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宴外燴濃濃鄉村風精緻餐點好好吃

 

台中外燴-歡樂派

超級夢幻!
沒想到我居然有幸參加一場這麼美麗夢幻的婚宴.
一切都好像是在電影內才會出現的場景!
閨蜜的婚宴完全給了現場未婚情侶們典範!男生們表示壓力山大~~~哈哈哈哈!
這次閨蜜的婚宴~滿滿的歐美風格布置,搭配鄉村風外燴~
而且她這次還請到很給力的台中外燴廠商.
婚宴上的外燴餐點很厲害!文內我會稍微推薦分享到~
是我目前參加過所有戶外婚禮內,婚宴餐點最精緻又最好吃的喔!
先透露一下廠商,是中部很有名的外燴專家『歡樂派』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連婚禮主題也很有梗~
在踏進會場前,看到他們的主看板,就覺得會心一笑.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整個場地很寬敞~
全場婚宴色調以浪漫白色為主,整體很歐美莊園感!
而且我超喜歡乾燥花布置,很有復古感.
感覺好像來到國外的婚宴現場.
閨蜜跟她老公為了這場婚宴,可以說是耗盡心血,但這呈現出來的成果,我覺得值得~~~~

台中外燴-歡樂派

婚宴主要活動是在晚上唷!所以下午會場就開始準備~
越接近傍晚,餐點也準備要進來囉!
看到那麼多的餐點架,讓大家都有點好奇~~
滿滿的鄉村感木質餐具,問了一下,原來都是要放餐點的!
然後連桌面都有佈置,跟現場婚宴風格相呼應!
有發現餐點區的帳很美嗎~

台中外燴-歡樂派

捕抓到滿天星的特寫~
連餐點區都可以美得像一幅畫.
閨蜜的婚宴這次真的辦得好完美~超替她開心.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是新人的成長紀錄喔!
每一次婚宴裡看到新人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都覺得好感人,成家就是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脫離父母的羽翼,從此展翅高飛.

台中外燴-歡樂派

布幕撥放著新人交往的甜蜜照~
閨蜜跟她老公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兩個的性格很相像,又有一樣的興趣喜好,而且還有非常樂觀的性格,每次聚會~只要他們一出現,就是充滿歡樂笑聲~
這次的婚宴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好人緣,座位差點就不夠啦~

台中外燴-歡樂派

新人進場儀式也很特別唷!
因為是在夜晚,所以撒花瓣也看不出效果~閨蜜說改成仙女棒!
她事後還開玩笑說幸好仙女棒的效果很好,她很怕一個歪樓變成廟會煙火感~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因為是在晚上,完全免去日曬的困擾,不用在太陽底下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戶外婚宴辦在晚上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而且感覺也令人更放鬆自在.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看到餐點區,一個不小心吃貨本性就出來了.
餐點也太令人驚艷了吧!!
每一道餐點都很美!是國外電影內,婚宴都會出現的Finger foods.
有甜有鹹~
擺設得還很有層次,都不敢當第一個取餐的,深怕破壞了美景~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個甜甜圈塔~上面的甜甜圈甜而不膩,很好吃耶!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小漢堡、米羅鮮蝦塔、楓糖西瓜牛肉串~都是我的愛!
尤其是小漢堡,份量小小一個,品嘗風味剛剛好,鮮蝦塔上面的蝦子更是完整一尾~跟番茄滋味好搭唷!
然後那個牛肉串才真的是一絕!牛肉跟西瓜蔬果一起烤,吃起來特別爽口,烤過的西瓜居然這麼好吃!
怎麼一個不小心變成在分享美食XD

台中外燴-歡樂派

不要小看這個可頌沙拉堡,裡面可是包了一整隻的炸蝦!
吃起來的口感層次很豐富!
而且可頌麵包和大量的生菜讓炸蝦更爽口~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現場也有熱食喔!
熱食區還有加溫裝置,隨時吃到的都是溫熱的口感~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閨蜜她說在規劃餐點的時候,也有考慮到賓客中有些年紀較大的長輩,如果都只有西式的Finger food怕他們吃不習慣,所以熱食區幾乎都是中式料理較多喔!
有很澎派的肉排跟熱炒等等.

台中外燴-歡樂派

歡樂派的工作人員也很細心喔!
布置好後,也隨時都會留意餐檯上的整潔,也會即時的將餐點補上.
閨蜜後來有跟我說,當初差點約不到歡樂派的時間,因為她公司都是跟歡樂派配合餐會,所以她知道歡樂派的流程都很謹慎,交給他們準放心.
但因為閨蜜沒想到歡樂派那麼搶手,不小心晚了一點洽詢,幸好後來有排到時間,才讓婚宴這麼完美!
畢竟除了婚禮儀式,最重要的就是餐點!

最後~還是很替閨蜜開心唷!我知道她為了這場婚宴忙了好久,中途她有一度覺得好累,一直在想還是乾脆就照傳統宴席就好,但這次婚宴成果真的很完美!大家都說這是參加過最美最印象深刻的婚禮了!
聽到大家的回饋~閨蜜說都值得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祝福他們夫妻倆,婚後一切順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