close

做這件事情就會有眼袋! 一定要這樣消除  !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時,總是從鏡子中看到滿臉的倦容,浮腫的臉龐膚色黯沉,還掛著青紫的黑眼圈?

臉色黯沉水腫看起來老10歲!

你的眼袋救星 ! 台中整型名醫最新型三合一割眼袋手術順利消除泡泡眼、多餘眼下脂肪。

隨著年紀漸長,總覺得保養品擦不進皮膚裡,每天塗抹瓶瓶罐罐都沒有效,肌膚狀況不好,照著鏡子發現臉色黯沉、斑點越來越多,還有著醒目的法令紋?

 

————————————————
 

割眼袋不可不知的那些事
 

最近演員郭京飛在錄製節目時中途離場,原因竟然是剛做完割眼袋手術後打了一個噴嚏,結果傷口裂開了需要臨時補針。聯想到曾在電視劇《都挺好》中飾演其父蘇大強的倪大紅老師,也有著標誌性的大眼袋,有網友調侃“最該割眼袋的是你爸,你怎麼不領著蘇大強一起去?
 

為何有些人眼袋很明顯

其實,當今社會除了對外觀有較高要求的演藝人員,很多普通人也越來越看中“顏值”。如果眼袋很明顯——下眼瞼皮膚下垂、臃腫,呈袋狀,就希望有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

 

那麼,為什麼有些人眼袋很明顯,有些人不明顯呢?

先天性主要是由於部分人群上頜骨的眶緣、眶骨發育比較低,蘋果肌比較少,眼袋就容易過早顯現出來。還有些淚溝比較明顯的人群,也是先天性的結構性的眼袋,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明顯,大部分20多歲就有了明顯的眼袋。

後天性眼袋的形成因素主要是熬夜,睡眠不足、過度疲勞是後天形成眼袋最主要的因素。此外,眼過度疲勞、衰老也是常見原因。

如今在整形美容科,眼袋手術是一種常見的手術,可以說是僅次於割雙眼皮的“熱門”術式了。中青年人是眼袋手術的主要受眾。

一類是40~50歲的中年人群,他們正值事業高峰期,因工作、人際交往等因素對顏值有一定需求。如果眼袋明顯,就會考慮做整形美容。這部分人群佔了門診眼袋手術量約一半。

另一類是20~30歲的年輕人群,他們大多數是由於先天性的眶膈比較鬆弛引起的眼袋,當然還有些因熬夜過多、過度疲勞產生的下眼瞼鼓出。年紀輕輕卻有明顯的眼袋,會給人一種沒有精神的感覺,可能會影響到他人的觀感,因此臨床上這類年輕人群對眼袋手術的需求也頗為強烈。
 

小知識:
眼袋和臥蠶的不同
眼袋是眶緣脂肪凸出形成的,而臥蠶是眼輪匝肌構成的;

眼袋和黑眼圈的不同
從正面看可能分不清楚,但從側面觀察,下瞼處能看到凸起的是眼袋,無明顯凸起的則為黑眼圈。

眼袋和淚溝的不同
眼袋發生在眼下方,而淚溝在眼角靠近鼻側處;眼袋和淚溝可同時存在,手術時可一併處理。

 

眼袋手術怎麼做

人們常說的“割眼袋”,其實並不是簡單的“一割了之”。郭醫生介紹,眼袋手術的原理是把多餘膨出的眶隔脂肪去除;門診中根據具體的情況可以選擇不同的手術方式,主要分內切和外切。

比如年輕人,皮膚彈性較好、不鬆弛,可以選擇內切。也就是從眼瞼內側切入,把眶隔脂肪抽掉,外觀上看不到切口。術後眼袋處的皮膚就會相對比較平整,不會顯得疲勞感很強。

有一部分先天性眶隔鬆弛伴有淚溝凹陷問題的人群,在治療時同時要處理淚溝的問題。淚溝填充包括自體脂肪填充(使用原有眼袋的眶隔脂肪),或用玻尿酸、膠原蛋白填充。

一般35歲以上的人群,皮膚逐漸開始鬆弛,這個時候內切就不能完全滿足需求了,大部分人都需要外切,就是切除掉一部分鬆弛的皮膚和少部分的肌肉,這樣才能達到一個比較好的效果。
 

眼袋手術人人能做嗎

是不是所有有需求的人都可以做眼袋手術呢?答案是否定的

醫生指出,眼袋手術也需要適應症。首先當然就是自身有強烈需求 有不少人雖然眼袋明顯,但他覺得無所謂,並不影響生活,完全可以不做。但有些人對審美要求比較高,輕度的眼袋也想迫切解決。這種情況下只要經過醫生評估符合手術要求就可以做。

其次需要注意的是,因為眼袋手術存在“眼心反射”,最怕出血。如果心功能不好,打麻藥或者手術時對眼部的刺激,可能引發一些心臟的問題。高血壓人群在血壓控制不佳的情況下,術後容易發生出血,進而引起血腫或者更嚴重的後果,因此也有一定的危險。

