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妝容不對勁?是眉型出了問題!

Double Q台中店霧眉!

如今,紋眉已經成為女孩圈的一個熱潮,女孩們對自己眉毛的要求也變得很苛刻,用眉毛紋繡開始打起了花樣

不管是霧眉、飄眉、紋眉、小歐眉、野生眉等. . .那麼多種眉你都知道嗎?

不懂沒關係,跟著我看完這篇吧!

📣台中霧眉真實案例分享,這樣的霧眉,看了就想做!

 

霧狀眉,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韓式定妝眉,因為其效果極其的像霧狀,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非常自然,故此被稱之為霧狀眉。其效果可以保持1-2年之久,也就是說這段時間只需要略修飾一下雜毛即可。

1.不光是普通人,就連明星也都是偏愛霧眉

全智賢,左邊是霧狀,右邊是彎眉,左邊臉小,右邊臉大,晰分明

辣媽楊冪妝容得體,精緻的小臉非常上鏡,與小圖簡直是天壤之別。秘訣就在於霧眉,拉長式的粗眉能從直覺上讓臉型變小。

高圓圓是名符其實的大美女,出道多年依然神采飛揚,上揚式的黑色粗眉是她的秘密武器,讓一雙大眼更加明亮有神。

相對剛出道時的模樣,劉詩詩真的越來越有女神范,經過棕色粗眉的雕琢,不僅讓眼睛變得有神,也讓臉型更加精緻。

唐嫣長相本來就很精緻,最近的大片上,唐嫣微微上挑的眼線和粗眉巧妙的提拉了臉型,看起來非常甜美。

2.為什麼人人都喜歡霧眉

ENTER TITLE

  1. 霧眉掉痂後看起來很自然清新
  2. 比起根眉,霧眉更適合妝容根眉剛做好效果就很自然逼真,比較適合平時以素顏為主,不化妝的人。
  3. 霧眉剛做好的效果雖然沒有根眉那麼逼真,看起來顏色有點重,但是經過3-5天的結痂,就會變得很自然,如同眉粉掃過的一樣,適合平時需要化妝的女性,既不失素顏美,又不會顯得過於平淡。霧眉就是這麼恰如其分的展現女神的美~
  4. 相比較細眉,粗眉更顯氣勢,提升氣質對比昆淩以前的細眉不難看出,雖然天生混血加上天然的優勢,但是細眉給人呈現的整體氣質略顯平庸,沒有任何的氣質可言。
  5. 對比現在的霧眉,多的是女人味和成熟的天王嫂氣勢,整個人的氣場也強大

3、霧眉的適用人群

ENTER TITLE

  1. 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過寬或過於平直;
  2. 手術、鐳射等失敗眉形;
  3. 由於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脫落;
  4. 眉毛稀疏、色淺;
  5. 外傷或手術引起的眉毛缺損、眉中瘢痕;
  6. 上瞼皮膚鬆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 因職業需要而無時間畫眉者;
  8. 兩側眉型不對稱、眉型不理想或對原眉型不滿意者。

由於霧狀眉毛操作要求較高,而且需要紋繡的基本功與化妝的功底,所以是需要長期練習才能做出正宗的效果,如果技術不成熟,那做出來的效果就和紋眉相似了。所以小編建議想做霧狀眉的姑娘們,一定要謹慎選擇,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才有保障,安全也有保障。

📣台中霧眉店老師好專業:

👍黛玲專業飄眉

👍 TRUE VIU沐薇

 

資料|搜狐

📣什麼是沙霧眉

沙霧眉是一種新型的眉毛效果,由機器用刷的方法操作,先使皮膚的表層著色,淡淡輕薄如霧一樣,沙霧眉做出來的效果令眉毛看起來流暢真實,就如眉粉掃過一般,甚至能夠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但是這種機器刷的方法容易造成傷口,而且補色率高,結痂也厚。

沙霧眉的形成要經過上色、結痂、返色、補色四個步驟,之後眉毛就大致上定型了,從效果上看,眉毛沒有開始那種濃黑的現象,也不會像剛剛紋完脫痂的時候那麼淡,而是呈現出一種自然完美的霧一樣的效果。

一個完美的沙霧眉的眉頭必須要做到自然協調,更要呈現出殘缺美的效果,呈現出一種從無色到虛色、從虛色到淡色、從淡色到漸變色的越來越濃的狀態。

做出一個好的沙霧眉的時候要從三個維度去操作:首先是發色,眉色和頭髮顏色是相同色系,深淺的程度不要相差過大,這樣眼妝看上去才比較自然。其次是膚色,膚色同樣是化眼妝選擇眉色的參考標準,也是沙霧眉是否搭配的標準之一。第三是眼睛的大小,眼睛的大小可以說是沙霧眉選擇的關鍵因素,如果眼睛又大且亮,則沙霧眉的眉色就要明快偏深,眉毛亦可以適當做的粗一些。相反的話,如果眼睛相對柔和或者偏小,則沙霧眉就要選擇偏弱的色調,眉形亦要調整的細一點。

資料|尚之潮

 

📣霧眉和線眉有什麼區別

很多女生認為霧眉和線眉沒什麼區別,那麼霧眉和線眉有什麼區別呢?

霧眉和線眉有什麼區別?

