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是微整形也是要找專業的台中整形外科捏!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上個月到台中醫美診所做了個小微整~玻尿酸下巴+肉毒瘦小臉
效果超好der!
臉的下半部線條更好看~
微整型一直都是女生到了某個階段會想要了解的日常保養,從早期說的小針美容到現在流行的輕微整,其實主打的就是感覺有改變,但又不會不自然~
在我想找台中醫美診所的時候,姐妹推薦我這家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也順便幫我科普了一下微整形要留意的幾個重點。
其中就是要找整形外科醫師最有保障~畢竟是有經過專業訓練的嘛!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再來就要看診所的正規合法性,潘朵拉是經過國家衛福部醫策會所認證的美容醫學品質雙標章的診所,光電針劑和美容手術都是有得到認證的。
而且我聽護理師介紹,他們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8年都有通過的診所呢!
其實這個也是國家刻意介入的認證,目的就是希望降低醫美糾紛,提高美容醫學的醫療品質。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醫師絕對也是重點之一!因為美不美、自不自然就取決於醫師本身了!
何宗融院長專職在潘朵拉服務喔!只要潘朵拉有營業,就找得到何院長。
他的整形外科手術和微整形療程經驗豐富,也是許多網美網紅指定的微整形醫師。
他的美感一直都很跟得上流行,而且是很符合東方人臉型的美感~
我這次跟院長溝通的時候,就有發現院長他專長打造低調不浮誇的自然美型,如果要高調一些,當然也可以跟院長做溝通,他也都會在能力範圍內達到雙方都滿意的程度~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我對我的下半部臉型一直都不是很滿意!
想要一個V型臉,但絕對不是只有針對下巴做塑型而已。
院長看了我的臉型,建議我如果要快速有個V型臉,最快的方式就是下巴打玻尿酸+肉毒瘦小臉~
玻尿酸不僅針對下巴做塑形,還能增加立體感,肉毒瘦小臉則是讓臉型線條更順更自然~
但當然還是要給醫師評估,因為他們精準的眼光才看得出問題所在。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認真看起來我的下巴其實不短,主要是形~還有就是角度問題,沒有立體感。
韓劇小姊姊的完美V臉通常就是超明顯的下巴搭配小臉~整個臉型看起來就會更精緻更有高級感。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肉毒瘦小臉是院長發現我的嘴邊肉太緊了!肌肉緊繃結成一團,所以兩邊就會有一塊肌肉特別明顯!看起來臉就好像變大一樣~
透過肉毒桿菌把肌肉放鬆,臉的輪廓線條就會更順,也不會有兩丸肌肉讓臉看起來好像大大的。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溝通後準備施打微整前也有幾項重要的事要先做。
要先測量血壓和體溫,這是基本門檻喔!至少身體不要有異狀~才可以打微整,至少有基本的安全保障。
再來是針對施打的項目要本人簽署微整形同意書,護理師很熱心說明,還跟我提到同意書是一定要簽署的,而且上面還要留意有沒有標明醫師的部定專科可以讓患者認明。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施打前,要施打的部位都會先敷麻藥,對降低疼痛很有效喔!
再來醫師施打的手法和技巧也會決定痛不痛。
護理師會給兩顆壓力球,我是還沒施打的時候就捏得超緊!!
院長跟護理師都會想辦法轉移我的注意力,我覺得院長比較辛苦,既要負責施打還要負責跟患者互動~~~真的是能者多勞耶!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打玻尿酸和肉毒兩者,相比起來打玻尿酸比較無感,玻尿酸就是把針劑打進皮膚內,會覺得皮膚變得緊緊繃繃的,那是因為玻尿酸進行了填充。
肉毒比較有感是因為施打的時候會感覺到一股酸流~~
不過真的可以感受到院長的手法就是很有技巧,施打的速度都很快,而且都不會讓不舒服的感覺持續太久。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照片螢幕中,下方兩張都是微整後的照片,由側邊的角度可以看到下巴變V了~而且多了一點立體感,看起來臉型更有線條感,連同整個輪廓都有被雕塑的感覺~
我覺得後面比對微整前後的差異,根本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而且給何院長施打微整後當下就可以正常約會逛街吃飯啦!
完全沒有任何過渡期,也沒有什麼影響。
不太會有流血跟瘀青,我是幾乎都沒有啦!
下巴一整個超明顯的!超感謝何院長!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這裡附上診所資訊: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潘朵拉微整形

V下巴拍照真的無敵~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在施打的一個月後最明顯,整個臉有感覺小一號!
我真的超級推微整後的臉型精緻感!那無法靠平常化妝達到~
當然照片也多少有美肌效果,但拍起來的那種角度感和臉型感就是比之前好很多~
像這樣透過微整形讓自己快速變美的方法,我真的覺得很OK!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