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睡眠品質與肌膚光澤的5個祕訣!

每天晚上明明很疲倦,卻翻來覆去睡不著嗎?

躺在支撐護脊的床墊上,身體才能徹底放鬆,充分釋放忙碌了一整天的壓力。

失眠、晚上睡不好、白天太早起…當睡眠缺乏品質會顯現在臉上,

為了讓肌膚綻放光采,妳一定要透過桃園人氣床墊好好睡上一覺!

為了好好睡上一覺,妳可以在睡前進行任何妳喜歡的程序,

但如果妳的床墊是不符合人體曲線的,妳還是很有可能一覺醒來會感到腰酸背痛!

身體最大的保養就是,你的身體和心靈都需要完整的休息,才能正常運作!

 

10大桃園床墊推薦:
 

Mr.BeD倍得倉庫 龜山店.MIT全台最大 床墊製造商直營.倍得先生,桃園床墊推薦,涼感獨立筒彈簧床墊,乳膠床墊 、床架、沙發、枕頭、寢具、大丸實木家具

熱度:❤❤❤❤❤❤
地址:
333 桃園市桃園區樹人路1602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MRBED001

 

#蘭克斯床墊工廠-乳膠獨立筒床墊 桃園床墊生產工廠

熱度:❤❤❤❤
地址:
334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2527169-3

官網 : https://lankesbeds.weebly.com/

 

#睡眠工場床墊家具-桃園床墊工廠|八德床墊批發|客製化床墊|床墊專賣店|床墊家具行|嬰兒床墊

熱度:❤❤❤❤
地址:
334桃園市八德區福德一路64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dream888/

 

#昶豐國際床業-床墊專賣推薦工廠 乳膠 彈簧 雙人獨立筒

熱度:❤❤❤❤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281

官網 : https://mattress-store-1980.business.site/

 

#藤原傢俬-中壢天絲乳膠床墊推薦|臥室家具推薦|床墊工廠推薦|裝潢家具推薦|床墊/家具訂制|寢具/床墊推薦

熱度:❤❤❤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769

官網 : https://www.tymattress.com.tw/index.html

 

#睡美人精品名床館

熱度:❤❤❤❤
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湧光路13627

官網 : https://mattress-store-842.business.site/

 

#九美床墊傢俱館

熱度:❤❤❤❤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195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4%B9%9D%E7%BE%8E%E5%BA%8A%E5%A2%8A%E5%82%A2%E4%BF%B1%E9%A4%A8-101249117987942/

 

#保樂林床墊工廠

熱度:❤❤❤❤
地址:
335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68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aolehlin/

 

#比菲名床-宇承傢俱 裝潢設計工程

熱度:❤❤❤
地址:
32850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91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6%AF%94%E8%8F%B2%E5%90%8D%E5%BA%8A-%E5%AE%87%E6%89%BF%E5%82%A2%E4%BF%B1-%E8%A3%9D%E6%BD%A2%E8%A8%AD%E8%A8%88%E5%B7%A5%E7%A8%8B-504970269918749/

 

#鴻象床業

熱度:❤❤❤
地址:
335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27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ongXiangChuangYe

 

 

 

獨立筒彈簧床墊材質解析

 

床墊的發展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彈簧床墊目前已成為主流。人們健康舒適睡眠的追求,不再是單獨的床身,床墊成了影響睡眠質量的重要部分。成熟的彈簧技術讓床墊的結構和構造更為複雜的同時保持穩定。相對於整網彈簧,獨立彈簧的出現對健康睡眠的意義更為重大。

image002

· 獨立彈簧的特點

 

獨立彈簧是每個彈簧獨立成袋,單個彈簧袋以纖維袋、棉袋裝載,不同列之間另作固定連結排列。每個彈簧體獨立運作,單獨壓縮。

image004

· 獨立彈簧床墊的優勢

 

獨立彈簧床墊相對於傳統的一線整網彈簧、拉絲彈簧,規避了承重後不穩,容易有聲音的弱點。單獨受力,承壓力更大。單個獨立包裝,減少了金屬彈簧之間摩擦的聲響,無聲靜音。

 

· 獨立彈簧床墊的功能分區

 

不斷進步的製造技術,讓獨立彈簧床墊的設計更加人性化。床墊的分區從五區,發展到七區和九區,頭、頸、脊椎、腰、腿等各個身體部位根據重力不同,單獨受力。

image006

· 獨立彈簧床墊單獨差異化承重

 

獨立彈簧床墊承受身體重力較大的分區,會配備相應承托力更大的拉力,如腰背部、臀部,從而使身體各個部分都可以獲得有力支撐,獲得舒適睡眠同時保持健康體魄。

image008

優質的床墊可以有效承託人體各部位壓力,保持脊椎平直,避免脊腰椎疾病發生。而獨立彈簧床墊科學的人體工學設計很好的滿足了這一點。潘峰家居獨立筒裝彈簧床墊,合理分區分解身體壓力。達到睡眠時人體與床面的完全貼合,與獨立袋筒裝彈簧形成雙重助眠,無噪音,更安睡。

 

 

資料:微信

 

 

乳膠床墊入購誤區多,這些陷阱需躲避!

 

有人認為只要有一張床,一個墊子、一床被子和枕頭,就搞定了睡覺這件事,但其實,睡覺這件小事,在影響著我們的身體健康,尤其是床墊的選擇。

 

當下,乳膠床墊是年輕人最'親密'的伙伴。大家也開始在購買上花心思,比如,選擇柔軟一些的、香味撲鼻的、潔白如新的...但正是這些小小的'喜好'正在影響著我們的選擇。

 

什麼樣的乳膠床墊值得買?哪些陷阱要躲避?今天,我為大家盤點了乳膠床墊的4大選購誤區,一起往下看!

