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眼科權威分享

很多人覺得戴眼鏡很麻煩,那就戴隱形眼鏡就好啦~~這樣就不用擔心鏡框一直滑下來,也不用擔心吃熱食鏡片起霧等等!
可是隱形眼鏡對我來說也很麻煩,日拋對我來說保水度非常差,戴日拋我大概只能戴半天左右,所以我都是戴月拋居多!但是月拋就要做好保養!如果隱形眼鏡沒有做好保養清潔,造成眼睛發炎的機率也很高!!
因為我的工作常常需要當一名空中飛人,面對國外客戶總是希望可以展現最專業的形象,所以我都是戴隱形眼鏡和客戶開會!
每次整理行李,我覺得眼鏡相關配備比我的保養品還多. . . . .
眼鏡、隱形眼鏡、太陽眼鏡、清洗液、隱眼保養用藥水,佔據不少空間!!
總之就是麻煩!!加上我又有高度散光!隱形眼鏡針對散光狀況的改善效果相當有限!只要光線不夠,我就無法好好對焦~~累

這時候近視雷射對我來說就是救世主!!
找了幾家高雄近視雷射手術的資訊,也給高雄近視雷射知名的醫師做了檢查!
那時候並沒有想很多,只想說就近找個高雄近視雷射價錢合理,技術也沒有負評的眼科做就好,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幫我諮詢的高雄近視雷射醫師似乎都沒有跟我提到後遺症的問題!!!
當時心臟真的蠻大顆的!!約好手術時間,就跟我爸媽說我要在高雄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我爸媽聽到後超級不贊同!!我爸問了我很多關於近視雷射的事情,發覺我一問三不知,一直勸我好好再考慮一下,再多做功課,看看網路有沒有關於在高雄眼科做完近視雷射的後遺症資訊,他們倆老很擔心我眼睛開刀萬一失明怎麼辦!很擔心我在高雄眼科做完近視雷射會有後遺症或者是失敗,我自己想一想也有道理. . .似乎真的太衝動了!!
就先把那時預約的手術先取消,再重新了解關於近視雷射的內容,看到很多網友都說醫師的技術.儀器.經驗很重要,便找看看有沒有高雄眼科權威的分享,不過高雄眼科權威的分享真的有點少,因為高雄的近視雷射手術技術都差不多!
後來有看到一項近視雷射手術蠻特別的!!對眼睛的傷害比較小,手術也完全不痛!!跟爸媽分享了關於這個資訊,他們覺得聽起來安全很多,知道台中眼科擁有這項技術,也陪我一起到台中眼科檢查!!

我有把在網路上看到的網友分享做手術經驗給爸媽看!
http://www.sharenews.tw/erikahadama/2017/02/10/%E3%80%90%E9%AB%98%E9%9B%84%E8%BF%91%E8%A6%96%E9%9B%B7%E5%B0%84%E3%80%91%E6%AF%94%E9%AB%98%E9%9B%84%E7%9C%BC%E7
他們看完蠻支持我到眼科做個完整諮詢!陪我檢查的同時,他們也想了解細節!
幸好我有先找到他們粉絲團打電話做預約
只是我們一到達眼科時有嚇一跳~~想說~~~是. .這. .裡嗎??
怎麼跟一般的眼科診所不一樣!空間好大!!!
就連櫃檯也比我之前去的高雄眼科診所櫃檯還大好幾倍!!

掛完號確認好我的預約後~櫃台人員請我們在休息區稍後!!
先跟我們說明會先帶我做完整的眼睛健康檢查!!
我只做過身體健康檢查~~眼睛健康檢查聽起來讓我覺得很新奇!!
爸媽跟我一起看著這面照片牆~~上面都是給院長做手術的患者跟院長合照!!
好多專業人士都選擇做手術!我有看到老師、警消、甚至連國外的執業醫師都特地飛回來給院長做近視雷射!
爸媽邊看邊說~這些專業人士都選擇眼科,感覺比較值得信賴!!

剛好看到這個按讚打卡活動~~因為還有空檔,我還幫爸媽也都做了打卡!
我們都得到一個隨行杯,別人家都走親子裝,我們家走親子杯路線啦!!

診所的空間環境有做過規劃!
感覺就很專業!!
檢查設備也有分區規劃!!
他們的設備都比我在高雄檢查的眼科還先進!!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眼科權威分享

測眼壓、驗光、驗度數!
小姐都很仔細的幫我檢查!
也很耐心的回答我們的每一個問題!!!
服務真的很好又很親切!跟我們有很多很好的互動!!

小姐跟我們說,檢查的每一項數據都跟近視雷射手術息息相關!!
院長最後會根據所有檢查的數據評估我是否適合做手術!
而且院長為了能更準確評估,還特別引進右邊那一台!
聽說台中只有眼科有!
因為近視雷射裡,角膜的數據非常重要!!可以完整的檢測出角膜的相關數據!!再次見識到設備的先進專業度!加分加分!!

