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裸視美LBV老花雷射讓我視力回春太方便了!

有一天發現自己出現了遠視,真的是晴天霹靂,遠視. . . .不就是俗稱的老花眼嗎!
我的年紀讓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我的生活會出現老花眼這三個字!
平常都還在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我,有天在餐廳要看菜單點菜,我發現我居然看不清楚上面的字,去檢查後才知道. . . .我有老花眼了. . . .
這樣的狀況造成平常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我各種不方便,戴隱形眼鏡時,我根本無法閱讀書籍,最後只能捨棄讓我生活方便的隱形眼鏡!

跟同事的某一次聚餐,大家聊到了眼睛方面的問題,我們工作關係,長期都要看3C螢幕,和電腦為伍,到了這種熟齡時刻,認真覺得眼睛退化得很快呀!
聽到同事介紹最近在新竹遠見眼科了解到的裸視美LBV老花雷射,也讓我感到很有興趣,因為喜歡戶外運動的我,真的不想要被很累贅的老花眼鏡給綁架後續的人生.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裸視美LBV老花近視雷射(Presbyond)的形象大使,是凍齡女神天心.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她做裸視美手術的報導.
天心起床發現視力模糊…竟是這毛病 曝生活困擾「常跟自己生氣」
報導裡面說到老花眼會看不到超市許多商品背後的成分標示,下意識的將物品拿遠求看清的動作,看起來好老,我真的好難接受自己變成那樣!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師是台灣裸視美LBV老花雷射之父,他將國外Presbyond LBV手術進行改良,讓手術效果更穩定更符合患者的需求.
德國蔡司更專程到他們眼科頒發近視及老花雷射國際顧問講師的證書給張醫師.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遠見眼科的檢查設備都很新,在檢查過程中我有留意到設備都是相當先進,很多都是德國蔡司所製造的,相當頂尖的檢查設備,檢查的完整度同時也讓人更信賴.
醫師的專業和設備先進是我考量的因素,再來就是遠見眼科離我家近,看診、手術、回診的便利度也大增!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裸視美LBV(Presbyond)手術和傳統的老花雷射很不一樣.
除了運用視差外,也提升了景深,讓術後的視覺立體感更好,也能更好的融合雙眼影像.
大部分的人都會藉由老花眼鏡來調節老花眼,但如果真的影響到生活品質或是工作,我覺得透過專業的手術來處理並無不可.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透過了重重關卡的檢查,由諮詢師講解介紹了老花雷射手術,比較了新舊兩種手術的差異後,和張聰麒醫師的面對面討論更是重中之重.
張醫師說傳統的老花雷射手術是用刀片製作角膜瓣,裸視美LBV則改成用執行微創SMILE手術的飛秒雷射來製作角膜瓣,接著再用準分子雷射雕刻角膜基質層,矯正近視、散光.
張醫師提到手術中是無痛而且不會有焦味這件事讓我不小心笑出來,其實很多時候手術本身是簡單輕鬆的,最要克服的其實是環境因子給心理的障礙感~
就像看牙醫本身其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牙醫工具的運轉聲會讓人有很多遐想~

也因為手術技術進行了改良,傳統老花雷射在遠、近距離的視覺表現會比較理想,但在中間那段距離往往會出現模糊區,這對患者的視力來說全然是不便的,我個人是覺得也失去了手術的真正意義,裸視美LBV則讓遠、中、近距離都能夠清晰銳利.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前會有專業的護理師做衛教,還有手術中要配合注視設備上的綠色光點,照片中是護理師拿著注視訓練卡在教我怎麼穩定的看著這個小綠點.
同時說明的還有回家要怎麼照顧術後的眼睛.

手術中張醫師會引導怎麼配合他,護理師也會在旁邊說說話讓我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但手術中不會有疼痛感,這是我覺得最輕鬆的喔!
裸視美LBV手術目前還是以新竹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師做得最多,因為這個手術需要比較複雜的術前評估、溝通、機器設定以及手術中的角膜瓣處理、術後的照護和視力恢復的講解都大有學問,因此遠見眼科有一套專屬的SOP,專業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各自在堅守在崗位上分工合作,張醫師也有跟我提到,成功的手術不只是醫師的功勞,更要歸功於護理團隊提供的照護機制,還有行政人員的流程安排等等,每一個角色都是不可或缺的.

術後的恢復真心很快,不管眼睛看到哪裡,近的、遠的都很清楚,平常閱讀也不會有困擾,工作看電腦、手機,或是開車等等都有提升效率的感覺!
而我最大的心得跟很多做了近視雷射的人一樣,就是後悔太晚做了呀!

新竹老花雷射推薦|遠見眼科|裸視美LBV
線上預約掛號:https://good-ey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Linktree:https://linktr.ee/vision_eye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