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受不了要一直戴眼鏡啦 !

 

乾眼症是現代人常有的疾病,雖然感覺好像只是眼睛乾癢、發紅,不是很大的問題,但其實時間拉長也可能導致失明,現在德國蔡司Visu Max設備完美解決這些問題。

戴著隱形眼鏡長時間用眼,很容易讓角膜缺氧,引起眼睛乾澀、有異物感等狀況,除了會有角膜炎,也可能讓角膜出現新生血管,導致增加感染風險、視力模糊,這時候適當休息很重要。

到高雄權威Trans PRK近視雷射醫師手術客製化方案。

安全、快速、新旗艦設備 !

 

————————————————

 

10 大高雄眼科推薦:
 

澄清國際眼科中心│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白內障治療

熱度:❤❤❤❤❤❤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45號
官網 : http://www.cceye.com.tw/

 

#邱瑞祥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2號
電話 : 07 286 5271

 

#岡山大明眼科
熱度:❤❤❤
地址:820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83號
官網 : https://6298333.eeyera.com.tw/index.php/outpatient-time

 

#崇光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08號
電話 : 07 382 1155

 

#杏霖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69號
電話 : 07-236 2270

 

#育成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299號
電話 : 07 771 8988

 

#國峰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06號
電話 : 07-380 8618

 

#洪強修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21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726號
電話 : 07-696 0088

 

#成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12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279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eyeclinic/

 

#施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381號
電話 : 07-741 9229

 

————————————————

 

近視眼可以治療嗎 ?
 

高雄近視雷射
 

近視眼的普遍性

美國成年人25%有近視。在中國,小學生約32.5%近視,中學生59.4%,高中生80.3%,大學生85%以上,高度近視率呈急劇上升趨勢。
 

近視成因

眼球拉長,外來影像投影在視網膜前,眼睛無法適當的調控並對焦。
 

為何會近視?

1.基因:華人比外國人容易近視。

2.用眼過度、眼睛不運動及不休息:電子產品的危害,電子產品的圖像、光線變化快,大多數人對此難於調節適應,眼肌容易出現疲勞,導致眼睛乾澀、灼熱,嚴重的會造成視力降低、近視、遠視、斜視等;近距離看書或看電視會造成眼睛肌肉疲乏,如果又沒有讓眼睛肌肉有適量的休息與運動來舒緩疲勞,一段時間後,就會形成假性近視。

3.小朋友出生至兩歲間晚上睡覺點小夜燈,長大容易近視:眼睛需要在全黑的狀況下才能獲得足夠的休息。未滿兩歲之前,眼睛正在發育需要充足的休息,若睡覺受到光線刺激長大就容易會近視。

4.營養不良、身體弱、氣虛等。
 

近視發生的敏感期

視覺發育關鍵期為出生至3歲左右

視覺發育敏感期從出生後至12歲左右

2-3歲可塑性最強

4-6歲以後逐漸減弱

9-12歲左右敏感期結束

視覺發育敏感期是近視與弱視發生的危險期,也是逆轉近視與弱視的最佳時期
 

近視症狀與後遺症

視力模糊。
看較遠的東西眼睛會瞇起來。
頭痛:眼鏡配戴度數不對、長期瞇眼看東西、有近視不戴眼鏡等所引起的。
高度近視可能會有的後遺症有視網膜剝落、黃斑退化等眼睛的退化性疾病。

 

雷射近視手術(Lasik)

雷射手術是將眼睛的角膜削薄,治療近視非常有效,但眼睛雷射手術盡量不要做。正常角膜厚度約500~600微米。當角膜變薄又眼內壓高的情況下,角膜會變成圓錐狀(圓錐角膜),造成視力模糊甚至失明。
 

一般保健方法

近距離看書或看電視,每50分鐘要休息10分鐘。

保持適當距離:美國建議距離為18-20英吋;中國是30厘米。

屏幕中心點要低於眼睛水平線11-15度最佳。

剛近視時不需要戴眼鏡,可以先戴針孔眼鏡(沒鏡片,是一堆針孔)

自然醫學的保健方法

睡覺不開小夜燈

避開毒素:毒素會讓身體運作下降,造成疲勞、氣血兩虛。

補充營養品:DHA 、維生素A 、維生素C 、維生素E 、維生素D 、B群、鋅、鈣、鉻、穀胱甘肽、硒、生物物類黃酮、藍莓、枸杞等。

指壓:眼睛附近的穴位有承泣、睛明、攢竹、魚腰、瞳子髎、四白(對鼻子效果較好)、太陽

睡眠:睡眠不足會造成氣血兩虛。

飲食:要補充蔬果中大量的抗氧化劑。

腸胃道功能:腸胃道好才能吸收營養素。

眼球運動:訓練眼睛肌肉

 

 

 

資料 : 微信

————————————————
 

近視矯正激光手術好嗎 真相是什麼 ?
 

