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目錄

台中接髮髮廊

6D羽毛接髮優勢

9D鉑金接髮優勢

接髮種類與價格

接髮費用大公開

接髮髮質

接髮尺寸

髮片使用年限

接髮後照顧與注意事項

接髮設計師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上次提到的專業指標級髮廊大家還記得嗎?

各位好久不見啦~~時隔2年多,我又來到了【電話亭Hair Salon】,上次我染了內斂溫柔又不失風格的粉霧感的乾燥花髮色是以日系【薰衣紫】為主色調,搭配線條挑染髮色【莓果紅色系】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先附上強大的接髮前後對比照片,真的都是我喔!!變了長髮我的自信心變的超爆棚,感覺全世界的太陽都為我而閃耀了,話不多說趕緊為大家介紹最厲害的接髮髮廊。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下方是上次接髮與染髮的文章內容,想看更多的大家可以點進去看喔

https://add502.pixnet.net/blog/post/405050371

經過上次分手後2年多的洗禮,我的內心也變得更強大,這一次呢~~我染了一個跟上一次髮色有很大的反差接髮方式也從6D接髮變成9D鉑金接髮變得更厲害了。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大家是否覺得我從一個小女孩成長為女人了呢,在長大的過程中無不是擺渡在退去原有的身份,不費力氣的從容自信,除了內心的成長之外,從外表的穿搭、妝容到頭髮,任何「我想要」都能隨心,然後迎接新的身份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這次有了全新的自我詮釋,其中一項就是頭髮,也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

想要追求高質感,精益求精,就一定少不了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

上次提到【電話亭Hair Salon】是一間有國際知名度的髮廊,而【大小姐東東】為講師級別的設計師,我要找,就要找最好的,上次東東陪著我一起拾回自信,東東說 妳不用多鮮艷,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顏色,所以這次東東帶著我自信又找出自己有的獨特魅力

電話亭與東東的獲獎紀錄應該不用在多贅述了,我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放一張東東近期的照片吧~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電話亭Hair Salon染髮、接髮旗艦店

電話:04-23170700

LINE預約諮詢:htt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想預約的請趕快手刀預約,她們的預約都很滿!

馬上帶各位進入正題

上次我接的是6D羽毛接髮在來幫大家回憶一下6D羽毛優勢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染前6D接點)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6D羽毛接髮優勢

→接髮後照顧最容易,不需要換洗護產品。

→接髮後舒適度高,讓妳忘了妳有接髮的服貼感。

→編髮造型更容易,有了6D羽毛接髮,造型更百變。

→接頭最小只有0.1公分(一個接頭只需要本身7~10根頭髮)

上次有提到這款是當時最舒服的一種接髮,但時代在進步,接髮當然更是囉!

這次我改接9D鉑金接髮,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一下這款接髮的厲害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染前9D鉑金接點)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9D鉑金接髮優勢

不容易打結,梳理照護最方便。

接髮最牢固,為細軟髮專身量身訂做。

舒適度最高,頭皮敏感型也不需要擔心。

接頭不容易損壞,接點更少,使用年限更久。

接髮排列更多變,適合低馬尾、高馬尾、造型編髮。

上面這兩種是目前最通用的兩種接髮方式,適合哪種大小姐東東都會現場看我們的頭皮狀況與接受度來跟妳說明。

 

*接髮是什麼?

接髮就是把髮片或者髮束接在本身的頭髮上,快速增加頭髮長度,增加髮量的厚度,讓留長頭髮的時間大大的縮短。

*接髮種類這麼多,該如何挑選?

接髮在台灣有近30年的歷史,從假髮片的穿扣式,一直到近期無痕貼片、6D接髮、H接髮、天羽接髮、極致接髮、S級零重力接髮、自然感接髮、9D鉑金接髮,接髮款式與方式一直改變,會建議選用最新款9D鉑金接髮,無異物感的專利技術,不需要挑選洗髮精,無殘膠最容易照顧的接髮方式。

*接髮價格為何落差這麼大?

1.髮片假髮與真人髮片價格就可以高達5~10倍,市售通常在萬元以下的,都是纖維髮也是大家熟知的假髮,不可以燙、染髮,價格通常5000~8000元以下

2.真人髮也有分等級,劣質的真人髮,髮尾會有許多分岔,漂、染髮束顏色會呈現雜亂感,價格通常在8000~15000元不等

3.優等的真人處女髮,在漂髮、染髮顏色容易去除乾淨,髮質滑順不卡手,髮量厚實,使用年限相對久,價格通常要15000~22000元不等

4.接髮價格25000元以上,考慮到地區性租金/裝潢/人事成本/網紅代言行銷費用,相同的髮束成本,放在不同的地方賣,價錢就會貴上許多。

*細軟髮或者頭皮敏感型,適合接髮嗎?

