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在這家員林金飾店沒有挑不到的對戒~~

這次真的是把自己給嫁掉了.

威!不是啦,是終於把女友娶回家.
這兩年一直被催婚催到爆,終於趕在農曆年前把女友給定下來.
不然催婚的各種話語,我的耳朵已經裝不下了!
本來就有打算要結婚,只是我們一直考量到疫情阿等等的因素!
最近因為連女友的爸爸---我岳父已經開口發話,拖了他女兒大半青春,到底有沒有要負責,我怎麼可能不負責!!!!!!!!!

但是,直接在員林銀樓的門口求婚,應該我也算是第一個了吧!
我女友是一個很有自我審美觀的現代女性,我沒有自己挑選求婚鑽戒籌備求婚場景,就是怕達不到她心裡原本的期望,所以就找了理由把她帶到這家員林GIA鑽石對戒款式最多的晶漾金飾,求完婚順便挑婚戒,這樣我是不是很聰明.

什麼?你說如果現場求婚她沒答應怎辦??
拜託~~~我是誰!!我怎麼可能那麼弱!
當然是有100分的把握,我才敢這麼做啦!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員林晶漾店開在大潤發內.

我就是用很平常的語氣約我女友到大潤發採買日常用品.
我們平常就都會來這,所以來這裡一點都沒有被懷疑.
但因為晶漾的櫃在3F結帳出口處,沒有進賣場買東西直奔3樓臻的也蠻怪的.
所以我們有先進2F賣場先採買一些東西.
只能說,越逛越緊張,有一度女友還問我幹嘛一直心事重重.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買完東西在3F結帳後更緊張!!
結帳之後就稀鬆平常的帶著她往出口處走.
往出口處一直直走到底的左手邊就是晶漾.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這邊先簡化我的求婚過程,這我會另外做一篇記錄.
總之,在晶漾門口停下的時候,女友還一副[怎麼了]的糊塗表情.
直到我開口求婚,她才大笑,好啦~幸好真的是有答應耶!!
然後我們就直接進晶漾挑婚戒~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求婚前一定要先做個功課的,之前我也是有想過是不是要買專櫃精品品牌.
像是女生都知道的T牌,還有許多藝人御用的C牌婚戒.
我自己也是有先去探路,發現價格太不討人喜愛了.
雖然我女友值得一切最好的,但一樣的價錢,我能給她更好的GIA鑽石婚戒,那我當然還是價值取向啦!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在晶漾除了挑婚戒,我們也有看結婚金飾.

但結婚金飾這部分還是要顧慮到長輩喜歡的感覺.
所以打算之後約爸媽再來一趟晶漾.
而我們的婚戒由我們自己做主.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大推晶漾的寵客服務.

基本上,帶女友或老婆來挑選首飾,都會是她們最樂在其中.
男生的功能就是在旁邊陪好陪滿.
最高守則:千萬不要拿手機出來滑,一定要讓老婆感受到你的參與,這樣叫做安太座!
俗話說:安太座可得家和萬事興.
這些,都是我從身邊已婚的朋友口中所取得的生存最高守則!

店員看我在旁邊完全沒有插嘴的餘地,就拿出一大盒零食問我要不要邊吃一下,零食還真不少!還有我喜歡的王子麵!!
另外還有現煮的咖啡.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我相信晶漾的對戒是真的超過千款.
但我們不用看到千款,光店員拿出的幾十款就已經讓我們陷在選擇性障礙中.
老婆很在意耐看性.
所以她偏愛的設計都是經典簡單,不會太過複雜的.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晶漾的結婚鑽戒有K金、鉑金可挑選,對戒有送戒內雷射刻字服務.

這樣的服務也讓人很心動,每對新人都會希望自己悉心挑選的婚戒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我自己個人是很喜歡他們的男戒造型,都很陽剛,而且選擇多.
不像我去其他地方看的男戒其實都大同小異.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如果你以為晶漾款式那麼多,那價格方面是不是就比較貴?

那真的想太多了!
晶漾會大受中部新人歡迎,就是因為他們家款式多,價錢相對比許多銀樓和精品專櫃來得便宜,服務也更好更周全.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這就是我們選中的鑽石對戒.

很經典耐看吧!
老婆的眼光就是好(巴結)
我自己也很喜歡男生的造型,主鑽的主體設計相當明確.

只要鑽石有超過30分,就會有國際GIA鑽石證書!這點也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image017

保險起見,店員都會重複幫忙確認戒圍.
如果現場沒有適合戒圍的話,晶漾會幫忙重新客製化,這點是不用擔心的.

image018

彰化銀樓-晶漾金飾店

終於,娶回我的真命天女.

雖然這次的求婚真的有點小鬧,也有朋友說這樣也太務實,環境不夠浪漫.
我想要把錢留在買婚戒還有蜜月上啊!
不過我自己怎麼想都不重要,老婆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帶著命定的真命天女挑選我們的命定婚戒.
感謝老婆願意加入我未來的人生旅途.
員林買鑽戒唯一推薦晶漾金飾.

店家資訊↓↓↓↓↓↓↓↓
◆彰化
員林店-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大潤發3F結帳出口)
電話:04-8349222

◆台中
旗艦店-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電話:04-22437988

北屯店-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 (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電話:04-22432997

大里店-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大買家B1 日藥本舖旁)
電話:04-24823666

官網:http://www.jy-jewel.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