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在懷疑人生,怎麼霧眉之路這麼不順,那就跟我一起來新竹Double Q霧眉吧!

是不是看了紋繡師各種長篇大論的介紹之後,直接就暈了,各種五花八門的名詞,讓人不知道該選哪一款的好!

選擇老師有訣竅~選擇紋繡店更是重要

以下就幫大家歸納出懶人包訊息囉~

讓你瞭解也讓你不迷失!

 

 

🔥半永久後眉毛癢怎麼辦 5個妙招輕鬆消除瘙癢感

 

半永久的眉毛做完癢怎麼辦?

很多追求時尚的愛美人士都做過半永久眉毛,一些人會在半永久紋眉後感覺到眉毛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做完半永久眉毛癢的最佳解決辦法,花30秒的時間你就知道半永久後眉毛癢應該怎麼辦了。

半永久後眉毛癢怎麼辦

做完半永久眉毛後眉毛癢,一般是因為半永久材料所含的成分對於皮膚造成了刺激導致的,做完半永久眉毛癢可以通過使用抗過敏藥物,多喝水增強身體排毒的方法來解決半永久後眉毛癢症狀。

 

半永久後眉毛癢怎麼辦:多喝水

愛美者如果在半永久紋眉後出現眉毛癢的症狀,那麼不妨再日常時候多喝一些水,因為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排出過敏黏液,通過有效地給身體補水來緩解半永久眉毛瘙癢的症狀。

半永久後眉毛癢怎麼辦:適當使用抗過敏藥

一些抗過敏的藥物能夠幫助愛美者及時緩解半永久眉毛癢的症狀,做完半永久之後眉毛癢很可能是由於半永久材料不正規,含有對皮膚刺激的成分較多引起的。因此,想要及時止癢,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

 

半永久後眉毛癢怎麼辦:鹽水擦拭

如果愛美者在做完半永久妝容之後眉毛發癢,在眉毛已經結痂掉落,眉毛傷口恢復的情況下,都可以用鹽水擦拭來給眉毛部位止癢。鹽水能止癢是因為鹽水的滲透壓較大,可以讓細菌脫水死亡,因此鹽水擦拭眉毛部位可以起到消炎作用,能很大程度上解決眉毛部位瘙癢的情況發生。

 

 

🔥新竹霧眉【2020眉型重點】必學4款減齡兼瘦面眉型

1/ 減齡必學!毛流眉

最近流行的眉型都比較自然,不但粗度自然(大約是眼珠粗度的一半),而且眉型也比較順滑,立體感也比較重,著重一條條眉毛的質感。就如最近流行的「毛流眉」,正正強調自然原生的眉毛,看起來年輕又自然,而且做法相當簡單:大家可以眉筆、液體眉筆或眼線液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增加毛量感,再用眉刷順著眉毛方向梳理。畫眉時不用太刻意將眉峰畫高,相反可以米白色眉筆提亮輪廓,令眉型更立體。最後修整眉尾位置,最好超過眼尾、眼線勾勒的長度,再用透明的眉毛防水膏或染眉膏梳理,整個眉型便修整好!

2/ 圓臉人必備!歐美挑眉

新竹霧眉推薦

若果面型比較圓的話,不妨試試歐美挑眉!不過程度當然可以比較自然:眉峰微微上揚、彎彎的眉毛,可以視覺上拉長臉型,型格之餘看起來很性感,也可以有助修飾顴骨、突顯雙眼輪廓。

3/ 長臉型必試!野生濃眉

近期討論度很高的野生濃眉,眉毛根根分明、濃密,加上不刻意的雜亂感,看起來更蓬鬆,添上一點中性、年輕、隨性的感覺。面型比較長的話,可以選擇比較平的眉型及粗眉,修飾面型長度,加上自然濃眉,感覺也更平易近人,淩亂中帶出清新、自然的感覺。這種眉型在配合眉色時,要注意切忌過深、過重,否則看起來會感覺生硬。

4/ 復古味濃!890年代幼長眉

來自890年代的幼細、修長眉毛潮流將重現眼前!眉毛或許不會再像那些年一樣只有一條線,但都是比較幼長、自然的款式,呈濃密羽毛狀。不過要注意的是,即使想嘗試這種復古幼長眉,也不一定要拔眉毛,反而可以遮瑕膏遮掉眉型,然後再勾勒、塑造出來。始終真的眉毛會比較有立體感,所以在修改眉型的層面上,盡可能保留現有的眉毛。

 

 

不是人人也適合飄、霧眉!化妝師分析最適合你的半永久眉型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進行飄眉、霧眉,取其省時方便的好處外,亦可以做到素顏眉的自然效果確實令人蠢蠢欲試!然而真的每個人都適合做半永久眉型嗎?大日子前建不建議改「眉」換面?今次我們請來專業化妝師Vanessa Wong,從化妝師角度跟大家細心分析半永久眉型的好與壞,瞭解當中潛規則和自身眉毛狀況。

資料來源:ELLE

 

🔥新竹霧眉適合做半永久眉型的人士

如果要數比較適合做半永久眉型的情況,經常需要下水、做運動,又或要長期戶外工作的人比較合適,能令樣子精神一點之餘,又能防上溶妝問題,選用半永久眉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霧眉、飄眉應如何選擇?

