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外燴宴客真的特有面子耶!

恭喜恭喜~~恭喜好朋友新居落成!入新厝啦!!
新居落成,就是要大家一起到新家熱熱鬧鬧的,這樣就有人氣旺的好兆頭!
朋友早就預告,新居落成入新厝那天~他有請很厲害、傳說中一定要提早預約的台中外燴廠商來準備餐點.
當天一看到整個大驚喜耶!是鄉村風外燴~~
超美的新家~超美的餐點~超美的布置~超美的擺盤~好Chill感的餐會啊!!

台中外燴-歡樂派

朋友的新家,超美!!聽說中間這過程花了很多心思布置和裝潢.
我也知道在入厝時,她費了不少功夫呢!
為了新家,本來蠻鐵齒的她,做了很多入厝要留意的功課.
像是看良辰吉日,她還不是自己去翻農民曆喔!是特別去找其他朋友介紹的厲害命理老師根據房子方位、床位、居住者去挑日子的~

本來她很想要入厝及安床排在同一天,結果老師怎麼幫她看,都找不到兩者皆適合的日子,平常最怕麻煩的她~居然一點抱怨也沒有,分兩天將入厝和安床搞定~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就是當天我們吃到的餐點喔!
光是眼睛就先享受一場視覺盛宴了~
美式鄉村感的布置風格,還有配色繽紛的餐點.
看到就覺得好豐盛又很有歡樂的氛圍~

像已經是設計好一次就是取一份的Finger Food,也都好精緻好漂亮.
告訴你們~~這些餐點不只中看~~也很好吃呢!

台中外燴-歡樂派

不過我朋友到底是從哪裡認識這麼厲害的歡樂派?
本來她是想跟傳統一樣,可能就是請比較好的親友直接到宴席餐廳吃辦桌那樣!
也是因為命理老師跟她說如果可以,最好就是讓多一點人到她家裡熱鬧熱鬧旺一下人氣,怕麻煩的她!!居然也願意在家裡這樣辦外燴!
歡樂派是她透過認識的朋友牽線的,聽她說外燴有分不同等級,鄉村風這樣比較精緻感的,價格有比較高一些~
但是歡樂派的工作人員會事先勘查場地,協助規劃動線,並且也會協助根據人數設計菜單及餐點數量,是很專業的台中外燴廠商.
我朋友說她直接給歡樂派當天宴請的人數,其它就通通交給歡樂派規劃,她只是做了最後確認和付款而已,這部分就有滿滿她怕麻煩的風格,哈哈哈!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我們有一個朋友他比較喜歡吃中式宴席,一開始還沒近看到餐點的時候還一直說都是外國人的食物吧!!
沒想到最後吃最多的也是他~~~
居然也有很接地氣台灣味的炒麵!
其它像是生菜沙拉、熱炒類等等的,他自己也在那邊說好好吃,好新鮮,這些我們都知道啦~~~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當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小點心了~
尤其是甜點類的~甜度剛剛好,不甜不膩,我一連吃了好幾個不同的甜點,還是覺得肚子可以再繼續裝.
不覺得這樣一份一份拿取的餐點很方便嗎?
拿了之後就可以到旁邊用餐區跟大家坐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

這次也認識不少我朋友的家人喔~我發現原來怕麻煩的個性,是遺傳~~
他們全家人都喜歡工作,工作之外的是對他們來說都是麻煩事,哈!
然後也聽我朋友講到她新家的裝潢,完全沒有多比較設計師,但她也真的好運,一找就找到很厲害的~所以新家從最初的裝潢到施工及最後完工,她也只是定時到現場看一下,就在預定的時間收到一個裝潢好的新家.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餐點內也有一些創意料理喔!
像是楓糖牛肉西瓜串,把肉類和水果串起來,這樣烤過實在好好吃!
超級創意的組合~
還有用玉米筍的葉子做成像是小船的造型,突然忘記裡面放了什麼食材,但吃起來帶有玉米筍的清香,很特別!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最好笑的是~這次所有朋友聚在一起,應該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健康的聚會~
因為我們這一群根本就是酒鬼,哈!每次聚餐都一定是啤酒、紅酒、白酒通通來~
朋友說這次新居落成的餐會嚴禁自行帶酒!!只能喝現場的果汁.
因為她說不准有人喝醉在她新家吐,她自己都還沒有吐過的馬桶,不准別人捷足先登~哈!

歡樂派的水果茶超好喝!還有人說他們家的水果茶好濃郁~加酒下去調一定超順口,真的是一群酒鬼,不管怎樣都能聯想到酒!!

不過這次除了替朋友開心搬新家外~也很謝謝她花了那麼多心思請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來準備餐點請我們吃,是真的很好吃!也和傳統宴席感完全不同,在自己家宴請~更有新居落成的感覺喔!

我有上歡樂派的粉專瀏覽,他們的外燴風格真的蠻多的!
台中很多親子抓週派對也都會找她們到家裡辦呢~
這裡有我找到的粉專連結,分享給大家

『歡樂派外燴專家』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