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解決近視問題!台中微笑眼科權威醫師執刀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模特眼睛過度疲勞: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完美救援!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我經常受邀擔任車模、展場模特、穿搭平面模特、直播等等工作,需要長時間面對攝影大哥的相機或者直播攝影機,這些工作使得我不得不長期佩戴隱形眼鏡,有時一整天下來眼睛會感到乾澀、痠痛,甚至出現紅眼等不適的狀態。尤其因為最近開直播時間越來越長,讓我的眼睛更加疲勞,視力模糊,粉絲們也關心地指出我的眼睛看起來紅紅的,這讓我意識到我的眼睛狀況已經很糟糕了。
因此,我開始認真思考如何解決我的近視問題。在和好朋友們討論後,她們建議我了解一下近視雷射手術,因為我們的工作除非有特殊要求,不然沒有人在戴近視眼鏡上場的,近視的模特都只能依賴隱眼,所以也有蠻多模特會另尋管道,選擇一勞永逸的近視雷射手術,其中有一個朋友半年前就接受了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到現在視力依然穩定,並且沒有出現任何後遺症。看到她的經驗,我心動了!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所帶來的不適,而且我也知道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眼睛的不適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還很有可能導致角膜感染甚至更嚴重也有可能失明。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於是我決定一次性解決近視問題,並上網爬文尋找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眼科診所。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選擇了台中微笑眼科,因為這裡的陳永煌醫師擁有超過30年的眼科經驗,且是台灣第一位引進Smile全飛秒手術的醫師,更是這項手術的權威專家。聽說他甚至還為家人進行過Smile手術,這充分證明他技術的可靠性。畢竟,對於這麼重要的手術,我只願意交給經驗豐富的權威專家。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透過微笑眼科的官方Line小幫手,我輕鬆地預約了術前檢查。在檢查前7天,我不得不停止佩戴隱形眼鏡,以確保檢查數據的準確性,為此還推掉了幾個現場活動的邀約,不過這一點小犧牲以長遠來看還是值得的。當天,我與朋友一起來到微笑眼科,在檢查室裡,醫護人員帶我用很多種儀器對我的眼睛進行各種檢查,我記得的項目大概有驗光、角膜厚度測量、視神經掃描等等,最後還做了淚液檢查,然後點上散瞳劑,等待陳永煌醫師進行眼底檢查。

陳醫師幫我檢查之後給了詳細的診斷,我的眼睛角膜厚度正常,淚液測試也沒問題,只是散光度數較高,幸好透過Smile全飛秒手術也可以一併解決。陳醫師詳細介紹了各種主流的近視雷射手術類型,像是Smile和Smart Trans PRK等等,讓我更了解這些手術的原理和特點。最終,我還是決定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因為它是最新型的手術方式,傷口最小、保留角膜完整性最多、幾乎不會有副作用,且恢復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手術不會有任何痛苦,包含手術時與術後恢復都不會痛。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由於當天的手術時間都已經排滿了,我約了隔天手術,術前還有一些程序,會再做一些檢查,然後醫護人員向我說明整個手術流程,再幫我做術後保養的衛教,有個小驚喜是還可以挑一副喜歡的墨鏡,並且準備了一包術後護理包給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接下來就準備手術了,醫護人員幫我消毒眼睛周圍並點了麻藥眼藥水。躺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台上,我的心跳開始加快,還好陳醫師、醫護人員都很親切,我們輕鬆地閒聊了一下,緊張的情緒就逐漸緩和了。整個手術過程非常輕鬆,我只需盯著眼前的綠點,然後放鬆目光看向前方,從躺上手術台到整個手術完成僅僅約10分鐘,真的是超快的!我真的難以相信這麼短的時間就完全解決了我的近視和散光問題!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隔天回診檢查時,陳醫師告訴我傷口只有2mm,視力也已經恢復到1.0,而且他說我的視力還會進一步改善。果然,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明智的決定,這麼先進的儀器配合陳醫師精湛的技術,讓我的眼睛完美恢復到無近視的狀態,現在站上展場視線都超清晰的,以前戴隱眼工作常常會覺得眼睛癢會乾澀,即使戴著隱眼眼睛也常常對不到焦,真的讓我看起來很不專業非常影響工作,我覺得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是超級超級划算的投資!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只能說選擇最有經驗的陳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結果就是超級完美的!
希望我有了完美的視力之後,也能進一步提升自己成為一樣完美的超模啦!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再分享一下台中微笑眼科聯絡方式,想做近視雷射手術記得先預約檢查喔!
預約電話: 04-2242 7000
Line預約詢問: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官網: http://relex-Smil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