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緻的Finger Food外燴真的好好吃

前幾天和表姊約了晚上要一起去老虎城吃飯看電影,下午一起參加一個藝廊的開幕,好像是表姊同學開的~就在附近,下午還有請台中外燴專家辦開幕茶會,我們還順便吃了一頓超棒的下午茶呢!超幸福的!
去了才知道原來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台中外燴最推薦的歡樂派~這次終於吃到,果然跟網友推薦的一樣厲害又好吃!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這是這次的展覽主題,因為不是很懂,所以前面和表姊先快速的看了一下展品,臨時抱一下佛腳!
藝術啊!真的可以陶冶性情,雖然這次有點不是很懂,但培養一下美感總是對的~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你看看~~每個作品都充滿了某種意境,但. . . .你問我印象最深刻是哪個作品. . . 最吸引我的作品其實是門口進來那一桌. . . . .
你們一定想說. . . 門口那一桌是什麼厲害的作品???真的很厲害!!!!請耐心繼續往下看!!!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就是這桌啦!!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厲害~~
這桌下午茶看起來就好精緻、好美喔,加上我午餐又吃不太夠,人家我從門口經過的時候就已經先在想有什麼小點心了!!等開動就先來個小漢堡好了~~不過阿~~我越看他們的點心和佈置的畫面好面熟喔!似曾相識說~~~連料理也能似曾相識~~不愧是很會裝熟的我. . . . . .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很快的跟旁邊的服務人員問了一下,原來準備外燴的廠商是台中小有名氣的歡樂派外燴專家,每次我們公司辦活動找廠商都會看到這間,之前我負責的時候也是有聯繫過,但是因為每次我們公司要辦活動的日子都太好,都遇到很多人辦婚禮派對,所以歡樂派的檔期都已經排滿,挪不出空接我們公司活動,沒想到在這裡讓我遇上了,太巧了!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而且阿~~這個開幕派對的菜色和我當初想要的很接近耶~很多都是我私心想吃的菜色,這個沙拉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清爽的黃檸檬和凱薩醬放在一起感覺很棒耶!
生菜沙拉系列都看起來好新鮮!!視覺上就先加分了!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下午茶派對整體的擺設非常簡約優雅又有質感,很符合藝廊的氛圍~不過主人還在說話,下午茶時間還需要再等等. . .雖然有點不禮貌. . .但我內心其實一直在吶喊:還要等多久. . .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終於開動了~~
恩恩!歡樂派外燴專家的食物品質真的很不錯,因為公司常辦活動,我知道外燴通常都是將半處理好的餐點帶來現場做最後的處理,所以非常考驗食物的新鮮度,我今天吃到的米蘭鮮蝦西紅柿裡頭的蝦子還很新鮮,很棒!
海鮮跟生菜只要有一點點不新鮮,一看一吃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歡樂派真的是真材實料沒在怕,難怪每次他們空檔都早早被卡位!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本來想說要吃吃看水果派對,結果太好看又太受歡迎~~一下子就被拿光了,還在小小難過之餘,服務人員就開始補第二輪的的食物,哈哈好開心!!他們服務也是超棒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注在留意桌面上的食物狀況,也會協助賓客~態度都很親切客氣!

台中聖誕餐會外燴

外面還有歡樂派外燴專家的專車,很專業的感覺!
其實我常在路上看到他們家的餐車在跑,看得出他們真的很忙碌!
看來下次公司辦活動,真的要再更早更早跟歡樂派聯絡!!我下次一定要敲到他們家的時間!

對了!12月是聖誕季節~~公司今年應該還是會辦聖誕餐會,我明天就來準備跟他們聯絡好了!!我一定要請到他們來辦我們公司的聖誕Party!!!
印象中他們還可以根據預算還有人數幫忙搭配菜色,等跟他們聯絡到更詳細的細節,有順利辦到聖誕外燴我再來分享~~

台中|鄉村風外燴|歡樂派外燴專家
FB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