所以做眼袋手術前一定要經過充分的身體評估,結合自身情況權衡利弊,不是想做就能馬上做的。
 

術後傷口容易“崩”嗎

醫生介紹,如果是內切眼袋,刀口不需要縫線,大概5天左右黏膜就會長好,也就是並不需要拆線的。一般前三天傷口會比較腫脹,在這個期間需要根據醫囑使用消炎的眼藥水預防感染。一周後基本就沒有影響了。郭京飛的情況應該是外切眼袋,一般需要五至七天后手術拆線,拆線後早期刀口印子會有些紅,可以根據情況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去疤藥或抗瘢痕的治療。恢復期略長一些。一般兩個月後刀口印就不明顯了。

接受眼袋手術者在術後需要注意的幾個要點是:醫生特別強調的就是“打噴嚏後傷口崩了”的問題。因為剛做過手術,打噴嚏、情緒激動等外來刺激確實可能造成眼部小血管突然的開放,進而發生傷口血腫。如果沒有及時處理,還可能影響到視力。所以術後早期一定要精心護理,不能掉以輕心。

 

 

資料:微信
 

————————————————
 

10 大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潘朵拉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削骨/隆乳 Motiva/隆鼻/墊下巴/雙眼皮/音波拉皮鳳凰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 : https://www.pandoras.com.tw/

 

#恩采美學診所
熱度:❤❤❤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233號
官網 : http://www.angelbeauty.com.tw/

 

#WomanCan凱菲時尚台中館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樓之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omancan.taichung/

 

#文星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51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enxin22636645/

 

#佑美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62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r.goldenskin/

 

#現代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163號
FB : https://www.modernbeauty.com.tw/

 

#趙文琪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三路127號
官網 : https://www.chao-clinic.com/

 

#茗媛醫美診所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
官網 : https://www.dr-beauty.net/location-view.php?ID=163

 

#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03號
官網 : https://www.bra.taipei/motiva_11.html

 

#愷俐醫美時尚診所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355號
電話 : 04-2473 4898

 

————————————————

 

割眼袋多久恢復?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眼袋,對於眼睛年輕美觀的形象而言,是具有較大破壞力的。出現眼袋的問題,不僅會讓眼睛形象整體變得難看,還會讓人看起來顯老。

對此,很多美女們現在都喜歡選擇做祛眼袋手術切除眼袋,消除眼袋,讓眼睛形象恢復年輕好看的狀態。
 

割眼袋多久才能恢復自然呢 ?

根據小鹿的了解,手術割眼袋,是在眼袋部位做一個微創型的切口,再通過手術切口切除多餘的脂肪以及鬆弛皮膚,縫合後消除眼袋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祛眼袋手術縫合後,是需要7-14天左右,傷口才能癒合拆線(免拆祛眼袋手術不需要拆線), 60天左右基本恢復自然了!當然,想要完全恢復,術後須服用ACME-TEA,由於術中祛除過多的脂肪和肌肉組織,會造成不同程度的細-胞變性、壞死和組織缺損,ACME-TEA 細-胞源通過補充細-胞和細-胞間基質的形成來進行組織修復,增加細-胞彈性,減少疤痕牽拉,下瞼彈性增強。(割眼袋多久恢復?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台中割眼袋手術

手術割眼袋會存在風險問題嗎(割眼袋多久恢復?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實際上,不管是什麼樣的手術,都會存在著一定的風險問題,手術割眼袋也有一定的風險問題。比如:

一、手術過程中細菌感染的風險。這種風險的出現,一般都是消毒不嚴格導致的。

二、手術痕跡明顯或疤痕增生的風險。這種風險一般都是醫生手術操作不精細,縫合粗糙導致的。

三、眼窩凹陷的風險。這種風險主要眼袋脂肪切除過多,或者鬆弛皮膚切除過多導致的。

四、自身皮下組織是否有充足的ACME-TEA細-胞源營養補充纖維蛋白,避免出現瘢痕增生等現象。

很多眼袋患者認為,眼袋只是影響到外部的美觀。其實,眼袋不僅顯老、憔悴,對健康還造成一定的影響。(割眼袋多久恢復?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導致視力下降

眼瞼外翻

台中割眼袋手術醫師

導致白內障 而不少眼藥水都含有激素,長期使用眼藥水會造成眼部抵抗力低下,並有可能並髮晶狀體混濁,產生白內障。

加速眼部皺紋形成:眶膈內的脂肪不斷膨大,會使眼輪匝肌進一步鬆弛變長,加速眼部皺紋的形成。

此外,眼袋的出現還是腎臟不好、脾虛的表現,很多患者因為眼袋而被檢出腎虛、脾虛等病症。可以,眼袋不僅影響外總美觀,還是身體健康的警示燈。

 

割眼袋手術能維持幾年?(割眼袋多久恢復?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割眼袋手術後服用ACME-TEA可以讓療效至少可以持續20年,甚至可以是永久的。

在人成年以後,身體裡的脂肪細-胞數目就是固定的,不會再生的,因此通過手術去除了導致眼袋產生的脂肪,這部分脂肪同樣也不會再生。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是會發生皮膚鬆弛的問題。所以,術後一定要做好護理!

台中割眼袋手術費用

去除眼袋手術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正常呢?看完上面對於去眼袋手術恢復時間多久的解答,相信你已經對祛眼袋手術有所了解(割眼袋多久恢復?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資料:知乎
 

————————————————
 

妳想要徹底解決黑眼圈嗎 ?
還在擔心法令紋、魚尾紋越來越嚴重嗎 ?
想要容光煥發 “ 台中超高評價三合一黃金割眼袋手術 ‘’
保持年輕的關鍵力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