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可訂製全新鑽石對戒的員林金飾店推薦

大家知道,求婚時,最能讓女生感到歡欣雀躍的是什麼吧?
That’s Right!就是訂婚鑽戒!!
大家也知道我跟I先生長跑多年,在我們上週去看夜景的時候,很自然的說出『我們結婚吧』,而我也很自然的回答『好啊』這對話,對我們來說,就像呼吸一樣稀鬆平常,然後I先生跟我說:『但我沒準備到求婚戒指』
讓我不禁噗哧笑出來,原來他並沒有特別籌備什麼求婚儀式,只是內心想了很久,剛好在氛圍下情不自禁說出口,他還說幸好我沒有說不要,那就尷尬了~

既然決定要結婚,I先生說他沒有準備但不代表我們沒有結婚戒指,便說好我們一起去挑選~
員林眾多的銀樓和金飾店,我們一直都有信任的其中幾家,而對戒有最多選擇的,莫過於晶漾金飾了.
員林想找各種風格的鑽戒,我也最推薦晶漾,他們家的鑽石通通都是最頂級的車工等級,如果想買GIA鑽石,他們的品質很好也很有保障.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店內每一處都美翻的晶漾,根本就是IG打卡景點.
還有齊全的結婚黃金套組,店員有推薦我們可以一起挑選,後來決定先回去問一下我爸媽和公婆,畢竟長輩好像都比較在意黃金這一塊~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之前我就很常來晶漾買K金首飾喔!
他們家也有許多價格很好下手的輕珠寶,是一間讓人不會有距離感的員林銀樓.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這裡作風也真的是超級親切的,還有零食跟咖啡果汁招待客人.
I先生喝了兩杯咖啡,吃了好幾包王子麵,真的是沒在客氣的.
不過今天他有被我笑了一頓,因為他平常工作都是穿著西裝,今天我們是下了班就來晶漾挑對戒,他連衣服都沒換,不小心跟晶漾的店員撞衫,不知道晶漾有沒有缺PT的兼職~~哈!
I先生還問撞衫有沒有更多折扣優惠,不愧是腦筋動得很快的業務人員.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雖然說只是試戴過程,但I先生幫我戴上戒指的那個剎那間~有點小害羞又有種恨嫁的心情??
天啊~~太害羞了!但因為是在銀樓內,我還是有假裝鎮定一下~~

我很喜歡玫瑰金的顏色,戴著溫柔粉紅色調的玫瑰金色,跟我們亞洲人的膚色很相襯.
而且像玫瑰金戒指~其實就是混和金,所以耐久性和抗刮磨的性質更高.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雙線條交纏的男戒也很有造型感.
店員有特別跟我們分享,男生在挑選戒指,可以優先考慮舒適度,因為基本上這是每天都會配戴的,除了尺寸之外,戒指內側的圓弧角度也是舒適度的要點.
男生的手指也比較適合寬版的戒指,第一印象也會給人比較踏實的感覺,I先生身為業務,所以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我們挑選對戒也有考慮到這一個層面.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雙色混搭看起來比較有時尚感~
我覺得簡約設計的戒指,就算是兩種顏色也不會覺得複雜浮誇.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考慮再三,確定好我們的結婚戒指啦!!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不過最後我們反覆試戴了之後,現場的對戒尺寸對我們來說不是很適合,因此晶漾也幫我們反覆確認戒圍,重新訂製全新專屬於我們的對戒~
所以在這裡就算現場款式不符合尺寸也沒有關係,可以先挑選喜歡的款式.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這裡可以刷卡,店員說有需要分期的話,他們跟許多銀行都有配合分期零利率的服務,可以依照自己配合的銀行做詢問喔.
然後最近有很多關於AA制的話題,基本上I先生大多數時候都會覺得男生應該要扛起大部分的經濟,但如果家裡一些生活用品或是居家的家電等等,女生比較在行的,基本都是我直接付帳,簡單來說~我們兩個的花費就是男主外、女主內.
真的要AA得很清楚,以我們兩個的個性都覺得太麻煩了啦!吃個飯還要按計算機,好累~~~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挑完對戒也覺得很開心,感覺人生要邁向前一大步,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
不過我們有討論過暫時沒有那麼快生小孩,等錢再賺多一點再來討論這件事吧!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買完對戒依然要繼續過生活.
該買的生活用品還是要買,繼續逛大潤發賣場~
員林晶漾金飾就在員林的大潤發商場內~
超方便的對吧!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彰化員林銀樓-晶漾金飾店

一直順著大潤發賣場方向的手扶梯一路坐到3樓,朝賣場出口一直走去,過了賣場出口的感應處,左手邊就是晶漾的專櫃~
相當好找喔!

晶漾員林店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04 8349 22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網}http://www.jy-jewel.com.tw

另外還有三間分店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 2243 7988

台中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日藥本舖旁)
◆04 2482 366

台中北屯店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 2243 2997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