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處除毛好處多多~首推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很多人對於私密處除毛保持著很多的誤解,Me too.
直到我來到台中媄婧除毛診所,聽完醫師的講解,認識了雷射除毛,才解開了我對私密處除毛的誤會.
私密處對於女孩子來說,可是非常需要細心呵護的部位~
我會開始重視私密處除毛,是某一次和朋友相約一起到海邊玩耍,出遊前試穿比基尼才發現,哇~~我的妹妹需要除毛,否則毛毛到時露出來見人就尷尬了!
第一次有這個認知後,我便使用習慣的除毛方式-除毛刀.
第一次刮真的蠻乾淨的,那時候便意識到. . . .私密處的毛髮刮乾淨,不只是美觀好看耶!
經期來的時候,異味沒有那麼重,也不會那麼悶熱!
定期用除毛刀除掉私密處毛髮就變成了我的日常~
可是. . . .除毛刀用久了,我發現缺點了. . . .
會有黑頭. . .好不美觀.
上個月第一次出現毛囊炎. . .天啊!!!超級不舒服,又癢又刺的!尤其又是在最敏感的區域,讓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寧.
姊妹覺得我怪怪的,便問我怎麼了,她才驚呼:妳怎麼還在用這麼原始的方式!!我以為妳有做雷射除毛的!!
故事後續妳們知道的,在她的推薦下,我來到台中媄婧除毛診所,做了現在最舒適,被稱作貴婦級除毛的[Light Sheer真空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媄婧是台中相當受歡迎的除毛診所!
在網路上評價相當好.
不過身為龜毛的處女座,我不是那種朋友推薦或是網路上說好就能讓我信服的!
但姊妹的建議對我來說是可參考~因此我便決定先諮詢看看再決定!

媄婧診所位在市政北一路上的新國自在一樓,就在星巴克旁邊.
其實認真說起來門面有點低調,但又不會不好找,可是我覺得隱密性很高~有點像是女孩的專屬空間!畢竟這樣才會感受到安心啊!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在這裡的感受度整體來說相當好喔!
雖然不是特別的華麗,但是整體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工作人員也都相當親切,更重要的是不會讓我感受到強迫推銷.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諮詢時,是由專業的醫師做說明.
我很在意溝通過程的感受度,醫師把我的疑問都詳細解說,也讓我了解清楚服務項目和價格.
整個諮詢過程讓我覺得舒服,而且也很有禮貌又很有耐心.

雖然我真的很愛私密處毛髮除乾淨的那種清潔估溜感,但我內心一直還是有點擔憂,因為以前在書本上學到的是,私密處毛髮是可以保護私密處的,那我都除乾淨,是不是會讓私密處暴露在危險下??
醫師告訴我~現在我們都有穿貼身衣物的習慣,再加上外出有外褲~等於有兩層保護,只要衛生習慣良好,貼身衣物維持乾淨,並不會因為沒有毛髮而沒有保護力.
這個答案~終於讓我放下長久以來內心的大石頭!!

都了解清楚後,我便決定要做私密處除毛~
人家都說私密處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我都這麼呵護第二張臉了,我本身的臉蛋當然也不能忽略!
私密處是做真空除毛,臉部是做粉餅雷射.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真空除毛是真正有得到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認證,證明能夠讓毛髮永久性減少.
透過完整的治療,長期穩定下能夠減少毛髮的再生.
經過研究,每次的治療可以減少20-30%的毛髮喔!
而且除毛不是一次就能夠完成的療程,必須要經過多次的~
一般來說,想要達到8、9成以上毛髮乾淨,醫師建議至少12次的療程.
次數依每個人的毛囊狀況而會有所增減,並不是固定的.
這些在諮詢的時候,醫師就說明得很清楚,不會模糊不清,我喜歡~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除毛過程中,我真的感覺不到疼痛這兩個字!
真空除毛機有雙探頭.
比較大的探頭是除大面積的部位,像是手腳及身體區域,是以一個真空吸引的專利來降低疼痛感.
還有小探頭就可以除一些比較小區域的部位,像是手腳的指頭
我做VIO私密處雷射除毛,主要用的是大探頭,治療的速度相當快!不僅可以除去毛髮,還可以改善皮膚暗沉,一舉兩得~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臉部施打的粉餅雷射也是一台很厲害的機器.
雙波長的設計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分解皮膚表層的黑色素,加速黑色素的代謝.
治療過後的當下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沉澱、毛孔粗大這些肌膚問題都可以做改善.
穩定施打粉餅雷射,肌膚就會像是有上妝一樣的輕透無暇感!所以才會被稱為粉餅雷射.
因為有自動探頭監控皮膚溫度的機制,有NASA科技能夠瞬間冷卻,所以不用擔心施打時雷射的熱能會灼痛皮膚,我自己的感覺是只有稍微刺刺麻麻的而已喔!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不論是真空除毛還是粉餅雷射,都沒有出現熱痛或是紅腫的現象.
而且毛髮量明顯變少,以前自己用除毛刀除,其實看得出私密處肌膚是有點暗沉的,但這次真空除毛完,我覺得有比之前亮白耶!
臉部的毛孔我也覺得縮小得很有感,素顏的時候,肌膚是比較明亮的.
這次去媄婧除毛的感受,收服了我這龜毛處女座的心~
後續的療程當然要繼續下去囉!!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如同媄婧診所外的裝置藝術寫的~~~~
姐今天真漂亮!!!

媄婧美學診所|台中永久除毛|皮秒雷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電話:0422500958
LINE ID:@zqd9048r 快速加入:https://bit.ly/2U7jJTx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粉餅雷射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
#私密處除毛
#無痛除毛
#真空除毛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