是可以接髮的喔!需由專業的接髮師操作,並非一般沙龍設計師最新9D鉑金接髮,適用性高達98%以上的女孩,男生想接髮也完全沒問題。

 

*電話亭接髮價格多少錢?

電話亭接髮價格分為3種價錢

*160006D接髮16寸與20寸接到滿,接髮接頭是塑膠頭,微有異物感,價格便宜

 適合預算有限,又可以滿足接髮的夢想,屬於CP值很高的接髮方式

*190006D羽毛接髮16寸與20寸接到滿

 適合極短髮,髮長在5~8公分的人,接髮接頭是手工編織,非常服貼,異物感超低。

*200009D羽毛鉑金接髮1620寸接到滿

 適合98%的人,限制條件頭髮至少要8公分以上,接髮接頭也是手工編織,非常服貼,異物感超低,打理起來更簡單方便(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接髮方式,我也是用9D鉑金接髮)

_以上是我個人幫大家做的分析,希望有解答到大家對於價格與種類上的疑惑_

 

*電話亭接髮髮質

*重複使用光澤度依然100%

*不怕清洗不乾淨、睡覺無異物感

*不挑洗髮精、可去游泳池與海邊

*接頭損壞不擔心、只需更換接頭

*可綁髮、可編髮、可漂髮、可染髮

*高髮質、高柔順感、高透光、零斷層

*頭髮不擔心越接越短、陪妳度過尷尬期

*接髮尺寸

1640公分。身高150~160-胸前位置

2050公分。身高160~170-胸下/胸前位置

2460公分。身高160~170-胸下/屁股上的位置

2870公分。身高160~170-腰旁/屁股下的位置

*電話亭髪片使用年限

電話亭使用的是【頂級處女髮】等級的髪片,所以不怕給客人事先看過摸過另外請廠商額外為髮片鍍膜加工程序高達16層鍍膜工序,髮片的品質會使髮質更細膩柔順,損壞率低,妥善照顧都能使用一年以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目前在這麼多髮廊摸過這麼多頭髮,一樣都是處女髮,電話亭髪片的髮質摸起非常的柔順使用的耗損率通常都可以重複使用到一年~兩年以上,電話亭接髮是業界目前最好的髪片。

*頂級處女髮具備條件:沒有染髮、沒有燙髮、髮絲保水度高、髮尾分岔少的髮質。經得起多次漂髮、染髮、燙髮,萬中選一的髮質。

頂級處女髮用手摸起來的感覺,髮質會非常滑順,不會有分岔的感覺,髮量扎實,經得起多次漂髮、染髮、燙髮,這就是好的髮質。

 

稍微介紹完接髮就要開始迎接我的新髮色了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照慣例東東都會比對一下什麼樣的長度適合我,會讓我摸過髮質,確認後才會開始操作喔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什麼樣的髪色可以風靡男性、又可以讓所有女孩打從心底覺得”真漂亮”,就是這個海王紅其實不管是穿紅色比基尼、做紅色的指甲、紅色高跟鞋,紅色都意外的好看又顯白,這不就是我們廣大的女孩們最注重的嗎!!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各位應該都注意到了,我的頭髮現在有3段顏色,髮根是新生髮,紅色處是染一般色,髮中到髮尾是漂過的地方,首先東東要處理我的髪根,因為要接色,所以要先把髮根變淺在來處理紅色的部分。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東東先在我的染劑中加入結構霜增加頭髮內部鏈鍵,防止頭髮在漂染過程中斷裂這個很重要,髮質要好護髮一定不能省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左圖是高濃縮氨基酸,補充頭髮的角蛋白,可以抵禦藥水及染膏的傷害

右圖用於燙染漂護,建構頭髮內部的通道,加速軟化,染髮能均勻過色,護髮效果更好,可以鎖水、抵禦熱傷害、鹼傷害

【電話亭Hair Salon】真的非常照顧客人的頭髮,真是下了重本呀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只要在電話亭染髮都有贈送價值1800的頭皮保養,包含頭皮隔離

