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幫我做的雷射除毛,讓我可以更自信的穿著比基尼到海邊玩水囉!腋下惱人的煩惱都沒有了~真的好開心!

好不容易喬好了休假,下個月要跟男友去墾丁玩!
夏天一定要穿上比基尼到海邊玩水的呀!但是如果一把手抬起來,就看到腋下有黑點點那有多尷尬啊!所以超想要找一間台中的雷射除毛診所,而且大家都推薦雷射比較好,因為自己刮的話毛孔會越來越粗大!

正巧前幾天跟閨密喝下午茶的時候,他跟我分享他到台中診所做雷射除毛,診所服務很好所以很推薦,相較幾間台中雷射除毛來說,價格算還不錯!而且診所也是台中蠻多人推薦治療多汗症診所,所以閨密的男友也去做了多汗治療,那邊的儀器都很先進,醫生也很專業細心~他們兩個都很滿意!當下聽了就超級心動的~所以我馬上就請閨密幫我預約了!

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都覺得台中診所的雷射除毛價格OK,服務親切又專業!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5/25/%e2%98%86%e5%8f%b0
官網上面也有特別說明關於多汗症的治療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是台中那麼多人推薦治療多汗症的診所了,因為這是免開刀的喔!所以治療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上課,很方便吧!
看了這麼多資訊,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到台中這間大家都超推的雷射除毛診所做除毛了啦~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診所就在台中旁邊,預約時間還沒到的話也可以先去逛個家具再來哈哈哈~而且診所位在一棟大樓裡面,整層樓都是他們的診所,真的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完全不怕被人打擾!
內部的環境超級寬敞舒適,而且服務人員都面帶微笑的,人都好親切喔!等待的時候還有餅乾飲料可以拿,而且這沙發也太軟太舒服,坐五分鐘就舒服到快要睡著了~覺得來這邊真的超享受的!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今天我是來做腋下的雷射除毛加打美白針,穿比基尼除了要除毛,皮膚當然也要白皙才行呀!還好幫我服務的都是女生,不然要露出腋下還真的會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這次使用的機器是最新的德國光纖除毛機,還可以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除了除毛還能緊緻皮膚,讓皮膚更細緻無暇!真是一舉數得耶~
而且相較於過去的雷射除毛,這種機器比較不會痛喔~對於愛美卻怕痛的女生真的是一大福音哈哈哈!但是如果在過程中真的有不舒服也可以馬上反應,因為這台機器是可以調整強度的喔!~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換上診所的衣服之後就要準備開始囉!
首先要先把表面的毛刮除,同時也要確認腋下是否有傷口或是有沒有什麼不適合做雷射的狀況,然後再塗上凝膠,目的是避免儀器直接跟皮膚摩擦~接著就可以直接開始囉!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開始之前醫生先幫我戴上了很像鹹蛋超人的眼罩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但這其實是為了避免眼睛看到雷射儀器的光線,雖然在腋下那個位置眼睛不容易直視,但還是多一層防護,看的出來診所非常謹慎~

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會痛,但是沒想到真的沒有什麼感覺欸!只感覺冰冰涼涼的哈哈哈,要換邊的時候我還驚訝的問說,已經用完了嗎?因為真的沒有痛的感覺,但是這還是因人而異啦,如果長期刮毛導致毛孔粗大的話就還是有可能會痛~

這款新的機器也跟以前的雷射機器不太一樣,是用光照的方式來雷射除毛,過程中只會逼逼逼的叫,不太像傳統的雷射機器比較大聲,而且能量比較溫和均勻,只會出現微紅的狀況,不會灼傷皮膚,也不太容易反黑~這真的超重要啊!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結束後我到另一個診間做術後的濕敷,大概要敷15分鐘的時間,後來我才知道他們馬上就要去清理剛剛做雷射的房間,也把儀器都進行消毒,真的很注重衛生!濕敷的面膜中有幫助保濕的成分,並且利用冰鎮的方式來鎮靜剛做完雷射的皮膚~所以感覺也是冰冰涼涼的~
敷完後就幫我抹上藥膏,可以修復並保護我的皮膚,這樣雷射除毛的部分就做完了~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欸,而且真的不太會痛!因為真的很驚訝所以一直強調哈哈哈!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接下來就要打美白針囉!美白針成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並且可以快速的分解黑色素,修復受損的細胞,就可以改善肌膚黯沉的問題~但是打完之後也是要做日常的防曬跟保養!

雖然美白針可以讓皮膚變白也變得更細緻,但是現在的太陽真的很毒、紫外線很強,所以平時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好好的防曬呀~尤其去海邊玩,一定要定時補擦防曬!

其實打美白針就是躺著休息而已,而且這間診間有兩張床,感覺之後可以跟閨密一起來~有個伴比較不無聊哈哈!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最後要離開之前,診所給了雷射後修護的藥膏,因為雷射後的皮膚會比較敏感,所以診所一直叮嚀我要按時擦藥,對於術後的照顧真的非常的謹慎,我還很私心了問了超多關於醫美的問題哈哈哈,對診所的印象超好!

真的超感謝我的閨密讓我認識了診所~診所內的人都非常Nice,有耐心又專業!讓我夏天腋下的煩惱都不見了~可以開心的穿著比基尼去墾丁玩囉!

 

 

 

 

 

 

 

 

 

 

 

 

 

 

 

 

 

 

 

 

 

 

 

 

 

 

 

 

 

 

 

 

延伸閱讀

●台中雷射除毛│無痛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腋下專業除毛+台中免開刀治療狐臭+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診所,喔嗚~擺脫我的毛毛人生啦~我是玉女耶!!腋下保養也很重要啦
☆台中腋下除毛☆台中無痛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價格☆台中治療多汗異味☆台中診所做腋下除毛沒有以前經驗痛得嚇死人,除得好乾淨,機器還能讓皮膚變嫩白呢!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台中腋下除毛專家◆台中永久除毛價格◆在做雷射除毛,用跟外面差不多的價格,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服務!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臉部雷射除毛+臉部除毛介紹+專業雷射除毛+美白針價格+台中美白診所+所雷射除毛
【台中】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治療多汗異味x台中免開刀治療狐臭x台中除毛診所價格x台中雷射除毛x台中雷射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專家x台中腋下專業除毛x的粉餅雷射除毛,清爽又美白,女孩們的救星呀!!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x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治療狐臭x台中水嫩光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除毛診所費用x台中無痛雷射除毛x台中雷射除毛價格x診所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讓我可以把手舉高高不尷尬囉~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除毛診所推薦x台中雷射除毛價格x台中無痛雷射除毛x診所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讓我可以把手舉高高不尷尬囉~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腋下除毛/台中治療狐臭/台中治療多汗異味/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比較/台中雷射除毛費用, 《台中除毛診所》, 逆時光雷射除毛除的好白淨唷,終於不用害怕舉手了!!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腋下除毛|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價錢|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雷射除毛推薦|診所,台中診所雷射除毛效果超明顯!推薦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雷射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專家x台中腋下專業除毛x診所的粉餅雷射除毛,清爽又美白,女孩們的救星呀!!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x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永久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價錢x診所新一代逆時光雷射除毛機,讓我大方舉起手臂Say Hi~~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除毛價格|腋毛無痛除毛|腋下除毛多少錢|除毛經驗|專業除毛中心|除毛診所
【台中】※腋下除毛※台中雷射除毛x台中雷射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專家x台中腋下專業除毛x的粉餅雷射除毛,清爽又美白,女孩們的救星呀!!

文章標籤: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推薦治療多汗,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專業除毛,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