飄眉一般都是弄出模擬眉毛的效果,比較適合用於沒有眉毛的地方,由眉頭至眉尾有眉量漸增的效果;而霧眉一般則用於眉毛較淺色的位置,適合本身有眉毛但比較稀梳的人,完成後有似用眉筆畫眉的效果,可以令眉毛密度多一點、顏色深一點。基於每個人自身的眉量都有不同,因此可以可能需要在眉崩了的地方要做飄眉,但同時亦有眉毛較淺的部位需要做霧眉,兩種方法同時進行方可達至完美效果。

新竹霧眉dcard

決定眉型的注意事項?

決定做哪種眉型時,先要注意做霧眉、飄眉跟一般化妝方式大有不同。化妝畫眉時,一般都不會跟自己真實的眉型有太大分別;但霧眉、飄眉可能會需要修走大部分眉毛,再設計全新適合你的眉型,因為加上半永久化妝術,完成後即使落妝也不怕有很大的反差,能夠做出素顏眉的效果。

如何選擇合適眉色?

一般最簡單當然是跟頭髮顏色配襯,Vanessa提點一般不建議做比頭髮深的眉色。若果弄淺色眉毛的話,不喜歡還可以靠化妝畫深;但若果弄得太過深色的話,則很難將眉色染淺,以免變得很難補救了。

資料來源:msn生活

 

🔥韓式半永久霧眉好不好 半永久霧眉好壞決定因素有三點!

 

半永久霧眉需要品質好的半永久儀器

很多妹紙在做半永久霧眉之前,容易忽視半永久眉毛的操作儀器,實際上好的半永久眉毛一定是離不開好的紋眉儀器的。通常半永久霧眉的操作儀器有排陣型的和圓針型的。一般設備越大,機芯越穩定針頭就越穩定,落針密度均勻留色效果越好。在這裡,建議妹紙們一定要到專業的整形美容機構或醫院來做半永久眉毛。

 

半永久霧眉要選擇安全色料

關注半永久霧眉的妹紙們應該不會陌生,央視曾經報導過半永久色料重金屬超標,有致癌性的新聞。一般這種不正規的半永久色乳就是出現在一些私人半永久工作室,含有重金屬的半永久色素使用起來特別不安全。而通常好的醫院使用到的半永久霧眉色料都是純天然可代謝的物質,對人體沒有影響,並且結痂以後留色自然。因此,妹紙們想要安全放心地紋好半永久霧眉,選擇安全的色料也是特別重要的一點。

 

資料來源:七麗女性網

 

 

🔥「有眉毛是戴口罩後的妝容重點!」韓式粉霧眉就像畫的一樣自然

 

很多人以為戴了口罩只有眼睛露出來,乾脆就別化妝了,反正也看不出來。其實不是這樣的,戴口罩後眼睛的妝感應該是更講究。如何不化妝也能讓雙眼有神有氣色,上一篇介紹大家接睫毛之外,眉毛也是另一個戴上口罩的加分重點。

►►請問我適合霧眉嗎?霧眉的好處有哪些?

眉毛稀疏:可以透過霧眉增加視覺毛量。

眉毛濃密但眉型雜亂:可以透過霧眉加強眉流形狀,讓臉更對稱立體,五官更精緻!

整理方便:長出雜毛需修眉時,可順著霧眉紋路自己將雜毛剔除

裸妝妝感:沒有化妝眉宇間自然有神,戴上口罩就彷彿有化妝一般

►►霧眉、飄眉,傳統紋眉有什麼不一樣?

說到傳統紋眉,大家的印象是否都停留在小時候,身邊那些愛漂亮的阿姨臉上,兩條又長又細的眉毛?不禁納悶幾十年都還在的顏料殘留是否對人體有害?看起來還有點青青灰灰的感覺。時代在進步,現在的美容科技,使用的原料已經不再像過去,現在使用的都是植物性色乳,人體1-2年可自然代謝,天然無毒,非常的安全。

霧眉:只有在皮膚的表面上色,自然就像刷上眉粉,維持約在1-2年,完全淡去依個人膚質有所不同。

飄眉:追求的是彷彿真實的毛髮一般的毛流感,看起來較有層次感,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粉霧眉,顧名思義外觀上看起來就像是以粉霧感的眉粉輕輕刷過一樣,打造真眉毛般的自然好氣色。

但因為我自己是想要做刷上眉粉那種淡淡的很自然、有點霧霧的感覺,接下來就進入我這次在IA做粉霧眉的過程紀錄囉!

 

資料來源:jc愛旅誌

 

 

 

▼▼霧眉店家特區▼▼▼

 

樂比美學概念館

給星: ★★★★★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給星: ★★★★★

FionaC 美學殿堂
給星: ★★★★

艾莉美睫設計

給星: ★★★★★

關於眉毛的室

給星: ★★★★

Chiachia Studio 新竹霧眉

給星: ★★★★

YM-漾美學苑

給星: ★★★★

J. Moment Studio X 半永久裸妝.

給星: ★★★★★

美嘉.

給星: ★★★★

Miamadework米兒美學

給星: ★★★★

▲▲▲網民熱搜推薦▲▲▲

 

以上完整歸納出2020霧眉需要知道的熱門話題!!!

讀完之後是否原本霧傻傻的你都海闊天空了阿!!!

新竹網紅˙網美最推薦的店家也都整理在上面了~~

如果你也想一轉身變網美!

那絕對不能錯過最優質的紋繡店!!!

變美的秘密沒有別的!今天一次公開啦!!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幫我分享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