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Smile手術後,不用再怕找不到眼鏡啦~

手術至今,一直都忙到沒什麼時間紀錄!

是說~~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做近視雷射,因為長期戴變色放大片,我的眼睛被荼毒到真的不太行. . . .越來越容易發炎,做了很多功課之後,就決定!!!把近視雷射掉!

術前我其實蠻擔心一件事. . . . . . . . . . . . . . . .
害怕術後不戴放大片,我的眼睛會很無神又很醜,女孩們都知道~~放大片帶來的眼神感和濾鏡感~真的很容易讓人迷失自我~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真的長大了,不再追求太過濾鏡感的自己,而是更喜歡自然的自己,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在觀察我的眼睛,發現雷射後的眼睛其實是很有神的,以前感覺無神,是因為近視導致裸視的自己根本無法好好找到清晰的事物對焦,到現在~我很喜歡也習慣沒有放大片修飾的眼睛!

我選擇的是台北優爾視眼科,事前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選擇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個人真心推薦台北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解決了我許多徬徨和不確定感,讓我躺上手術台是抱著堅定的心喔!
而陳永煌醫師可是相當有名的眼科權威,也是德國蔡司所認證全台灣Smile手術案例最多的醫師.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優爾視眼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官網}http://yourseye.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優爾視眼科就是在敦化雙星大廈的2樓,其實很好找,不用擔心!
附近交通也很方便,自己騎車或開車附近也都有停車場和停車位可以停,因為術後還要回診追蹤,所以交通的便利性我建議也要納入考量喔!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優爾視眼科在台北的評價相當好,不僅僅是醫師團隊的專業,還有診所的設備也非常完善,診所人員的服務也很周到很親切,畢竟大家來做手術都想被好好的照顧.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評估當天,會先做10幾項的眼睛檢查.
會用到許多從沒見識過的專業儀器.
其實講真的,一項項檢查下來,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患者眼睛的重視程度.
近視雷射真的不是自己想做就做,一定要視眼睛狀況而定.
驗光師在回答我問題或是說明檢查內容,也都不會很誇大效果,讓我覺得蠻放心的.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檢查之後,點散瞳劑的同時,諮詢師也會同步進行手術說明.
現在市面上以三種近視雷射手術為主.
Smart TransPRK我就敬謝不敏,因為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就有聽網友說術後傷口很大,而且蠻痛的,恢復時間要比較久.

LASIK手術跟Smile手術都是目前比較多人選擇的.
LASIK手術跟Smile手術本質上還是有蠻大的差異.
就傷口來說,LASIK手術(22-26mm)比Smile手術(2-4mm)大將近10倍.
越小的傷口恢復越快,感染風險也比較低.
LASIK手術會掀開角膜瓣,破壞了角膜的結構強度,不過Smile手術就沒有這個問題,微創的切口對角膜幾乎是沒有任何影響和破壞,術後眼睛的安全保障更高.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精密檢查,還有衛教說明,還有一個精緻的護理包,整個感受度就很好.
衛教說明在這時候會講得很清楚詳細,如果有不懂的,一定要趁這時候問清楚喔!
而且墨鏡還自選喜歡的款式~開心~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過程真的沒有很久,從躺下到手術完成大約10-15分鐘左右,完全沒有疼痛感,過程中也不用徬徨,因為陳醫師和護理師都會很溫柔明確的引導.
雷射後馬上就可以看得到,沒有視力過渡期,不過會有些許的水霧感,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術後陳醫師還會二度檢查傷口有無變化和異狀,這種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好,而且也會放心許多.

水霧感大約到了第三天早上完全退散,看東西更加清楚,不過我第二天就有回診檢查,傷口都沒有問題.
比較困難的是洗澡,因為我是一個很大手大腳的人,真的要很小心翼翼,才不會讓水濺到眼睛裡面.
而且我是那種每天都一定要洗頭的人,一天不洗頭我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不過還好,只需要一個星期小心翼翼就好,因為傷口大約一周就會癒合,而且視力也都一直很穩定.
第二天回診就是雙眼1.0的視力,一個月後直接來到1.2
1.2的視力是比我戴眼鏡矯正的視力還要好耶!

現在我成功脫離隱形眼鏡和眼鏡.
術後的保養照顧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終於不用再被隱形眼鏡和眼鏡給駕馭,姊要當自己的女王.

想問我感想我很樂意分享,但如果想諮詢了解更詳細的手術內容~
麻煩請直接和台北優爾視眼科預約和陳永煌醫師諮詢近視雷射的時間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