這些貼心的防護措施那就更不用說了,在我上一篇寫的非常清楚,不管何時,電話亭都是做到100!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先把我的髪根變淺,不然三段髮色真得稍微難搞染髮並不難~難的是銜接色彩,東東說有關設計師功力是否深厚,染髮講師幫我服務一定沒問題的。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我的髪片也是先染色後吹乾最後才會接在我的頭髮上~

很特別的是,這次染的海王紅不需要漂髮,包括我的髪片!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染完後沖完水,是不是有點毛燥糾結,上一次我做的護髮是【女神鏡光護】,這次我想換另一種護髮,東東推薦我可以試試看【黑曜光感護髮】,相信這款大家也不陌生,是最近相當有話題性的護髮啊,效果在網路上大家也都找的到,真的不是騙人的!!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光看介紹圖片,整個看起來就很PRO,但它是真的厲害,這款護髮可以依照客人的髮性跟受損程度去做選擇,例如我本身是細軟髮,東東就幫我挑選2/S的,恩?什麼2/S?就是針對細軟髮跟適用染髮燙髮當下的護髮,東東在前面介紹護髮時講的超級清楚,她邊指著說著我就偷偷記下來,還知道它是7段式結構護髮,早就有聽說染燙受損需要的就是什麼結構式護髮的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這是做完護髮的濕髮狀態,【黑曜光感護髮】主要是幫我們的毛髮重建、毛髮填補、毛髮整頓、毛髮防禦,聽起來這套SET可以說是非常完整,我們頭髮在平常時流失掉太多的養份……所以這次護髮做完真的超有感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我的頭髮看起來強韌又保濕,還多了光澤感,我之前做的【女神鏡光護】是在補充頭髮的水份,極度受損或是頻繁漂染燙的就很適合,我這次做的【黑曜光感護髮】可以支撐膨鬆度,也比較平價一點,比較適合小資族

在做護髮的同時,我的髪片也染好囉~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染完之後髮質還是相當的好~我實在迫不及待的想把頭髮接上去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很快的頭髮就接好了,距離我想像中成熟女人的樣子又更近了許多,而且海王紅真的好美,在哪都是焦點,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很難想像以前那個溫柔內斂的我吧哈哈哈哈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夾捲後又多了浪漫的感覺,好像捲髮比較適合我~~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大家覺得哪一個我好看呢~但不管怎麼樣,現在的我從內心到外貌都是打從心底的有底氣,這都要感謝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把我變得好美好美,有關於頭髮的一切我都是放心的全部交給她

*接髮後如何照顧與注意事項*

1.接髮後要使用專用的接髮梳子從髪根接頭處梳開頭髪,勤梳頭避免頭髪與髪束打結狀況發生。

2.髪片掉落,接點剛好接到代謝中的頭髪而產生掉落情況,屬於正常現象,切勿擔心請將髪束收好,電話亭一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接回髪束的服務。

3.多久要調整髮片?大約1.5個月~3個月要回到沙龍調整髪片

4.調整髮片是什麼?就是接髮後經過1.5個月~3個月,把髪片卸下重新整理後,再接回第一次接上髪束的位置。

5.如果沒有調整髪片會如何?髪片會與本身的頭髮產生扭轉打結的狀況,會導致於髪片無法順利卸除掉,必須用剪刀剪掉髪束或者自己的頭髪,才能順利取下

6.調整髪片是否需要費用?調整髪片是1.5~3個月調整髪束,必要的支出費用,調整髪片價格都是取決於接髮的數量決定調整價格高低,接髮數量越多,調整髪片價格也是越高。

台中9D鉑金接髮-電話亭髮廊

染完這個髮色,我感覺我好像東東的同事,現在出去都會被問我是不是美髮設計師><

想變成東東同事(誤 預約資料在下面幫妳們整理好了喔~~~

電話:04-23170700

LINE ID@ggd9329n

LINE預約諮詢:http://line.me/ti/p/%40ggd9329n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IG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導航地圖:https://goo.gl/maps/N2BKLryE9igVof836

 

文章標籤

電話亭Hair Salon台中接髮、染髮旗艦店 台中髮型推薦 台中接髮 台中接髮推薦 台中髮型設計師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推薦 台中髮廊 台中髮廊推薦 台中髮型設計師推薦 台中染髮 台中剪髮 台中剪髮推薦 接髮 接髮推薦 染髮 染髮推薦 燙髮推薦 6d接髮 9D鉑金接髮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