哪個更好,霧眉還是線眉

事實上,哪個更好取決於你想要的視覺效果,雖然現在半永久性眉紋非常流行,甚至一些私人工作室也開始製作半永久性眉紋,但線眉對繡花機的工藝要求很高。如果線眉做得好,可以很逼真,如果有一點小錯誤,線眉很僵硬,不用力就不好,但霧眉和線眉不能說哪種好,而是根據自己的年齡以及臉型進行選擇。

霧眉與線眉的特徵

朦朧眉:

朦朧眉是一種溫和的半永久性紋身,顏色有點過分。這和化妝時用眉粉掃的感覺很相似。迷蒙眉毛在年輕群體中普遍流行。繡花機操作起來會簡單一點。但如果稍有不慎,顏色會像漫畫中的蠟筆筆劃一樣不自然。

線眉:

線眉的特點是讓人有逐根眉的感覺。做工好的線眉會給人一種真眉毛一根接一根的感覺,線眉會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感覺。但線眉的失敗會出現眉線非常僵硬,線條僵硬沒有真實感;線眉的失敗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線上的眉線會斷裂,變成虛線,所以看起來像個坑。

霧眉、線眉停留時間

霧眉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韓式定形眉。因為效果很像霧,光的感覺就像霧,所以叫霧眉。霧眉一般持續1-2年,在這個世界上,只需要對新頭髮稍加修飾。但線眉一般保持3-5年,也就是說,如果繡花機操作不當,需要將失敗的眉毛保持3-5年,或者通過洗色等多種方式再次製作眉毛,這樣對皮膚和毛囊的傷害更大。

 

霧眉和線眉適合人

霧眉適合臉型圓潤可愛的女生,而線眉則非常纖細,具有立體感。不過,隨著流行趨勢的發展,霧眉一般適合年輕人群,而線眉則適合成熟女性。

 

資料|美麗無憂

 

📣霧眉和紋眉繡眉的區別

繡眉是從傳統的手工紋眉演變而來的,它上色時間快,刺痛感比較輕,操作非常簡便;紋眉則是將植物色料滲透到皮膚內部,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恢復期,效果持久性強;霧眉是使用天然有機色料,將色素刷在皮膚表層,能保持兩年左右。

繡眉、紋眉以及霧眉這三種技術之間的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雖然都是改編眉形,給眉毛上色的方式,但因為技術不同,使用的原料不同,所以最終的效果以及所能保持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繡眉的原理非常簡單,其實繡眉是一種創傷性皮膚著色,將針刺入皮膚,讓色素順著針注入到皮膚內部,這些色素會在皮膚內部形成標記,並且能長期不褪色。

繡眉的操作時間非常短,眉毛線條非常自然,繡眉的過程中疼痛感非常輕。繡眉之後能長久地保持眉形,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褪色。

紋眉則是將植物色料滲透到真皮層中,能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眉毛顏色的濃淡都能控制,眉形也能根據自己想要的形狀做調整。

霧眉做好後的效果就像是眉粉掃過的感覺,看起來像霧狀,朦朦朧朧的。一般情況下,持續時間為兩年左右,後期還可根據自己的想法做改變,效果很自然逼真。

資料|尚之潮

圖片來源:pngtree

📣台中霧眉網民最愛hot前五名:

  •  
  • 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l
  • :
  •  特地來老師霧眉+做眼線,覺得很自然滿意,而且眉型很適合我,環境很舒適,老師也很細心專業,覺得非常值得,成果真的很好看喔!已經預約再來做嘟嘟唇了!期待
  •  很滿意老師做的霧眉跟嘟嘟唇!老師很細心!成果很自然好看

 

DOUBLE Q

  • https://www.facebook.com/pg/DoubleQTaichung/posts/?ref=page_internal
  • :
  • 謝謝老師幫我霧眉!超喜歡的!真的是霧眉達人!設計眉型很快過程沒有不舒服!環境超美乾淨!超級推薦
  • 老師很親切有問題都會立刻解答~技術也超好~以後有機會來做眼線
  • 魔睫殿
  • 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 :
  • 強力推薦小語老師朋友每個都驚艷原來霧眉可以完全沒有尷尬期👍👍👍老師本人美麗又溫柔專業又細心~推推推!
  •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DevilTaiwan/
  • :
  • 第一次來這接睫毛,環境氣氛很舒適,服務也很細心。
  • .
  •  
  •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 :
  •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幾乎沒有眉毛的人再加上由高低眉還有左邊的眉骨比較高,整個就是一個大工程啊!
    用完後非常的自然不像我上次用的很粗很像蠟筆小新🤫至於脫痂的部分我個人是沒有的喔但可能跟體質有關,而且用完還可以碰水!!
    完全解決我的眉毛啊~~~終於不用畫眉毛了哈哈

圖片-giphy

圖片-giphy

📣台中霧眉店激推:

Fb:https://www.facebook.com/pg/BeautyPlus%E5%8D%8A%E6%B0%B8%E4%B9%85%E5%BD%A9%E5%A6%9D%E5%B0%88%E6%A5%AD%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5%8F%B0%E4%B8%AD%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6%B0%B4%E6%99%B6%E6%BD%A4%E5%94%87-320446891746163/posts/?ref=page_internal

前往: https://goo.gl/maps/BgmV1qEJpP49pASY7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還在每天早上搞不定自己的眉型嗎?

素顏就害怕變成無毛星人?

霧眉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韓式定妝眉,快跟上潮流!

讓你每天不必煩惱,輕輕鬆鬆快速出門~

以上的台中紋眉專業店家幫你整理好囉!

不必擔心踩雷!go~go~go~

 

 

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