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挑選心得文

桃園林口床墊

今天要推薦新北林口一家很不錯的床墊門市,要推薦的不只是他們家的床墊,還有他們的專業試躺服務.
買床墊一用就是五年十年起跳,建議一定要花點時間試躺,才能根據自己的身形挑選到適合的床墊.
我要推薦的就是在文化北路二段上的倍得倉庫~
他們是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台灣有床墊工廠,床墊自產自銷,都沒有委外代工.
買他們的床墊有彈簧10年保固和終身保修服務,床墊也有保證卡,售後服務的品質相當推薦.

桃園林口床墊

桃園林口床墊

桃園林口床墊

我們要趁農曆過年前趕快從租屋處搬到新家,之前租了這麼久的房子,今年終於買了新家超級感動的~娘家爸媽也有贊助我們一些家俱購物金,我們當然要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入最實用的家具!
我有好幾位同事都跟我推薦倍得倉庫,感覺倍得倉庫在北部還蠻有名的呢!
不只床墊款式很多,我也大推他們的家具,質感超棒的!很適合我想要打造現代風小家庭的風格!

進去門市參觀前,他們的防疫也很謹慎!一定要先做實聯制和消毒,口罩要戴好才可以進去參觀喔!

聽我們的睡眠顧問介紹,他們每一次的檔期優惠活動都不一樣,像現在就是搭配五倍振興券的真心五倍送活動,消費滿千就可以參加抽獎.

桃園林口床墊

從試躺中挑選適合的床墊~
這次我跟老公試躺了很多張床墊,不過雖然門市床墊很多,卻不是盲目的試躺喔!
因為我跟老公睡同一張床,我們兩個身形其實有點差異,我老公比較高大,所以以往要我們試躺到讓我們兩個都覺得舒服的床其實有點困難.
倍得倉庫的睡眠顧問先了解我們的睡眠習慣後,也有問我們平常睡眠時有沒有什麼障礙,事先這樣的詢問,我就覺得這裡的睡眠顧問很有一把刷子,直奔主題而且講重點~
接著我們做了他們特別的睡眠檢測.
我跟老公分別做了檢測,發現雖然我們身形不同,但其實適合差不多軟硬度的床墊,真是一個好消息.
睡眠檢測其實很簡單,就由手部和腿部簡單的動作,檢測手部和腿部是否可以抵抗外在的施力,就可以知道試躺的床墊和枕頭能不能給脊椎足夠的保護力來支撐身體.

桃園林口床墊

桃園林口床墊

被我們買回家的是天妮絲的夢迴塞納床墊.
我們兩個躺在這張床上,都覺得身體好放鬆,床墊給我們一種包覆感.
連平常個性相當龜毛的老公都說這張床墊非常可以~~
裡面袋裝獨立筒的設計,我們翻身的時候都不會干擾到對方.
而且像我們身體最重的就是腰臀部位,這張床還在腰臀的區塊特別把彈簧加粗,給腰臀的支撐力更加加強~
而且雙層獨立筒,下面的支撐層是德國AGRO的獨立筒,彈性很好,支撐力很優,上面的舒適層是英國禮恩派的小彈簧,彈性也很好,特色是包覆性佳,上下兩層的獨立筒可以互相配合,增加舒適度.
主要還有床墊使用的特殊釋壓海綿回彈力很好,就算同一個姿勢睡整晚,起床後海綿很快就回彈恢復原狀,不會陷落,睡起來才有像是躺在雲朵的感覺~

桃園林口床墊

桃園林口床墊

床墊也有保固卡喔!
睡眠顧問有跟我們說,保養床墊的最佳方法就是每半年可以把床墊的頭尾對調一次,讓床墊的受力能夠平均,床墊比較能夠耐久耐用.
夢迴塞納的床旁邊也有皮飾手把的設計,要搬移挪動就很方便.

桃園林口床墊

床墊建議包覆舒適透氣而且防蟎的保潔墊,這也是床墊的維護方式,床墊比較不會被汙染到.
我們以前也買過好幾張床墊了,第一次這麼滿意買回來的床墊.
而且我跟老公現在也常常一覺到天亮,以前半夜如果對方翻身或是起床,我們都很容易一起醒來,現在都不會互相干擾,睡眠品質比以前好很多!

尤其大推他們的睡眠檢測,可以很準確的找到最舒適的床墊!
以前買床墊都是自己試躺,然後聽銷售人員講得天花亂墜,有了睡眠檢測,可以更有力的證明床墊是不是適合自己.
林口買床墊我推薦倍得倉庫↓
網址:https://lihi1.com/P0IJw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