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是一位空姐~最近因為太操勞~身體出了一些狀況!!她常需要飛長程的班~很長時間都要久站~腰酸背痛的症狀常常出現~身為妹妹的我看著這樣的老姐真的好心疼又好擔心~因此決定在老姐休假時候陪她一起去看骨科醫師~好好檢查一下她的筋骨到底怎麼了~結果骨科醫師告訴我們~雖然疲勞跟長期久站是造成她腰痠背痛很大的原因~但是最主要害她腰酸背痛的關鍵是因為她的床不適合她~其實她的脊椎比較適合睡軟床~可是她現在睡的床太硬~所以造成她腰酸背痛的兇手竟然是她那張床~~~~!
醫生跟我們說了幾個大品牌的乳膠床墊他還滿推薦的!建議我們可以去五股的傢俱街看看~(我們住在桃園)!好好參考一下床墊品牌的比較~換張床一定會改善姐姐的身體狀況~於是我們在雅虎知識家發問五股附近有沒有什麼傢具行推薦~我們放假的時候可以過去看看!結果有一位網友提到~他建議我們可以先去的店面看看, 在地老工廠直營的自創品牌,從做上游鋪貨給經銷商起家,姐姐聽從網友建議的我們立刻就決定要趁姐姐下一次休假的時候一起去逛http://www.stargiantdesign.com/erikahadama/2016/07/20/%E3%80%90%E7%8D%A8%E7%AB%8B%E7%AD  在五股的實體店面尋寶囉~

店面的裝潢很漂亮~在五股的傢俱街裡面算是頗顯眼的~(真不愧是五股傢俱行街裡面被推薦的店家~)裡頭賣的傢具還滿多的~好多都很有設計感!而且販售很多品牌的床墊~包含,,睡眠大師. . . .等等!在臉書粉絲團上也都有各類床墊的資訊呢

CIMG1902

我們一進店裡,店員就立刻過來親切的詢問我們需求~我們請她跟我們說明乳膠床墊的特色後也請她推薦給我們一些床墊的品牌好一起做個比較~
結果她請我們先做了一下他們店裡提供的人體互動測試,了解一下自己適合睡那一種軟硬度的床墊~結果果然跟醫生說的一樣~姊姊適合睡軟一點的床~所以她便推薦給我們兩款不同的床墊~一款是天蠶絲系列的乳膠床,另外一款則是床墊(訂製獨立筒)!

店員說其實這套天蠶絲系列的乳膠床是採用護脊式的彈簧~有滿好的支撐性~也有柔軟舒服的感覺~服貼性滿佳!結合了人造纖維跟天然纖維的優點~有很良好的吸濕透氣性!躺起來是還滿舒服的~可惜姐姐覺得躺起來的感覺上還是有些太硬了~比較不適合她~所以決定先淘汰掉這床!既然姐姐不喜歡~也就沒辦法囉!!!我們只好繼續看另外一款床墊再說了!!

CIMG7850

CIMG7852

另外一款是的床墊(訂製獨立筒)!店員細心仔細跟我們說明這款表布採用 Cashmere羊毛緹花表布~質地很細軟!可以提供很棒的舒適度~加上他是比利時原裝進口的天然乳膠(號稱賓士集乳膠)厚實又有彈力~穩定性很高不容易變形!我跟老姐聽到這裡覺得很好奇~立刻就跳上去試躺了一下~結果姐姐說她很喜歡~因為躺起來軟硬度感覺剛剛好!又滿舒服的~我也覺得滿有道理的~躺起來挺舒適的!!而且店員說他這款還有一個優點是免翻面設計,更加簡化床墊的保養程序~非常方便!(一般床墊都需定期翻面及換個方向才可以延長床墊的壽命;因為彈簧用久了都有彈力疲乏的現象,雖然說市售高級床墊都採用比較好的彈簧但是還是無法避免彈力疲乏!我們看的這床是改良結構設計,可以省去翻來翻去的困擾。

之後我們又在店裡稍微晃了一下,想了一下~最後姐仔細比較後說她決定要買~然後我們又看了一下其他傢俱~發現好多設計看起來都好時尚!!價格也好便宜~下次想再來多看看~~但是今天先買就好了!!!(開心~~)
而且呢,其實在看床墊的過程中店員還告訴我們很多,包括床墊的價位會比較高一些,但是的確可以提供較頂級的睡眠享受等等訊息~保證他們的東西絕對是讓客人很滿意的~包含100%的天然乳膠保證~還有絕不使用浸泡黑油彈簧保證等等~(不黑心的店家真的很值得表揚;所以要把的好產品分享給需要好床的人;也是功德無量產喔!!)

CIMG7841

自從換了這一張床之後,姊姊跟我說她的睡眠品質逐漸好了很多~雖然偶爾還是會有腰酸背痛的時候~但是已經比之前的狀況改善不少~現在才發現原來身體要健康,睡的床也很重要!如果不是因為身體出現警訊而去看醫生,根本就不會知道這些~也不會認識有這麼優質的店家,更不可能特地跑到五股的傢俱街~在店裡花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做床墊品牌的比較~店員還很細心的跟我們解說乳膠床墊的特色跟推薦選床的方向還有許多關於床的專業知識~所以很多事情其實都是需要注意小細節的~我們平常容易忽略的床也是很重要的~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句話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