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兒科診所│台中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x台中小兒科推薦x耳鼻喉科權威x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耳鼻喉科推薦x**的耳鼻喉權威以及小兒專科醫師都很不錯呢!一家嚴重過敏的鼻子終於重見天日

目前看過台中最專業最有效的耳鼻喉科診所,最有效的就是台中**耳鼻喉科診所了!
人家都說~『龍生龍、鳳生鳳』我女兒跟我和老公最像最像的地方,就是過敏!
我跟我老公算是鼻子過敏都滿嚴重的,所以平常我們其實滿注重養生的!
一直到前陣子,可能加上台中空氣一年比一年差,我們一家人的過敏變得超級嚴重的!鼻塞到不行~就連我自己在煮飯時,都聞不到自己料理的味道。一家三口出門就是戴著口罩避免接觸更多過敏原,搞得鄰居以為我們全家久病不癒。

加上今年的天氣又很怪,冷冷熱熱的,鼻子在這樣不穩定氣溫的刺激下,全家的過敏更嚴重了,有天跟鄰居聊到,鄰居就把台中**耳鼻喉科推薦給我,說**的*醫師是台中有名的耳鼻喉科權威,他們家的親戚也是長年性的鼻炎過敏,在看過大大小小的中西醫後,最後還是給*醫師看好的。

在鄰居的推薦下,那時我們一家三口就去掛了*醫師的診,雖然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我們全家也去過不少診所,但我還是不太喜歡一般診所的環境,因為通常都會充滿藥味跟消毒水的味道,不過台中**耳鼻喉科診所的環境還滿推薦的,也沒有濃濃的藥味,當天可能是因為我們掛晚上診的關係吧,看診的人好多,我們真的等了還滿久的!

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診所內也有滿多小朋友在等待看診,但是診所的護士都會拿圖畫紙和小玩具安撫小朋友,診所也有小朋友的故事說,女兒有了圖畫紙可以塗鴉,又有故事書可以看,也不會因為等太久而吵鬧,台中這樣的小兒科環境真的很推薦

輪到我們一家看診的時候,說真的,鬆了一口氣,因為坐到屁股都有點痠了呢!
*醫師聽我們聲音,就知道我們一家都是鼻子嚴重過敏的人,原本以為會跟其他耳鼻喉科診所一樣馬上就是做處理,沒想到*醫師是先檢查我們的鼻子和喉嚨狀況,再跟我們詳細說明。
*醫師的看診風格跟外面診所醫師的風火輪速度不一樣,*醫師看診是會解釋得很詳細,檢查也做得很完整的,所以看診速度不快,在等候的時候,有和一位媽媽聊天,她說之前她來做鼻中膈手術諮詢的時候,就覺得*醫師是一位很認真的耳鼻喉科權威,一點架子都沒有,反而對病人是更加細心,光是手術諮詢的部分,*醫師就花了將近半個小時在跟她分析,也對她提出的問題有問必答。

不過還好,我們全家雖然鼻子過敏都很嚴重,但是*醫師跟我們說我跟老公長年鼻塞的原因是因為鼻中膈有些微的彎曲,不過外觀上看不太出來,加上聽我們描述日常生活,其實只要用藥物治療就可以了。女兒在經過檢查後,*醫師評估後,也是開了較輕的藥劑做治療。叮嚀我們飲食上冰涼的最好是都不要碰,也要注意保暖,假日可以全家一起到戶外曬曬太陽運動一下~強身健體,這樣身體和過敏的狀況也會越來越好!

我們認真地配合治療後,全家人的過敏真的好很多,鼻塞的狀況也是緩和很多!
所以之後不管是過敏的問題還是感冒,我們也都改到**給*醫師看診,不過上禮拜不知道是不是流感高峰,我女兒從學校回來也是鼻水狂流不止,還加上咳嗽,結果去到**,發現*醫師的診爆滿,我又不想等太久,所以就改給女兒掛另一位小兒專科-甘醫師的診,這位甘醫師對小朋友也是滿有親和力的,一點也不輸*醫師哦~而且檢查的也是很仔細,藥劑量也是會斟酌開,那天我超擔心女兒是感染流感,甘醫師仔細檢查過後,要我放心~女兒只是一般感冒,不過還是叮嚀我外出的時候還是要讓女兒戴口罩並且勤洗手~
台中**的小兒專科甘醫師真的還滿推薦的,後來女兒回診小兒科的部分我還是掛甘醫師,不然一直塞在*醫師的診都不知道該等到何年何月了,至於鼻子過敏這部分,我們還是固定給耳鼻喉權威-*醫師看診囉~

 

 

 

 

 

 

 

 

 

延伸閱讀

●台中耳鼻喉科診所│鼻塞手術分享○鼻塞手術分享+鼻中膈手術費用+台中耳鼻喉科診所+下鼻甲手術開刀費用+耳鼻喉科診所,終於不再鼻塞了,能夠順暢呼吸真好!!
│台中門診│耳鼻喉科推薦│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診所門診推薦x台中看感冒診所x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x耳鼻喉科的蔡醫生,非常親切而且專業,讓我的感冒快快好~
【台中/鼻中膈彎曲手術經驗談】鼻中膈彎曲手術|鼻中膈彎曲手術費用|台中鼻中膈看診|鼻中膈手術|耳鼻喉科權威親自動刀,沒有被當實習白老鼠~
↑台中│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推薦x耳鼻喉科權威x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耳鼻喉科推薦x耳鼻喉權威以及小兒專科醫師都很不錯呢!一家嚴重過敏的鼻子終於重見天日
●生病●台中耳鼻喉科診所+台中診所門診推薦+台中看感冒診所+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到耳鼻喉科診所看診~還順便學了新保養知識!!!
【台中耳鼻喉權威】+台中耳鼻喉手術+鼻塞手術治療+耳鼻喉手術+耳鼻喉科權威幫我做了鼻塞治療手術,人生一片光明又順暢~
●台中●過敏性鼻塞治療●台中耳鼻喉專科醫生+台中耳鼻喉專科權威+北屯耳鼻喉診所+台中耳鼻喉診所+診所醫師看診仔細耐心,長期完善的過敏治療才能解決問題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