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挑選黃金項鍊就是喜歡找款式時髦的~

明明都已經冬天了,居然還熱得要死!
夏天我超喜歡進複合式大賣場逛街,現在的大賣場都不僅僅只是賣民生用品等等,也會有各種餐飲品牌及服飾等等進駐,想買什麼,往往可以好好的集中在一個地方逛逛,不用東奔西跑的.
今天會進員林大潤發,主要目標其實是銀樓!
我要去的這家晶漾銀樓,是員林黃金項鍊最時髦的金飾店!
而且他們也是員林少有的K金、GIA鑽石專業買賣銀樓,我喜歡他們公開透明的買賣流程.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從大潤發一樓商場的星巴克旁邊的手扶梯上二樓,如果要先去賣場,在二樓的時候就可以先往左轉,如果沒有,就順著手扶梯往商品退換貨的方向繼續往三樓前進.
手扶梯搭到三樓之後看到服務台再右轉,往賣場出口直直走,注意左手邊就會看到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戰利品,精緻的包裝,店員還送我一個精緻小包包.
晶漾的櫃位很有華麗感,就像百貨公司那樣精緻,在這裡挑選黃金,可以看到很多在百貨專櫃看不到的款式,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設計款黃金珠寶.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晶漾是員林最時髦的金飾店無誤.
金飾的選擇非常多,很多年輕人都會覺得黃金戴起來很俗氣.
內行的就會知道,現在的黃金首飾都像珠寶一樣,非常精美!而且很有流行感!
更別說黃金的保值性超高!雖然金價狂飆,但基本上黃金也絕對不可能崩盤.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這裡超多準新人會來挑對戒喔!
還有很多K金和輕珠寶,尤其輕珠寶的價格,我隨口問了幾個我有興趣的戒指,價錢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呢!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店員介紹他們的黃金都是99.99純黃金.
只要買黃金也都一定會有他們店家所出的保證卡.
或許會有人問說,那到底要怎麼確認99.99純金呢?
其實晶漾有個專屬回饋,在他們家買的黃金以後回晶漾舊金換新金,有免扣失重的優惠,因為他們很確定自己家售出的黃金純度是沒有造假的,因此才敢有這樣的保證.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一開始我都是用看的,店員一直鼓吹我試戴.
飾品就是要戴起來才準,其實人和首飾都是互相襯托的,有些說法總說人的氣勢要壓過飾品,其實我覺得不是這樣耶!
首飾和人的氣質其實是相輔相成,配戴適合的首飾,更能完美展現個人風格和氣質喔!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每一款黃金項鍊除了主體造型不同外,有些在項鍊處還會有設計喔,不單單只是單調的項鍊而已.
現在的黃金飾品,因為工藝的進步,可以打造更多花紋和更多不同的設計,以往只能在K金上達到的工藝,現在黃金也可以看到都有宛如珠寶般的細膩工法.
無論在紋路、立體感都有更好的呈現.
上面的愛心項鍊,愛心就很有立體感,可可愛愛的呢!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這一款造型就比較成熟感,其實這比較符合我平常穿搭的風格.
店員說我戴愛心項鍊也很適合,愛心項鍊也有讓我掙扎一下,但愛心真的不是我平常的風格,當下看也是覺得很美,但我怕之後我會後悔,所以還是挑我習慣的風格好了!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順便講一下,他們家的咖啡超級好喝的!是現煮的義式咖啡喔.
杯子上還有精美的晶漾LOGO,好精緻呢!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黃金保固卡是一個購買憑證,也是店家提供的保證證明.
保證卡一定要收好,因為有證書未來也可以加快舊金換新金或是賣黃金的流程.
總之~保證書就等於是金飾的身分證明啦.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他們也會建檔做客戶資料,後續購買或是要做維修,也都有資料可供調閱.
晶漾感覺是一間很有制度的銀樓,看他們店內很多細節就知道他們的品牌感很強烈,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銀樓.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小錢包好有日本風,是店員送給我的小禮物~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來晶漾買黃金前,我也有先看看他們在網路上的評價,除了員林大潤發店這邊,還有其他三間門市,算是很有保障的銀樓!
而且貴重珠寶的買賣就是要找有規模、有口碑的,這樣才有保障!

門市資訊:
員林百貨專櫃(04-8349222)
員林大潤發3F結帳出口 10:00 - 22:00

婚戒旗艦店(04-2243798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11:00 - 21:00 (周二公休)

北屯百貨專櫃(04-22432997)
北屯大買家1F結帳出口 11:00 - 21:00

大里百貨專櫃(04-24823666)
大里大買家B1百貨商店街(日藥本舖旁) 11:00 - 21:00

官網 http://www.jy-jewel.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