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整形外科權威打的微整形好自然~

左邊是我,右邊也是我.
這不是什麼改造大變身,是我去台中醫美診所打了微整形後的差異照.
左邊微整前;右邊微整後
這樣立即的效果,就只有微整形做得到.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年來工作比較忙碌的關係,我的作息也變得比較不正常,都是晚睡早起,睡眠常常不足,以前總聽人家說這樣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這次真的有感受到耶!
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深,深到都快要可以夾死蚊子了!
兩道深深的法令紋,就算化妝也遮蓋不了,所以我就想到去台中醫美診所諮詢微整看看,能不能立即見效的解決法令紋!
在醫美領域中很內行的朋友推薦之下,我來到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見識到正規診所的諮詢和療程.

打了玻尿酸補法令紋外,也打了玻尿酸微整下巴,成果是我喜歡的樣子呢!
我覺得喜歡自己真的很重要,不僅可以增加自信,感覺運氣也會隨著水漲船高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其實我發現很多女生都會被這兩條法令紋耽誤.
我就是被耽誤的很大的那一個,不要小看這兩條紋路!
不僅看起來好像很憔悴一樣,也會讓人誤判年紀. . . . .
而且因為我本身是做美容相關產業,自己如果沒有維持好,也是很難說服客人. . . .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我之前曾經有疑惑過,為什麼有些醫美診所的名字就叫做xx醫美診所,但有些診所會寫整形外科診所,到底差在哪裡呢?
這次我終於搞清楚了,不論是微整形還是整形手術,當然要找本科醫師,也就是整形外科醫師,他們經過了好多年的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訓練,美感和技術都是頂尖的,而醫美診所比較常見的會有像是一些非本科的醫師做兼職,當然這個我們就不探討了.
以我是患者的身分而言,我當然會想要給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施打啊!

潘朵拉診所的院長何宗融醫師就是正規的整形外科醫師喔!
而且連診所內除了櫃台的掛號行政人員,其他都是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
他們有很堅強實力的護理團隊.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潘朵拉也有得到國家衛福部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紅綠標雙認證,更是卓越美容醫學機構,這在台灣只有少數幾家整形外科和醫學中心有得到這個認證殊榮.
感覺得出來潘朵拉更重視的是提供專業的整形及療程,而不像很多醫美診所很明確就是想要推銷人.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診所內也舒舒服服,空間整個香香的,在這裡有一種是貴賓VIP的感覺.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諮詢的時候是何院長親自說明,他會做整體的評估,也會提供專業的意見,對我提出的問題也會幫我找方法解決,也有聽他說法令紋的成因有的是年紀、有的是肌肉型,原來不同類型有不同的解決方式,不是通通都能夠透過打玻尿酸解決的~這就是專業整形醫師的區別.
不過幸好我的法令紋透過玻尿酸做填補就沒問題了,院長還建議我可以用玻尿酸微調下巴的比例,整個臉形會更好看.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施打玻尿酸的時候,院長會先用美容筆畫出要施打的部位,跟我再次說明確認.
到了真正要施打的時候,我覺得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厲害耶!
因為他打的時候我不會覺得很痛很不舒服,護理師也會在旁邊說說話轉移我的注意力,玻尿酸打進去的時候,會稍微感到有一點熱熱脹脹的,除此之外就沒什麼感覺囉!
而且邊施打,院長還會邊觀察臉型的比例邊塑形,避免玻尿酸過量反而會出現假假的感覺.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玻尿酸的效果馬上就可以看出來,院長也根據診所幫我所拍攝的微整前後照做說明.
這步驟我覺得很重要耶!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我最滿意的就是自然度了!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施打好後,在沙發區休息,我也忍不住拿起手機看看自己的樣子,實在太好看了!
我還發現,一點都看不出剛施打微整注射,不會紅紅腫腫的,真的是一點過渡期都沒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就算是簡簡單單的微整形,也蘊含了大學問,一定要找像潘朵拉這樣正規的整形外科診所才有保障喔!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沒有法令紋的干擾,真的是太喜歡了!
微整前看起來老態又嚴肅深邃的法令紋有好大改善~
現在看起來溫柔親切許多!
這才是真正的我呀!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下巴打了玻尿酸後的形狀也更美,臉型的比例在拍照上也明顯覺得比之前順眼很多,因為下巴有塑形~讓我的臉變成夢寐以求的鵝蛋臉~
就是喜歡何院長這樣自然的微整技術!

台中微整形推薦├潘多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