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好入手的輕珠寶鑽戒~款式超多的呢!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我又來惹~~
台中最時尚的金飾店!----------『晶漾金飾』
讓我直接切入正題吧~
最近我也迷上輕珠寶,說真的~輕珠寶比高級珠寶更容易入手.
所以現在已經成為輕熟女和小資女的時尚穿搭新寵兒~
比起高級珠寶總是相當正式以及氣場十足的風格,輕珠寶低調簡約的設計~更充滿魅力,讓日常穿搭更顯氣質優雅,無論什麼風格都能夠輕鬆搭配.
而且輕珠寶的價格也比較親民,買給自己或是送禮給姊妹閨蜜也都很合適~

而現在也有許多新竄起的輕珠寶品牌,舉凡歐美、日本、台灣都有相當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實體店面買,後續有問題可以有專人服務,而且我覺得輕珠寶還是要看到實物才能知道確切的質感.
晶漾可以說是台中輕珠寶最齊全的銀樓了,舉凡對戒、項鍊、手鍊、耳環都一應俱全.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而且如果想買顆鑽石或是黃金首飾來犒賞自己,也可以在晶漾找到購買的幸福感~現在大家都很有觀念,買鑽石就要有GIA證書才有保障,台中晶漾就是口碑很好的GIA鑽石買賣銀樓,這裡的店員也都會講解介紹得非常清楚喔.
黃金也都是99.99%純金,完全不用擔心~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晶漾在中部有四家分店,這裡是台中的旗艦店,離一點利市場相當近.
旗艦店的裝潢也是走一個質感路線,挑高的大廳,低調奢華路線,細緻優雅的擺設.
每一位店員也都好客氣好親切,這邊的服務也是吸引我的一大要素~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這次最想要買的就是戒指~
我的首飾盒裡面最缺的就是戒指了!
商圈飾品店雖然都有許多很便宜幾百塊就能入手的戒指,但是那種都是電鍍的,戴久常常會出現綠色的銅鏽,真的是很不好看,很容易沾黏在皮膚跟衣服上.
輕珠寶就不會有這些困擾.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小鑽石排列滿滿的細緻戒指,看起來真的很優雅,不會太過浮誇的低調奢華感,在日常可以很百搭,無論什麼風格都很好駕馭的一款設計.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店員也教我嘗試混搭風~
同時戴上2.3個戒指,可以混搭出不同風格.
這樣幾款優雅款的間隔戴法,不失氣質感,又顯現出微微的個性風.

他們也有跟我分享~要讓戒指戴起來顯得手指很美,挑對款式是關鍵~
像是帶有鑽石的造型,就會有精緻高級的感覺.
初嘗混搭又怕太過眼花撩亂,可以先選擇同一色系或是同一種風格來混搭,比較可以強調出穿搭的精緻感~
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飾品搭配數量如果比較多,那衣服就可以盡量簡約簡單,不然整體看起來會有點太過凌亂.

在這裡還能聊到整體造型,真的覺得晶漾太厲害了~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挑了一些戒指,瞄到有幾款項鍊還不錯,也試戴看看.
這邊最棒的就是專人服務,基本上都是一對一~不用花時間坐著等店員忙來忙去的.
晶漾他們最喜歡給客人試戴,完全不嫌麻煩的.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單只戒指戴法和混搭戴法~真的有很不同的感覺.
尤其玫瑰金色系的,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我最喜歡的就是晶漾他們的輕珠寶款式設計和材質都是可以媲美高級珠寶的,但價格相對卻更能輕鬆負擔~
王冠造型的戒指,超美的!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購買就會有保證書~
輕珠寶雖然價格親民許多,但有了保證書還是會比較放心.
店員也會親自說明保證書的內容.在保固與售後服務部分,晶漾都提供相當完善的服務喔!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包裝也很精美,是絨布面很有高級感的首飾盒喔,不是那種很廉價的紙盒.
這次買了兩只輕珠寶鑽戒,可以混戴也可以各別配戴~
買起來其實還蠻划算的.

他們現在店內還多了中租無卡分期零利率的付款方式.
審核只要30分鐘,通過就可以直接帶走商品.
超方便的~後續只要固定持繳費單去超商繳費就好~

晶漾這邊的款式~有好多是我在網路上那些輕珠寶品牌找不到的.
這樣可以現場挑選又可以現場試戴,我還是最推薦晶漾!
台中想買輕珠寶~晶漾銀樓真的是我的第一名首推.
而在中部,晶漾還有另外三間分店喔!是很有保障的店家~
北屯、大里、彰化員林都有分店呢!
今天會分享,真的不是業配,是因為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好多朋友都在問我身上的飾品在哪裡買的,一說再說好幾次~~乾脆再趁這一次來買輕珠寶再分享一次~

台中婚戒第一推薦|輕珠寶品牌|晶漾金飾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 2243 7988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日藥本舖旁)
04 2482 366

◆北屯店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 2243 2997

◆員林店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04 8349 22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網◆http://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