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尖下巴+肉毒瘦小臉+台中微亮瓷費用+台中晶亮瓷+整型外科診所院長技術真的很好!

哇!!在台中整形外科診做的公主玻尿酸打蘋果肌,及肉毒打咀嚼肌和嘴角,讓我的臉型超好看的,這樣跟姐妹出國玩,就不用擔心說我又是臉最圓的那一位~~~
為什麼會到台中做公主玻尿酸打蘋果肌及肉毒療程,其實這就要說到很遠的事件了~~總而言之就是要為了這次出國做好最完善的準備!!!

在還沒找到台中前,我可是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台中醫美診所大家較推薦的玻尿酸及微晶瓷(晶亮瓷)療程,發現台中有好多家醫美診所都有在做晶亮瓷微整,重點是台中晶亮瓷微整的價位落差也太大,台中有很多家醫美診所狂推薦的微晶瓷價位實在高的嚇人~~~~~

加上醫美的資訊在網路上真的好多,還有很多玻尿酸與水微晶的比較,還是晶亮瓷的優缺點分析等等,看到我都快眼花撩亂了,自己本身也不是專業,所以只能這樣盲目的尋找~

當然怎麼可以這樣就打退堂鼓呢!!!我要美 我要臉看起來又尖又小~~~~就算把台中翻遍了,就不信沒有優質,價格又公道的醫美診所!!!
最後總算讓我找到了台中整形外科診所,會知道這家也是翻臉書時看到一個朋友在台中做完水微晶療程的分享文~

靠~~~~~請容許我那麼的驚訝!!!因為她的前後照真的差很多,於是馬上點進去的網站 仔細了解一番,連網路上的分享文也不放過,發現台中評價超好的,不管是玻尿酸、水微晶甚至是肉毒療程,大家都超推薦的呢,最重要的是台中的院長還是擁有整形外科執照及美容外科雙執照的醫師,要拿取到這兩張證照可說是相當的不容易呢,聽說有超多道關卡才能獲得如此嚴謹的肯定~~~~所以我最後才會選擇台中整形外科診所,不只是專業還更有保障呢!!!

公主玻尿酸蘋果肌-整形外科診所

瞧瞧我的臉,根本是丫環及公主的大反差,真的是差有夠多的啦!!!
難怪以前我拍照都會肉肉的,本來以為只是下巴的問題,
看來我實在太看好我自己了~~哈哈哈!!
好加在交給專業的準沒錯,都知道我哪邊需要補強臉型才會好看,
台中的院長實在是太厲害了~~

台中醫美推薦-整形外科診所

嘿嘿~~以為只有專業的技術而已嗎?!
好啦~~~~可能只有我這麼認為吧!!!
本來想說打上[整形外科診所]應該比較死板板的吧~~

不過到了台中整形外科診所,就完全沒這種想法~~
開始有「哇~怎麼那麼舒適」「哇~這不就是微文青嗎」「哇!根本就是SPA館」~~
於是在還沒諮詢時我就一直不斷的自拍自拍還是自拍,
而且一定要側臉,畢竟還沒開始微整,
正面拍的話我的圓臉就會跑出來見人啦~~~

 

諮詢前,護理師還先帶我去拍了術前照,看到那麼血淋淋的畫面,
只能說圓臉快離開我的視線~~~
我實在不想接受那麼可怕的現實!!!!!

 

諮詢的時候我也問了院長好多問題~~~就是一種「假會」的心態,
開始把之前找的水微晶,晶亮瓷等等的資訊拿來問院長,
還跟院長說我想要在蘋果肌的地方打水微晶,
心想說這樣我的蘋果肌就會超明顯超好看~~~~~

最後院長相當親切將我提出的問題一一回答,
還說我的蘋果肌其實不用用到水微晶,用公主玻尿酸就可以了,
相較於水微晶,公主玻尿酸的質地更加柔順,支撐力及自然度也很好,
這樣整體看起來才會比較好看~~

也替我解決了嘴角旁紋路的困擾,不然拍照起來真的很像老人,
除此之外台中的院長還建議我可以做肉毒打咀嚼肌,
我的臉型才會更加好看,哈哈~~一直以為我是沒下巴所以看起來臉很圓,
事實證明是咀嚼肌太壯大了啦!!!!

透過院長的解說也對自己的臉型更加的清楚,還學到好多的醫美知識,
整個受益良多呀~~~~

公主玻尿酸蘋果肌-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醫美推薦-整形外科診所

卸洗的時後超舒服的,因為院長相當重視衛生,
所以都是全臉卸掉,一卸妝就好沒安全感唷!!!!
是說護理師把我的臉卸的超乾淨,動作也都好輕柔,
連上麻藥時也都相當溫柔及仔細,
還很貼心的給我冰敷棒,我實在不喜歡那種麻麻的感覺,
冰敷可以消除那種奇怪的感覺~~哈哈!!!

 

 

打肉毒的速度超快,因為肉毒不用另外塑型,
不過打下去那剎那會覺得痠痠的,
哈~~~在還沒打的時候我還一直窮緊張,
院長也不因為我緊張而失去耐心,
反而不斷替我打氣安撫我的情緒,才開始幫我施打肉毒~~

院長很有手術經驗,也非常了解神經血管的走向,
讓療程能更確保安全,也比較不會產生瘀青或紅腫,
整個覺得院長不只是專業還超級貼心的呢!!

做公主玻尿酸療程時,院長還特地跟我說打蘋果肌他是用「結構式注射法」,
並且是使用鈍針的針頭,比起一般的尖針還要安全很多很多,
能更加安全的施作也能更均勻打進去,
這樣的方式能讓蘋果肌非常自然立體,看起來才不會一坨一坨的感覺,
另外還能有拉提的效果.使整個臉型會更好看,
因為玻尿酸是填補的作用,所以會覺得脹脹的感覺,但都還能夠接受,
由於塑型時院長的動作相當輕柔,
也非常注意我的狀況,我整個是非常放心交給他,
超級期待成果的呀!!!

 

台中醫美推薦-整形外科診所

比對的時候真的覺得蘋果肌超明顯的,而且好自然唷!!!
台中的院長真的是超強,
院長也說肉毒立即看不會有明顯的效果,
不過每天都會有些微的變化,
我現在每天都會不斷的看我臉上的變化~~
每天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呢!!!
這樣出國就可以美美拍照啦~~~~~~~~~

除了院長相當仔細的解說前後對比照的差異及該注意的地方外,
護理師幫我做的衛教說明也相當仔細呢!!
還提醒避免去高溫高熱的場所,像是溫泉之類的,相當的專業,
每個環節都相當的注意,能遇到台中實在是太幸運啦~~~~

台中微晶瓷價位-整形外科診所

現在變得超愛拍照的.怎麼拍怎麼美耶~哈哈哈!!!
臉也不會覺得肉肉的,也相當自然,
真的很感謝院長那麼仔細的分析醫美資訊給我聽,
除了很尊重我的想法,也給我最完善的建議,
院長的技術用心又專業,連護理師也都很貼心,
台中整形外科診所實在讓我太滿意啦~~~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