當然~~我的眼睛除了近視跟散光外,其餘一切都很ok~~~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一切都是天意!讓我能順利通過檢查~當然想要馬上解決近視out~~
院長聽到我的心聲了,就特別幫我安排了這天下午做手術!!

在跟院長諮詢的時候,爸媽跟我都問了很多問題,院長都說明的很仔細!!
在診所人員跟我們介紹的過程中,也有放讓我們容易了解的動畫影片給我們看,讓我們知道手術是怎麼一回事~~
只有2-3mm的傷口,恢復變得很快,照料也很輕鬆!
而且不用掀開角膜瓣的技術,切斷的神經比一般近視雷射手術少很多!
乾眼跟眩光的後遺症機率也降低很多!
大多數人擔心的度數回退或是會有像差的問題,精密的 可以做很精準的矯正,讓我們放心很多!
但是院長還是有說~雖然是一次性的手術,平常還是要好好保健眼睛啦!

進行手術前,嚴謹的眼科團隊一樣有安排一個完整詳細的衛教過程!!
告訴我回家如何照顧剛做好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睛~~
一直叮嚀我要好好照料~~然後我爸媽也一起在旁邊敲邊鼓叮嚀我一大堆!!
他們真的都好貼心~~

手術過程中只有院長、護士、我可以進入手術室!
診所小姐經過院長同意,讓這面玻璃牆通電變透明~~讓我爸媽看到這台德國蔡司 !不只儀器厲害,我覺得這玻璃牆也蠻厲害的!!一般眼科診所根本看不到這些科技設備!!專業度再加分!!

手術15分鐘內就完成,剛踏進手術室時,我覺得空氣非常清新!!護士小姐說因為手術室內有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紫外線殺菌等等的專業設備~可以控制恆溫跟落塵!!除了可以維護精密的設備,也可以降低感染風險!!

躺上去後,就跟大家說的一樣,整個過程完全無痛!!
院長提醒我要看的地方~然後我就很乖的配合他!!就這樣~咻咻咻的時間飛快過去(也才不到15分鐘)
手術完當下其實就看得到眼前景物了,但院長還是叮嚀我在恢復區閉著眼睛休息!
我媽也來陪我,在我閉眼休息的時候,邊在我耳邊問手術感覺,說她看到手術也有針對老花眼做矯正!她跟爸爸也好想做!!
原本最擔心近視雷射手術有後遺症的兩老,一整個也被吸引的感覺!!
(總之他們倆老最近也都完成手術了)

院長總共檢查了兩次,重複確認過狀況完美才讓我們回家!
我有乖乖地戴上護目鏡才走出大門
手術完的那天晚上,我覺得眼睛有點酸,有微微流淚眼眶內水水的現象!
但術前院長就有提醒我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反應都會有些不一樣!
所以我早早就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最奇妙,馬上就看清楚了!!

現在,不用再洗隱形眼鏡,不用再因為戴眼鏡戴久耳朵感覺不舒服!
不用戴眼鏡的生活,讓我覺得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的眼鏡倒是沒有丟掉~~畢竟戴久也有感情~~但他被我塵封在抽屜深處!

謝謝院長讓我的眼睛重見光明!要不是臉書一次只能按一個讚!
不然我一定給眼科團隊和院長一百個讚!!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近視雷射手術】推薦有五星級的設備及權威醫師的台中眼科,五星級的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分享~
【近視雷射】我的夢想實現了!!推薦眼科的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還我不用戴眼鏡的雙眼~~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專業的技術跟完善的設備,分享台中眼科近視雷射~費用價錢公道!我的美眸不用藏在眼鏡後囉~~
【台中近視雷射】台中眼科最新微創近視雷射技術分享,失敗率低,費用也合理,是和國外同步流行的最新近視雷射技術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感謝球友跟我分享台中的眼科權威,近視雷射手術很成功,也沒有後遺症~~終於可以開心打球了!
【台中近視雷射手術】櫃姊朋友推薦的台中 近視雷射手術,專業值得信賴的眼科矯正診所分享~我不用再戴眼鏡啦!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大推台中的近視矯正眼科,台中擁有最新技術的近視雷射手術權威,手術快又安全的雷射近視手術分享,終於擺脫近視啦!!!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眼科診所的最新技術 全無刀近視雷射,眼科權威醫師開刀也沒有後遺症!終於不用再帶眼鏡啦~
【台北眼科推薦】尋找台北近視雷射眼科權威,價錢技術都還是沒有台中眼科來得先進!
【台北近視雷射】台北眼科推薦~~近視雷射費用還有手術價錢不是重點,最new最五星級近視雷射技術設備分享!!
【台北眼科推薦】尋找台北近視雷射眼科權威,價錢技術都還是沒有台中眼科來得先進!
【台北近視雷射】台北眼科推薦~~近視雷射費用還有手術價錢不是重點,最new最五星級近視雷射技術設備分享!!
【台北眼科推薦】尋找台北近視雷射眼科權威,價錢技術都還是沒有台中眼科來得先進!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