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給眼睛原有的健康 ~~

 

對視力的投資真的要趁早啊 ~~~ 畢竟人一生的黃金時間過了就不會回來 ~~
所以困擾我16年的近視問題終於在今年解決啦 !!!
如果你們也有戴眼鏡的話,一定知道沒有近視,擁有健康的視力是多麼令人激動的事情 !
好家在我在28歲這年透過好朋友的介紹來到擁有台灣眼科界第一把交椅醫師所在的高雄眼科診所,借由醫師精湛的ReLEx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技術,在短短一隻眼睛不到2分鐘的手術時間就順利完成了超精密的眼睛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是無比的讚嘆醫師啊 ~~ 我朋友也是陪我見證了這項眼科界的重大神蹟 ~~ 一直說這項Smile全飛秒的新技術很猛很厲害,她也決定要加入成為無鏡人生的一員啦!我跟她說做這個Smile全飛秒一定會是妳今生最正確的決定 !!

像我朋友她從小就很喜歡看漫畫,也因為時常看得太過入迷,總會在晚上睡覺時間躲在棉被裡偷看漫畫,不過付出代價的就是她的眼睛,從小就近視的她,到了現在在社會上工作了許久,對於眼睛保健也越來越重視,因此她才會開始查詢有關近視雷射的資訊,她花了許多的時間收集了大量的近視雷射資料,和我分享之後,反倒是我先心動了,也是多虧了她查到高雄眼科診所眼科權威醫師,我才能有今天雙眼1.2的超優質視力,而她也因為看我做完手術後恢復狀況非常良好,也沒有發生夜間眩光、乾眼或是視力倒退的現象,因此她讓我陪她一起去眼科找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

當我們來到超高級的高雄眼科診所時,我朋友被它的華麗外觀給震撼了,我笑著和她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和妳一樣震撼,真的是直接刷新我們對於眼科診所的想像,真的是眼界限制了我們的想像啊 !!

高雄眼科完完全全就是一間頂級的五星級飯店啊 ~~
那挑高的門廳、寬廣的櫃台、氣派的視覺衝擊,完全打趴其它所有的眼科診所啊,更何況這裡隱藏著絕世眼科權威醫師呢 ~~ 所以大家來到眼科檢查眼睛或是進行手術都有一種VVVIP貴賓級禮遇的感覺 !

對了 ! 一定要特別讚賞眼科的防疫措施真的是做到滴水不露,限制進入診所的病患人數,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有很多人一起在室內,大幅降低的群聚感染的風險,另外每個人一進入到診所內時都一定要先通過門口的檢疫站測量體溫與手部消毒,初步先過濾掉高風險病患,這樣的保護措施讓我們都非常放心的在眼科做檢測與諮詢。

說到檢測,眼科在每一個病患使用完檢測設備之後都會有人員即時消毒這些設備儀器,直接上演病毒大滅絕,完全不給病毒有任何生存的機會,這就是我要的防疫安全措施 !! 每個診所都應該和眼科好好學習啊 ~~

你們以為眼科的實力只有這樣嗎 ? 哼!!這樣想的話你們就太低估它了,眼科還有一間由德國蔡司所組成的超精準優視力檢查設備,蔡司的設備有多頂尖我想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光是蔡司這2個字就足以稱霸整個光學界了,而且這些最旗艦的儀器可不是一般市面上的小眼科診所會購買的,是要像眼科醫師這樣擁有絕對的眼科實力,才有這樣精準且長遠的眼光看重蔡司設備所帶來的最精準檢測數據,進而做出最準確的診斷,這些都是一環扣一環的連動效應,因此我們都對眼科的檢測結果非常放心,完全不用擔心與真實的狀況落差很大,但若是去外面其它的眼科我們可就會心驚驚啊 … 大家千萬不要拿自己寶貴的眼睛開玩笑啊 ~~

全系列的蔡司設備都檢測完成之後,超專業的諮詢人員會和我朋友初步說明目前市面上的各種近視雷射,雖然她已經做了很多的功課,但當聽完諮詢人員的說明之後,還是讓她眼界大開,因為她發現她所知道的資訊實在太過片面與零散,而諮詢人員的說明就像是醍醐灌頂般的讓她腦洞大開;
學習到了非常多關於近視雷射的原理與特性,原來還是應該要自己到眼科檢查後再聽醫師和諮詢員解說各項近視雷射及推薦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是正確的,感覺之後我們就可以大言不慚的和我們的朋友說有任何近視雷射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們 XDD ~~

在給醫師做眼底檢測前會先點會讓眼睛有點畏光的散瞳劑,等瞳孔遇到強光不會收縮了後,
再經過醫師的眼底檢測,整體來說我朋友的眼睛各項數據都還蠻正常的,
也和我一樣適合做她夢寐以求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她還高興到一直抓著我的手揮舞慶祝 … 我真的很尷尬啊 ….

經過我朋友的請託,醫師幫她安排當天晚上進行手術,
真有我朋友的 … 不僅在諮詢時詢問醫師超級無敵多的問題,最後還很厚臉皮的請醫師幫忙看當天晚上可不可以進行手術,好在醫師超級有耐心且也仔細回答了我朋友的問題,換做是我的話一定會想給我朋友一個超大白眼 !!!

當我們諮詢結束之後,醫護員還有提醒我們可以去附近吃好吃的食物之後再回來做手術喔 ~~
像我朋友這樣的愛吃鬼一定又要去大吃特吃了 ….

當我們都吃飽喝足後回到眼科,
醫護員會先和我們說明手術的大致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項,這時我朋友突然和醫護員說她知道要在手術中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綠點,醫護員有點驚訝的笑著說沒錯,就是只要看著綠點直到它消失,之後只要讓眼睛放空,不要到處去找光點就可以了,而我朋友她為什麼會知道要看著綠點呢 ?
那當然是我告訴她的啊 !!!

醫護員給了我朋友一個和我之前做手術時一樣的照護袋,裡面眼科都已經很貼心的準備好術後會需要使用到的眼藥水、護目鏡、太陽眼鏡等等物品。

還有一盒點心餐盒呢,上次我的點心盒都被她吃掉了,這次我要把她的份都吃光光,就當作打平囉 ~~

前面有提到給專業的眼科權威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是一種極致的視覺饗宴,因為整個手術過程不僅快速、無痛且術後的傷口是業界能做到最小的2mm,有許多網友都有分享他們在別間眼科診所做出來的傷口大多都是3mm,有些甚至會到4mm呢 !! 4mm的傷口整整是醫師做的2mm傷口的2倍啊,也就是他們的傷口比我們的都還要大上2倍,這直接影響到術後的傷口恢復速度和感染機率,當然傷口越小上述的問題就越少,大家知道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就是要給眼科的醫師做了吧 !!

從我朋友做完Smile全飛秒之後到現在經過了1個半月,
她的視力也回到了雙眼1.2,和我的視力平分秋色,我們還會比賽看誰能看的最遠最清楚呢 ~~
擁有這樣的好視力當然要大力感謝高雄眼科診所的專業醫護人員和台灣眼科國寶級大師 醫師的絕妙手術,才能讓我們這樣的近視族能夠有擺脫眼鏡的一天,擁有這樣超強的眼科團隊,完全就是全台灣人的福氣啊 !!!

所以對於有任何眼睛疾病、近視雷射、白內障等等都可以去有頂尖科技的眼科做檢測與諮詢呦 ~~
我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且沒有眼鏡束縛的無鏡人生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高雄眼科診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