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做老花雷射你一定要認識的新竹LBV裸視美手術權威

在新竹眼科要找到醫師帥、手術又厲害專精的眼科醫師真的很難得耶,但就是被我遇到~幸運!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完成一段時間的LBV裸視美(Presbyond)老花雷射。
你們也知道我不太隨便發部落客推薦什麼的,因為很怕被說業配😆
可是LBV裸視美手術有一個女神代言人=天心~
人家可是女神等級,輪不到我來業配啦!
我就是純粹覺得這個手術解放了我多年來被近視散光禁錮住、後來又被遠視情勒的雙眼,真心覺得像我這樣的熟齡人士~可以趁機好好愛自己。
近視雷射經過多年的改進,推出了微創的SMILE手術,而老花雷射當然也推出了效果更好的LBV裸視美,這手術被許多熟齡人士和醫師們推薦的原因,是之前有做過近視雷射的族群也可以來進行二次的老花雷射喔!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遠見眼科 https://linktr.ee/vision_eye
地址_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_ https://good-eye.com.tw
粉絲團_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他們的官網可以做線上預約掛號,同時還可以看到當下的看診進度,整個比照大醫院的服務喔!非常便民的設計!
像我本身就是不太喜歡一直坐在那邊乾等,可以透過手機知道自己大概差不多什麼時候看診,接近時間再過去,可以讓我多做很多事情。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LBV裸視美熟齡雷射手術是張聰麒醫師改良優化國外的Presbyond手術。
所以張醫師又被稱為台灣LBV老花雷射之父。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天心做LBV裸視美手術的報導而感到有興趣。
天心睡醒突「視力模糊」 苦撐一個月看醫生嘆:毫無準備
上網爬文後找到了張聰麒醫師,得知他就在離我很近的遠見眼科。
我是因為戴隱形眼鏡容易乾、甚至難以對焦感到頭痛種種不便,加上這幾年又多了遠視,導致我還要另外備一副看近的老花眼鏡,外出要隨身帶兩副眼鏡以備不時之需實在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所以我對LBV裸視美手術大感好奇~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評估前進行了眼科設計的SOP必檢查流程。
近視、散光、遠視的度數,角膜厚度弧度、眼睛電腦斷層掃描等等。
十幾項的檢查讓眼睛狀態清楚的被檢查出,醫師可以更清楚的分析是否適合進行LBV裸視美手術喔!

在遠見眼科,診所人員的分工相當仔細又明確,而且流程都密切的流暢!對講求效率的我而言不會一直覺得在這裡被推來推去,每一個步驟都會有人來告訴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聰麒醫師在評估前也先幫我檢查視網膜眼底及黃斑部,都沒有異狀就開始分析檢查數據和結果。
LBV裸視美跟傳統老花雷射的差異在於手術中技術的改良,讓傳統手術模糊的中距離也變得更清楚,延長了景深,也讓視覺感更立體。

LBV裸視美手術能夠讓雙眼景深延長,建置一個舒適的融合區,大腦可以更容易融合兩邊眼睛的圖像,降低視差的適應期,遠中近視力都可以清晰銳利,還不會影響顏色敏銳度和立體感的協調。

張醫師為了優化LBV裸視美手術做了很多的研究。
不僅僅優化手術的技巧,他還提升了診所內驗光師的檢測技術,培養護理師團隊的手術默契,他認為一項成功的手術是由專業的團隊默契所打造的,並非只取決於醫師本人,真的很難得會看到這麼謙虛而且有團隊意識的權威醫師呢!

我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張醫師改良LBV裸視美手術的報導,他的成功首例是一位48歲的老師,術後可以不戴眼鏡就能看到最後一排學生的一舉一動,還可以低頭看筆電及書面資料,完全不影響教學效率,白天晚上還可以自行開車,日常生活遠中近的視力都有保障,這真的超級吸引我的!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經過張醫師評估,我的眼睛很適合進行LBV裸視美熟齡雷射!
手術當天也再次做了同樣的檢查確認兩次的檢查結果沒有差異,可以順利進行手術。
衛教說明也相當仔細,讓我很清楚回家該如何照顧術後的眼睛。
手術會透過SMILE手術的儀器進行切口,護理師也用注視訓練卡帶我模擬手術過程,教我如何穩定看前方配合醫師手術。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當下緊張,但是有點麻藥所以都不會痛。
時間大約在15分鐘左右,醫師會引導也會邊說鼓勵的話。
神奇的是連在雷射的30秒也都沒有痛感。
術後當下走出手術室的時候,視力有6成清晰吧!
但我的眼睛沒什麼霧感,麻藥退掉後覺得眼睛有點酸澀,頭也有點暈暈的,可能是因為視力變清楚還在適應的階段。
隔天就有做回診,頭也不會暈,眼睛不會痛,但就是容易覺得疲勞~
起床當下最有感,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清楚窗簾上的花紋還有牆上的冷氣儀表板溫度顯示,都可以正常的看東西,走路也完全沒問題~我還是戴著護目鏡自己開車去遠見眼科回診的!
手術後一切都變得太美好!真的!!有重見光明的感覺~
拍照的眼睛都變美~不會再因為眼睛乾而容易閉眼睛或是失焦。
謝謝遠見眼科的每一位成員,服務很好,醫師和護理師都很溫柔~手術的時候讓我很有安全感!
雖然說每個人的眼睛狀況不同,但我也覺得有點慶幸,被眼鏡和隱形眼鏡束縛了好多年,這次可以透過LBV裸視美熟齡雷射一次解決問題~真的是太有效率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