 

誤區1:密度高的乳膠床墊適合所有人(X

 

正解:

乳膠床墊的密度是指每立方床墊有多少公斤乳膠用量,用“D”表示。天然乳膠床墊的密度越大,意味著床墊的天然乳膠用量越多,乳膠床墊也越重。

 

同時床墊的密度決定了床墊的軟硬度,密度越高,床墊稍硬,同時柔韌性更好,支撐力更強,舒適度也是更佳的。

image010

國內生產成型的天然乳膠床墊的標準乳膠密度是70D - 90D密度。

 

當然,不一定密度高的床墊適合所有人,購買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70D乳膠床墊屬於軟硬適中的大眾軟硬度,滿足絕大部分客戶的需求,擁有柔軟的觸感,同時具備超高彈性,充分釋放身體壓力,均勻支撐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80D乳膠床墊,主要針對於老人孩子,以及喜歡偏硬一些床墊的朋友!

 

青少年處於成長發育期,不宜睡太軟的床墊哦,否則會影響骨骼的發育!就可以選擇慕思家有85D的乳膠床墊。

image012

誤區2:乳膠床墊越薄越硬對身體越好(X

 

正解:

從硬木板床、彈簧床''到了乳膠墊床,如果硬度切換沒有搞好,很容易引發失眠,除失眠這件'小事'外,脊椎和腰部也容易產生不適感。那麼乳膠床墊的硬度​​和什麼有關呢?

 

乳膠床墊的硬度​​和密度、厚度有關。

 

上面的內容已經講了“密度”。下面,咱們再講講“厚度”。

 

目前市面上存在著5CM8CM10CM20CM的床墊,我們先來看看不同厚度的乳膠床墊都適合什麼人群:

 

5cm的乳膠床墊通常搭配彈簧床墊使用,密度在6070,比較柔軟,適合喜歡柔軟床墊的人使用,在歐美國家尤其受歡迎,骨骼已經定型的18歲青年以上可以使用。

image014

8cm的乳膠床墊搭配椰棕床墊一起適用比較好,因為椰棕床墊睡感偏硬一點,搭配這個厚度的乳膠墊,睡感也不錯,密度在70-80之間,是最適合亞洲人使用的密度區間,偏愛睡硬一些的床板但是又不習慣硬床的人則比較適合這一款厚度,通常是青年,中年一族更喜歡。

 

10cm的乳膠床墊則有適當的硬度,可直接放置在硬木床板上,密度在70-80之間,可保證睡眠的舒適,適合正在脊椎骨骼生長期的孩童使用。

 

20cm的乳膠床墊厚度、硬度更強一些。有一部分床必須要20cm厚度床墊的,可以購買10cm棕墊+10cm的乳膠搭配使用;或者直接購買20cm的彈簧乳膠床墊(2cm乳膠+獨立彈簧),保證床墊高度的同時,增加睡眠的舒適感, 是柔軟舒適、性價比較高的組合。

image016

【小建議:乳膠床墊最好內部搭配獨立筒彈簧】

 

為什麼是獨立筒彈簧呢?套用一句話:貼不貼合你身形,透不透氣,包裹感如何,能不能支撐起腰背,睡過才知道。

 

這類彈簧的回彈性和靜音效果都比較好,躺在上面不會感覺到彈簧的存在,配合天然乳膠對人體的貼合度,能夠充分的承托身體。

 

獨立筒彈簧能夠根據人頭///// 大腿/小腿身體各部分的受力狀況而分佈彈簧,與乳膠的結合能使床墊與人體曲線緊密貼合,保護人體脊背,有效糾正不良睡姿,符合人體工學和自然生態睡眠系統,對於年紀漸長,睡眠質量差的人來說,天然乳膠+獨立筒彈簧能夠幫助人體快速進入睡眠,減少翻身次數,延長深度睡眠時間,提高人體睡眠質量。

image018

誤區3:含量100%的乳膠才是天然乳膠(X

 

正解:

有很多消費者在購買乳膠床墊時,都會聽到賣家的宣傳點是100%含量天然乳膠成分、泰國純天然乳膠。其實,乳膠成分是不可能達到100%的純度的,乳膠想要成型、定性都是需要添加一些定型劑的。

 

所以——100%純天然乳膠床墊不存在。

image020

誤區4:天然乳膠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香氣(X

 

正解:

人們在購買床墊時傾向於購買有著淡淡香氣的床墊,尤其是女性同志,認為這種香氣有利於心情愉悅,但其實天然乳膠確實有著獨特的味道,但並不是花香或者是化妝品類的香味,那麼,如何根據天然乳膠獨特的味道來選擇床墊呢?

 

切記——天然乳膠有香味,但是是一種極其清淡的,並會隨著使用時間會慢慢消散。在選擇床墊時,除了拉扯看蜂窩氣孔、聞味道外,也可以通過用壓的方式通過手感來選擇,真的純天然乳膠床墊在手壓下去時會有迅速的回彈感,回彈性越強,乳膠純度越高,而合成乳膠床墊反彈較慢。

image022

【小建議:天然乳膠床墊外層面料最好是針織面料】

 

在選購時,可選擇外層是針織面料的天然乳膠床墊。躺上去不容易打滑,舒服度也較高,能和天然乳膠床墊良好的透氣性相和,孩子躺在上面也不容易過敏。

 

 

資料:知乎

 

 

 

睡眠 你身體健康的重要關鍵 !!

快去與優質床墊來場親密約會吧 ~~

你的睡眠品質,由 桃園超優質人氣床墊品牌 ‘’ 來守護

 

                              睡眠新體驗,睡出新世界 ~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桃園區、中壢區、八德區、平鎮區、楊梅區、蘆竹區、大溪區、龜山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龍潭區、復興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