現在很多人的觀念是近視了,不想戴眼鏡可以做激光角膜手術。激光手術簡直成了大眾手術。相關的廣告根本就沒有具體警告人們手術可能存在哪些風險。於是成千上萬的人做了,或者正在或者正要做這些手術。

但是從來就沒有見過哪家醫院向前來諮詢的人提供下列事實:20世紀50年代,100多名日本人接受剛剛問世的近視激光Rk手術。不到十年的時間,所有的人都需要進行角膜移植,看不見失明等風險相當大。因此引發的角膜疾病被一位專家形容為“災難性後果”。在這些實驗者當中,大部分角膜移植之後,仍然恢復不了視力。經診斷“幾乎失明”。在美國的一位加利福尼亞男子不幸被發現近視矯正激光手術後遺症“功能性失明”,贏得了540萬美元的賠償。在中國行嗎?

軍校和部分飛行培訓機構拒絕接收做過角膜切除手術的學員。很多單位對於做過角膜手術的求職者不予通過。如果你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做角膜激光手術,不妨想想這些機構為什麼要說不?或者更乾脆的想想,讓別人拿激光去切割你的角膜是什麼效果。

但是角膜手術還是受歡迎的。主要得益於解決問題的速度。在這個左腦發達崇尚左腦的社會,人們製造出價值百萬的機器,在人體如此特殊和嬌弱的部位動刀。這種科技不可謂令人驚嘆。但很可惜下一個令人驚嘆的很可能就會是給眼睛留下的傷口——他能不能癒合?如髮絲懸劍,每一個接受近視激光角膜手術的人都需要承擔餘生可能完全瞎盲的風險。

傳統醫學本來將可以不動手術,盡量不動手術奉為宗旨的觀點,但現在看來已經完全變了。是利欲熏心還是物慾橫流,還是浮躁的心,還是現實抑或太過理性?

不少人做完手術看的更加清楚——可過一段時間之後會怎麼樣呢?從整體健康角度出發,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眼鏡是摘掉了。可是模糊視覺的起因,眼睛肌肉的緊張壓力,眼睛肌肉群之間整體配合失衡,依然存在。如果不注意正確的用眼方式,那麼數年之後,還會再近視!如果做了激光手術呢。做了之後可能不用戴眼鏡了可以正常生活。但是不為人知的後悔的後果大家知道嗎?

激光手術千萬別做,後悔莫及!帶來的是無盡的後悔!手術後整體視覺質量下降,無可挽回!

有人說,我做了,可以看的見啊,視力能達到1.0,但是看的見和看的清是有區別的,視覺質量不單單包括視力!這點要搞明白!

眼睛如此精密的零件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只要被破壞並且眼角膜不能自我修復,就算修復也不是原生態的了,如此精密的光學系統破壞了之後首先帶來的是視覺質量的整體下降,無法彌補,無法矯正,無可挽回。

說的通俗一點就是:白天看不清,晚上看不清,遠了看不清,近處看不清,整天處在虛無縹緲的狀態,所有東西都是虛的!

視覺質量包括哪些內容呢?不僅僅是視力。視力測定實際上是對一定距離內人眼分辨空間最小兩點間距的黃斑中心凹的中心視力,是對高對比、小目標的分辨功能。隨著我們對人眼視覺質量的不斷重視,單純提高視力已經不能滿足人們對較高視覺及生活質量的要求。

視覺質量包括視力,對比敏感度,色彩敏感度,運動感知敏銳度,波陣面像差,立體空間視覺等等,不單單是視力。激光手術後,視覺質量綜合評價損失了80%!

激光手術導致對比敏感度降低無可挽回。就是對高低空間頻率刺激的敏感程度。

還有就是導致眩光!!!是指由於視野中存在過亮的物體或者存在極高的亮度對比,從而引起不適或者降低了觀察目標和細節能力的一種視覺現象。光線在眼內產生散射,這種散射光疊加在視網膜的目標圖像上,形成紗樣亮度,從而降低了目標的對比度。致使事物模糊。造成了可見度下降。由它導致的視功能下降稱為眩光失能。

激光手術導致波陣面像差不正常,難以恢復到正常標準。也是視覺質量衡量的一個標準。角膜表面不規則不理想,非球面。屈光面成像缺陷,各屈光面之間相互影響變弱不理想以及調節時動態配合失衡等導致視覺質量下降嚴重。戴眼鏡也矯正不了了!!!

最關鍵的一點是,沒有後悔藥,無法回頭,無法解決,望天興嘆!

