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燙髮x髮型設計〉台中Hair,讓我有ㄧ頭韓系美髮,整個好時尚好美~~


一中剪髮推薦-Hair ******


真的是受不了啦!!!
我一定要去台中一中剪髮超厲害,超推薦的Hair ****** 
找我最愛的髮型設計師***,來改變我的髮型


上次給台中Hair ***髮型設計師***剪完韓國正流行即肩的睡不醒頭之後
我真的超級滿意的,因為手稍微撥一下就很有型了!!
不過剪完之後我就沒有再繼續整理頭髮了,以致於我的頭髮開始外八式生長
OMG~~~看起來也超沒精神的,真的是醜到一個炸掉
不過經由台中Hair ***髮型設計師***的巧手之後
瞬間讓我變身成為超有時尚感的韓妞~~


因為我的工作在一中的精品名牌包店上班,不能夠染太過特殊的顏色(殘念~~)
之前一直在台中找評價好的美髮店燙髮,不然就是在中友附近找美髮店
只是中友附近的美髮店真的太多了
也有很多設計師對於我想要的造型都會一直打槍我
不過自從我找到Hair ***之後,就沒有這個狀況囉~~


之前Hair ***在***路上的時候,我還可以請個假,悠閒的去做頭髮
現在就不用啦,因為Hair ***搬家了!!!!
一搬就搬到中友這邊,恰巧就是我們店的隔壁,超Lucky~~~~~~~~~~~
所以我現在只要乖乖的排假到隔壁***Hair ***美髮店做頭髮囉~
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一下班我就可以走到隔壁坐下來弄頭髮了!!
所以比起台中一中很多的剪髮燙髮美髮店~
台中一中剪髮燙髮我還是最推薦Hair ***啦!!!***

 

中友美髮店-Hair ******


只是說中友這間Hair ***美髮店一定要預約!!
不然齁,我都不知道要排到幾點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顆外八頭髮讓我看起來更像阿姨了
難怪來買東西的妹妹都叫我阿姨
讓我內心的小宇宙都不知道爆幾次了
因為我頭髮比較厚,看起來就比較沒有朝氣
一剪下來,地板一搓一搓都是我的頭髮!!
可是修剪過後感覺就差很多,有活力的感覺就出來了~


修剪完之後呢~
小助理就幫我上燙前pp修護液
幫我燙髮之前強化打底的功效,補充頭髮需要的水分跟蛋白質
再利用飛碟加熱,讓修護液內的高蛋白膨脹來填補頭髮的空洞


雖然說小助理是男的,可是他對帶我的頭髮很溫柔
一點也不粗魯,讓我每一絲頭髮都受到保護,超級溫柔細膩的!!!


台中燙髮-Hair ******


在小助理幫我上完修護液之後
***用ASUKA的HKP胜肽精華液,有豐富的礦物質跟膠原蛋白特性
利用酸鹼中和的方式把化學藥劑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還原頭髮內的蛋白質,使我的頭髮恢復健康有彈性的活力~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毛毛躁躁
所以先用縮毛矯正的方式,把我的頭髮變的比較直比較亮
才進行接下來的燙髮~~


小助理再度出現囉~~~
他幫我的頭髮抹上保濕抗熱霜,一層一層的保護
為的就是避免等等高溫加熱的過成中
防止讓蛋白質硬化,導致頭髮變乾~~


接著就幫我上捲子囉!!
然後再用了一個好像派大星的機器幫我加熱頭髮


這次燙髮,前前後後幫我抹了幾罐不同的產品
讓我感覺到Hair ***真的把我的頭髮,當做他們自己的頭髮在顧
跟有些美髮店,有抹就好的態度差很多
就算那些設計師再厲害,想到那樣的服務方式
我白眼都要翻到腦後了!!!


中友美髮店-Hair ******


燙完頭髮之後,幫我的頭髮上了護髮~~
還用保鮮膜包起來,加強吸收,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木乃伊阿!!
不過到了這一步就表示~~
我準備要迎接我的新髮型囉!!!!
好緊張呀~~~


台中髮型設計-Hair ******


HI~ 請叫我時尚女王!!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有型呢!!
這頭韓系髮型,讓我超像平面Model,整個非常的有氣勢阿!!


台中燙髮-Hair ******


一中剪髮推薦-Hair ******


跟之前的樣子差很多吧!!!
之前的髮型會被叫阿姨不是沒有原因的
現在的新髮型,正面看、側面看,都好看!!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朝氣,整個恢復我年輕的活力的樣子!!


中友美髮店-Hair ******


怎麼拍、怎麼照都好看
親愛的***送你一顆愛心唷~~


雖然不能染太過於特殊的顏色
但是燙這樣的髮型,整個很有質感,也不會太過高調~~
看到會有驚訝一下的感覺!!
Hair ***的技術跟產品都這麼專業
而且服務也非常優質~~
所以我才會這麼推薦中友這間Hair ***美髮店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