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推薦台中做SMILE手術最令人放心的眼科醫師

一直都很後悔把自己眼睛搞近視的我,沒想到有一天居然可以無痛擺脫近視和眼鏡。
聽了朋友的近視雷射心得衝動的也跟風跑到台中微笑眼科諮詢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憑藉著一時的熱血和無所畏懼,完成了Smile手術。
就像很多網友說的「很後悔沒有早點做」
微創的Smile手術是現在近視雷射手術的主流,台中有幾位眼科醫師有在執行,但還是沒有一位眼科醫師的手術經驗追得上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
陳醫師是德國蔡司所認證手術案例全台灣最多、超過5000例。
已經有近9年的Smile豐富經驗,手術的經驗度與熟悉度,也是手術成功絕對必備的關鍵喔!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陳醫師會累積這麼多的手術經驗,也是因為當初的他獨具慧眼,8年多前他第一個將已經在國外盛行幾年的Smile手術引進台灣,在台灣還沒有其他醫師跟進的情形下,陳醫師依然很積極的在推廣安全度更高的Smile手術。
當時聽說很多旅居國外的醫師、工程師都還特別飛回來找陳醫師做Smile手術。
診所內有一面牆,都是陳醫師和Smile手術患者的合照~當然,有很多的照片都沒有貼出來。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從診所牆上的證書也可以看到陳永煌醫師的眼科資歷已有30多年,聽診所人員介紹醫師的雷射手術也有20多年的經驗累積,手術找權威真的更有保障。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會決定在微笑眼科做Smile手術,因為在這裡滿滿感受到醫療團隊很重視我的眼睛狀態。
在諮詢前,他們有一套眼睛健檢必須做完。
總共有十多項的檢查,檢查的數據是要讓陳醫師評估手術可不可行。
檢查過程中所使用到的儀器感覺都很先進,幫我檢查的診所人員也都會細心的操作確認。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微笑眼科除了Smile手術外,也有Lasik手術可以選擇。
兩種手術都各有優缺點。
諮詢師在檢查後會先說明,這兩種手術也是要看人做,Smile手術的近視度數最上限就是1000度,也同時要考量角膜天生的厚度夠不夠,術後預留的厚度必須要在安全數值範圍內才可以進行,看似簡單輕鬆的Smile手術,其實條件蠻嚴苛的!

Lasik比起Smile手術,傷口確實大很多,也因為傷口比較大所以破壞的角膜神經組織比較多,術後的後遺症發生機率比Smile手術高很多。
但是費用比Smile手術便宜很多,加上其實經過這麼多年的改進和更新,術後的恢復也算快,聽說術後也不太會感到疼痛,但因為和Smile最大的差異就是有製作角膜瓣,術後有無法避免的角膜瓣位移風險,必須要小心避免大力碰撞。

Smile手術不用製作角膜瓣,傷口只有2mm~4mm的大小,陳醫師的手術經驗很豐富,他做的Smile手術傷口就只有2mm。網路上有做過Smile手術經驗的網友都分享術後恢復的速度快,撇除眼睛會有的水霧感大約2~3 天,眼睛一手術後就可以恢復7、8成的視力,日常上班生活都不會影響。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最後讓我決定要做Smile手術的原因是陳醫師跟我分析了術後的眼睛安全性。
因為Smile手術幾乎沒什麼破壞角膜組織和神經,所以組織結構性的強度是最好,聽起來不像有製作角膜瓣的LASIK手術脆弱。
考量到眼睛的安全性,我還是選擇做Smile手術。

衛教的時候護理師講的術後照顧重點主要就是不要讓水或灰塵跑進眼睛內,以免造成感染。
護理包內會有術後護理的一些用品,還有重要的衛教說明和回診卡。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術前還可以先挑一副喜歡的太陽眼鏡喔,Smile術後的眼睛很需要好好保護,避免紫外線或強光直接照射。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重頭戲就是手術了!
朋友和網友都說Smile手術中是完全不會痛的。
躺在手術台上有些緊張,陳醫師會指引~所以是不用擔心的!
護理師也會旁邊說說話。
手術中也只在這一台機器上,全程都不需要轉移或是換儀器,一機到底的手術,更省時方便。
手術過程中感覺都很高科技只會聽到儀器發出的人聲和嗶嗶聲,雷射的時候更是無感,沒有什麼聲音也沒氣味,眼睛前面會感覺到光線變化但看不清有什麼東西,因有點麻藥的關係,也完全不痛,躺在手術台讓自己放空配合醫師完成手術就好。
時間大約10分鐘就完成手術了。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回到家退了麻藥後眼睛沒有出現朋友說的刺痛感,我是很畏光、一直流眼淚!
點了眼藥水有很大的幫助,不舒服的感覺一下就舒緩很多了!
術後最重要的就是要定期回診讓醫師檢查眼睛,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都沒有什麼異狀,眼睛更是在手術後第二天就沒有水霧感。
我家牆上的時鐘我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陽台外面的景色更是一覽眼底!
以前起床都要找眼鏡才有安全感,現在一點都沒有這個困擾。
不用戴眼鏡省掉很多麻煩,不用戴隱形眼鏡更是不會再摧殘眼睛。
雖然現在沒有近視,沒有機會戴有色放大片,可是我更喜歡不依賴隱形眼鏡的輕鬆感!
要注意的是雖然做完Smile手術也恢復到1.2的清晰視力,但是如果沒有好好愛護眼睛也是有可能二度近視的!手術後還是要巴結一點啦!!
謝謝陳永煌醫師,讓我非常放心又有安全感的完成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更多資訊也可參考微笑眼科的官網和粉專~
官網 http://relex-Smile.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