近視不是病,對於講究快速暴利粗暴機械主義的西醫來說,沒有快速恢復治癒的方法。西醫的辦法只能是矯正視力,眼鏡和激光手術。對於這兩種方式的弊端有文章在闡述,這裡不過多強調。近視是慢性功能性問題,視力必須用視功能恢復訓練緩慢地訓練提高恢復。這才是順應規律最健康安全無任何風險的解決辦法。現在市面上很多視力恢復方案,比如中藥眼貼眼罩,經絡疏通按摩能量磁場催眠手法調理,這些方法只能緩解眼疲勞,解決由眼疲勞經絡不通氣血供應不足帶來的部分視力下降的問題,能提升裸眼視力到一定的水平,但是到達不了標準視力以上的理想狀態,就算偶爾能達到比較好的視力水平,但是孩子的眼球一直處在生長發育過程中,並且一直在持續的近距離用眼,視力保證不了一直穩定,過一段時間視力又會反彈回去,無法達到持久的控制保持。目前為止,戴高效訓練工具做眼軸回縮訓練閃亮訓練是最有效最安全最穩定的視力控制恢復保持方案和選擇。

眼球內縮訓練顯效體現在眼睛的自我感知方面,以及眼睛視力視覺的改變方面。顯效的感覺很多,比如戴練以後的,眼睛的酸、麻、脹、跳動、眼睛異物感、眼睛肌肉的牽拉抽動、流眼淚、眼周肌肉的緊湊、眼球內縮感、面部肌肉的拉動、鼻子兩側肌肉的牽動,甚至牙齒的脹動等等。以及視力視覺的感覺的變化,閃亮感、清楚感、清晰感,外圍視野的清晰感,外圍視野對動的物體敏感捕捉敏銳度,眼睛的放鬆感,舒服感,眼球轉動的靈活感等等。

訓練提高視力降度過程一個循環週期顯效反應表現:初次強化訓練時的適應階段(眼脹,頭暈,流淚等)>進入動感恢復狀態(戴Y鏡不適感自然消失)>進入動感練眼階段(眼球內縮感鍛煉階段)>進入有時清楚,有時模糊階段>部分訓練者會進入重影階段>進入看近模糊看遠清楚階段>進入看近看遠都清楚階段>視力提高戴近用鏡看遠清楚,完成了一個恢復週期>降度配鏡進入下一個恢復週期>循環往復,完成一個又一個降度恢復週期>直至恢復原正常視力!

這是一個詳細的在視力訓練,提高恢復降度過程中眼睛的感覺和反應,有些人可能會越過其中一兩個環節,也有可能散光重影有一斷時期會短暫升高、散光軸位方向改變都是正常的。一個恢復週期結束自然會改善和提高,也就是所謂的好轉反應會有螺旋變差又上升的現象。訓練過程中,電腦驗光只能作為一個參考數據,電腦驗光中出現的散光現象,部分是假散光現象,不能直接配散光眼鏡,訓練過程中的散光現象,有一個現象就是散光的方位角位置角度發生了變化,這種散光可以在逐步訓練的過程中慢慢的恢復,但是如果配了散光眼鏡的話,假性散光同樣會演變成真性散光,影響訓練效果。

假性散光者配戴了散光眼鏡,會眼脹頭暈,走路不平等異樣感覺。再待一段時間之後可能會演變成真性散光,嚴重影響眼睛健康和視力的恢復。不管多高級的電腦驗光儀器都是一個理論上的數據參考,只是一個較低級的檢測手段,驗光的準確性主要是全方位驗光檢測最終以試鏡架插片檢測數據為準。

下面展示顯效反應反饋供參考。
與其選擇激光手術對待自己嬌弱的眼睛。不如花一些時間運用自己強大的意志力去做健康的眼睛肌肉群的協同配合訓練。運用高效的訓練工具做成功眼球內縮訓練閃亮訓練健康沒有任何風險的提高恢復視力。相對於激光手術來說,是比較慢。但是可以高枕無憂保持眼睛的完整性。激光手術也只不過是在眼睛裡面安裝了一個隱形的眼鏡。充其量只能說是矯正。這種矯正還是風險特別大的,所以如果給將來留有後路的話還是慎重考慮。激光手術後,視覺質量還不如戴眼鏡矯正視覺質量更佳!眼睛是很珍貴的,是很金貴的,一定要慎重選擇對待眼睛的方式。多學習多了解一些眼睛的知識,多方對比探究是有必要的。

 

 

 

資料 : 知乎

————————————————
 

高度近視不用擔心!
專業眼科醫師幫你重拾清晰視力 ~~
世界權威 “ 高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
德國蔡司Visu Max頂級儀器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 : 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前金區、新興區、鹽埕區、左營區、楠梓區、鼓山區、旗津區、苓雅區、三民區、前鎮區、小港區、鳳山區、鳥松區、大社區、仁武區、大樹區、岡山區、燕巢區、梓官區、永安區、彌陀區、橋頭區、田寮區、茄萣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那瑪夏區、桃源區、茂林區、六龜區、美濃區、旗山區、甲仙區、內門區、杉林區、林園區、大寮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