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結婚潮,妳買到款式喜歡、價格也ok的結婚金飾了嗎?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今天我身負重任捏!
最親愛的妹妹要結婚了~~
但她跟我妹夫因為平常自己開店的關係,他們每天都忙著備料、營業.
由於最近疫情趨緩,大家都開始報復性的出遊,所以店裡生意從疫情時的冷清到現在人潮回歸,一定要把握這個時機啊!
他們倆個的婚宴也從疫情時一延再延,長輩一直勸趁現在解封趕快宴客!長輩真的還是很重視這些吼!!
我妹他們倆夫妻因為店裡面走不開,所以就請我到員林的晶漾金飾幫他們挑選結婚金飾.
晶漾也是我熟悉的銀樓,我是他們台中旗艦店的常客喔!現在在員林大潤發也有設櫃了,剛好我妹他們店在員林,平時也住員林,我想說就在員林這裡的門市買,後續如果有什麼問題也能就近處理~
不是我私心,晶漾和員林常見的傳統銀樓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滿滿的現代時尚感,這裡的結婚黃金套組和外面銀樓看到的款式也很不一樣.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晶漾員林店設櫃在員林大潤發的三樓賣場出口處.
我很懶得等電梯,坐手扶梯比較快!
而且因為之前疫情的關係,我也養成不到密閉空間的習慣,確診一次並不代表永久免疫,確診的感覺太痛苦了!就算疫情趨緩,我也不敢掉以輕心.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而且坐手扶梯也可以多走個幾步路,多動動有益身體健康.
手扶梯坐到2樓的時候,往3樓的手扶梯居然沒有在動!!我想說硬著頭皮走上3樓,看到賣場出口的指標就往出口處走,真的就被我找到晶漾了!!
然後聽店員說才知道,2樓往3樓的手扶梯常常都是沒有啟動的狀態,欸欸欸~真的是很會誤導人耶!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店員看我對他們家好像不陌生,聊了之後就知道我是老主顧了啦!
還問說我怎麼沒有先打電話預約,他們這裡也是有提供預約服務的~
我建議新人如果要來員林晶漾挑結婚金飾或鑽石婚戒,真的可以先預約,因為我發現員林的準新人好像都往這邊跑耶!光是我這次來幫我妹他們挑金飾,就看到超多對新人也來挑首飾的!
預約的話~來也不用怕人潮多,會有專人提供服務,可以更好的做挑選.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想要比較多可以選擇的結婚黃金套組,晶漾的款式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有比較傳統風格的,也有很古禮風的,當然也有現代新人超級喜歡的充滿設計流行感的.
雖然說挑的不是自己的結婚金飾,但是看到漂亮的金飾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我有事先跟店員說我是來代買的,店員還問我有沒有妹妹的照片,以及婚紗有沒有先挑選好等等,店員看了照片後,還根據我妹的氣質推薦了幾款覺得適合的,他們的眼光果然精準,挑選出來的我視訊跟我妹連線時,我妹在螢幕的那一頭感受到選擇性障礙!
一直叫我幫她決定,欸!!!到底是誰要結婚!!!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最後他們倆夫妻居然看一看就給我落跑,說店裡很忙,反正他們看了都覺得很好看,叫我挑我覺得好看不錯的就好.
有人結婚這麼隨便的嘛!!
阿不就還好我是來款式都很美的晶漾??

我自己也陷入障礙,店員說不然我自己試戴看感覺好了,戴起來感覺好像回到我當初選結婚金飾喔!我老公也說當初我們結婚的時候,金飾都沒有這麼美,超可惜的.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男生的黃金項鍊很多都做工很美喔!
其實,男生的黃金項鍊就是以預算去挑會比較快,造型其實不會差異太大!
晶漾也有比較特殊工法的黃金項鍊,一樣的重量,因為工法製作不同,看起來就會有比較粗、比較重的視覺感.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員林彰化銀樓-晶漾金飾

通通挑選好之後,這裡可以刷卡喔!就不用帶很多現金,我個人也很喜歡刷卡,可以累積信用~
如果要刷卡分期也是可以,他們有跟各大銀行配合分期零利率的優惠.
而且刷卡是不用手續費的.

今天我的任務完成,原本以為代挑結婚金飾會很困難,沒想到我妹他們居然那麼放心隨我挑~!
店員最後還請我提醒我妹他們,有空都可以將金飾拿回去店內做免費清洗和保養.

晶漾真的是榮登員林最受歡迎的婚戒專賣店,到我離開的時候,都還有情侶要進去挑對戒,客人真的是一直來欸!還是現在大家都流行結婚???

分享一下晶漾的四間門市資訊!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2243-7988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日藥本舖旁
04-2482-3666

北屯百貨專櫃●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2243-2997

員林店●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04-8349-222

官方網站+ https://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