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也有國際質感的時尚銀樓,最喜歡來這裡買K金首飾!

剛過完雙11!身邊有電商朋友在這次檔期在群組狂推K金首飾、輕珠寶.
雖然價格真的很優惠,但是款式都讓我下不去手,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有點普普通通~感覺就是很容易撞款.
雖然我沒有到很排斥撞款這種事,但是類似商品滿街飛也不是那麼令人開心的事!
我還是喜歡有自己特色的裝扮風格.
K金我推薦妳們一家彰化銀樓,位在員林大潤發商場內的時尚銀樓[晶漾金飾]
這裡好停車,又很好逛,專櫃裡面還有足部按摩椅,在這邊挑選首飾也都不會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購買起來毫無壓力,很輕鬆自在.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車子可以直接停在大潤發內的停車場喔~直接開往地下停車場就好!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停好車後,往賣場麼入口走,順著搭上手扶梯到1樓.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這是一樓往二樓的手扶梯,都一直順著手扶梯上到3樓.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不過二樓往三樓的這個手扶梯,常常都會沒有開,我也不知道原因,不用擔心~直接往上走就可以了.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上到三樓之後,收銀台會在左手邊,就一直直直往前走,就是晶漾的櫃位囉!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晶漾各式珠寶黃金應有盡有.
GIA鑽石、黃金、K金,款式更是多樣化.
在網路上的員林人社團,晶漾金飾很多年輕族群都很喜歡喔!
像是結婚對戒、結婚黃金套組,很多網友指名推薦晶漾金飾.
不用特別往台中百貨公司跑,在晶漾員林專櫃就可以挑到時下最流行的珠寶款式喔!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店員會先問要不要喝點什麼,有礦泉水或是果汁,也有現煮的咖啡.
另外還有招待小點心呢!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我常常都覺得自己的耳環少一副!
還是這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感覺~~~~
晶漾的店員都很年輕,也很健談,很喜歡在這裡邊挑選邊聊天的輕鬆氛圍.
在挑選的時候,店員會介紹現在流行的款式商品,也會提供一些搭配上的建議.
一樣都是銀樓,晶漾就是多了時尚感,而且價格也不會比一般傳統的銀樓貴,在一些熱門節日,他們也會有優惠活動,都可以把握~也因為這樣,一不小心都會入坑太深!哈哈~

試戴耳環前,店員還會先協助消毒耳洞和飾品,這些貼心小舉動令人覺得蠻安心的,內心也默默為他們的專業加分.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最近我好喜歡這樣垂墜設計的耳環,戴起來很有女人味~簡約的設計感,更多了一絲個性都會風!我個人很喜歡這樣俐落的打扮!
剛好我當天的穿著配上這樣的耳環,店員說很有偶像劇中女強人的感覺~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看了看~覺得都來一趟了,只買一對耳環好空虛啊!
下個月是好姊妹生日,輕珠寶也很適合當做禮物送禮喔.
我真的很喜歡K金,尤其是輕珠寶的品質比起一般便宜鍍銀的飾品來得好,抗氧化也更耐戴.
因為我有時候也會有皮膚過敏的狀況,K金飾品就不會有引起過敏的疑慮,不管過多久,都還是像新的一樣!
我定期有空都會把我的飾品拿來晶漾清洗,保養過後的首飾,都會煥然一新~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讓我曬一下自己的自拍照吧!
晶漾店內佈置的很有國際專櫃感,每一處都充滿了時尚,自拍的每一張照,背景都超美的!

他們家的款式並不侷限日系風~我發現網路上很多輕珠寶品牌都主打日系感,但這邊也有很多歐美感的設計飾品喔!
好多首飾都設計得相當細緻,也都閃閃的~好吸引人喔!
晶漾他們把銀樓打造的很年輕國際化,真的是好喜歡這裡~
店員也有介紹他們所進的首飾,老闆都有事先嚴選過,款式是常常在進新的,對於做工他們要求非常精細,店內很多輕珠寶都是頂級精工的珠寶工藝所製作的.
也因為這樣,很多款式都是獨一無二,可遇不可求~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保證書的部分,會將購買的產品資訊都寫得很清楚,這也是晶漾對於自家售出首飾的品質保證.
他們的保證書很有質感,到現在還是有些銀樓都是給三聯單的存根聯型式,真的就是好傳統~哈!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晶漾有提供無卡分期的服務喔!
我是直接付清,不過我也蠻好奇無卡分期服務!
店員說無卡分期不占用信用卡額度,如果當筆金額較高,可以考慮做無卡分期,他們是跟中租配合,審核只需要半小時,而且也是零利率分期服務喔!繳款只要每個月定期持繳費單到便利商店就好.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晶漾的珠寶首飾盒相當有質感喔!也很適合當隨身珠寶盒攜帶.
還有一個精緻的小布提袋,黑底金字的設計~很有質感!也可以重複使用.

買完首飾,還可以到商場內的餐廳吃個飯,逛逛賣場~也算是一日生活圈啦!
之前在員林店還沒開的時候,我都是到他們台中的門市,也算是他們的老主顧啦!
晶漾在中部也是老品牌銀樓~有四間門市的他們,真的很有口碑也很有保障喔!

官方網站: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22437988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日藥本舖旁]
04-24823666

北屯店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22432997

員林店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04-834922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