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這家員林銀樓有超過千款的K金、鑽石對戒可以挑選

到底是來員林銀樓挑金飾的還是來吃零食的?!?!?!?!
我從來沒有在員林的任何一家金飾店待到捨不得離開.
太多太多漂亮的首飾,K金、輕珠寶、黃金飾品等等!
這邊更是員林口碑一流的GIA鑽石中心.
員林這家珠寶銀樓--晶漾金飾,他們所販售的鑽戒廣受網友們推薦!
鑽石品質穩定優良,買賣都非常實在公道.
他們現場會有專人服務,建議如果知道自己可能會花一些時間挑選珠寶,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那個時段他們就會保留下來提供專屬服務喔~

★晶漾金飾員林店: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大潤發3F結帳出口)
→04-8349222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22437988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大買家地下室B1日藥本舖旁)
→04-24823666

◎北屯百貨專櫃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22432997

官網: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晶漾員林店沒有很難找,
位在大潤發商場內的他們,反而我覺得停車更方便,更能夠安穩的挑選,而且有在商場內消費,就可以折抵停車,多好~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跟著賣場入口的指示往手扶梯的方向走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一路跟隨標誌指示往3樓去,完全不用猶豫!
就算2樓通往3樓的手扶梯沒有啟動,直接大膽往上走就好~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晶漾就在3樓結帳出口處出來的左手邊.
只要找到3樓結帳出口,往左邊直走到底就會看到囉!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這次可是專程來晶漾的,年底就是我的好姊妹生日,每次過聖誕節的時候~都會同時一起幫姊妹慶生!
前陣子她戴很多年的幸運項鍊不小心斷掉了,她心疼得要死,也很在意!因為那條項鍊從學生時代就陪著她征戰每個人生重要階段.
我也可以理解她的心情,會覺得內心失去了一部分,這次打算再挑一條k金項鍊送她,希望這條項鍊能夠陪著她迎接未來每個人生階段~讓她也能夠心有寄託.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今年很流行珍珠耶!
珍珠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潤的幸福感,簡單中帶有無限優雅的精緻感.
K金項鍊真的很耐戴喔!
K金不會有像電鍍飾品出現腐鏽的狀況,而且光澤度耐久,也比較不容易產生過敏狀況.
就由我先來試戴吧!
珍珠飾品上身,瞬間女人味+10、氣質+20.
有一瞬間忘記自己是來幫姊妹挑禮物的~威~~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水滴型的也好看~
水滴鏤空的設計顯得優雅.
以前我從來不會特別留意水滴形造型的首飾喔!
是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雜誌對於水滴型鑽石的介紹才對水滴型飾品會特別留意~
傳說水滴型鑽石是愛神邱比特的眼淚,只要看到它的情侶,都可以得到宇宙天神的守護,有恩愛相守的好寓意.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晶漾的飾品選擇超級多!
是多到幾乎入眼的款式都會愛不釋手的概念,.
有一度想說不然買黃金好了,但我好像也從沒聽姊妹說過對黃金有興趣!
看一看還是覺得K金比較耐看!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這個是晶漾他們訂製的珠寶盒喔!
很美吧!是麂皮材質的,很有質感,我手上的是粉紅色的~送禮物超有誠意感的!
而且這還可以當做隨身珠寶盒,小小一個很好攜帶.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口渴也有咖啡可以喝喔!
喝到後面我才發現杯子上印有晶漾的LOGO~
晶漾給人的品牌性非常強烈,和一般傳統銀樓的感覺很不同.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確認要購買的項鍊,店員也會詳細的將保證書寫清楚,雙方都確認好就沒有問題啦!
這次送給姊妹的K金項鍊有專屬的盒子,前面的麂皮珠寶盒是店員額外送我的小禮物,我要留下來自肥.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晶漾的付款方式有很多喔!
非常跟得上時代!
他們有各大銀行刷卡分期零利率.
有Line Pay付款.
也有中租無卡分期3-12期零利率.
我這次是現金付帳啦~我還是習慣用現金消費~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這樣的包裝好精緻~
白色的壓紋提袋很有質感.
另外我還發現他們的對戒款式超多!
店員說他們家的對戒認真講起來,有超過1000款喔!
而且還可以在内圈刻字,就真的是專屬的對戒了~

彰化銀樓-員林晶漾金飾

是說,當下我發了一張限動.
好多住彰化的朋友都知道晶漾金飾耶!
難道,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嗎?
大家的消息也都太靈通了吧!!!

但是可以在這裡挑選到滿意的禮物,真的超棒的!
在一般銀樓和百貨專櫃,都覺得選擇有點少,那種感覺真的會買得很不開心!
在這裡挑完飾品,還可以在商場內逛逛吃個飯,也算一日生活圈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