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鑽石這樣挑!口碑好評價優的台中銀樓讓我買得放心!

今天是個完美的一天~閃閃惹人愛的鑽石,我來帶妳回家惹~~~~
以前沒有好好鑑賞過鑽石,加上也不清楚挑選鑽石的眉眉角角,對於鑽戒充滿了嚮往,卻一直不敢下手!
朋友知道我一直很想為自己買一咖鑽戒,就帶我到這家在網路上口碑評價很好的金飾店『台中晶漾銀樓』
我聽朋友說她在台中看過鑽戒、GIA鑽石款式最多的就是晶漾了!
不過她特別帶我來的主因還是晶漾的買賣相當誠信,童叟無欺,對於客戶並不會隱瞞珠寶資訊,在中部有近20年的黃金、鑽石、K金買賣經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我來的這家是晶漾在台中的旗艦店,在興安路上,靠近一點利市場.
挑高的大廳空間很有高貴氣勢,裡面的裝潢精緻貴氣.
服務人員都相當的親切客氣,也都相當年輕,在推薦我珠寶款式的時候,我就發現他們的審美觀非常時尚流行.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經過這次的挑選,我也發現買鑽戒其實不難!挑鑽戒也不難~
首先就是要先找到專業誠信的台中珠寶銀樓,誠信佳的銀樓也會愛惜自己羽毛,不會做出欺騙消費者、傷害自身名譽的糊塗事.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挑選鑽戒的第一步,晶漾已經先做好第一步的篩選把關,他們店內的GIA鑽石通通都是頂級車工3 Excellent等級,車工決定鑽石的閃耀程度,也是許多人會追求的八心八箭關鍵~車工就是切割的意思,車工條件優的鑽石,火光閃耀的程度真的是超級迷人~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這次特別來挑選鑽戒是要來紀念自己的人生!
因為我今年升主管啦!之前就有告訴自己要拚一點,在每一次升階的時候,我都要買一只鑽戒來紀念,讓自己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有一只鑽戒做寄託~

這邊的鑽戒造型很多,有些設計比較繁複華麗、有些設計比較經典簡潔.
我比較喜歡多方嘗試,多戴幾款才會知道哪些設計比較適合自己的手指.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我覺得線型戒都很好看,很有女生的優雅感,而且可以襯托手指讓手指看起來纖長.
我喜歡黃K金的色澤,一來也是有點相信運氣~金色招財嘛!對我們業務性質的工作來說,招財開運的各種說法都會很吸引我們XD

不過要留意的就是國際GIA證書是30分以上的鑽石才會有,30分以下的鑽石,晶漾則會提供他們的店家保證書.
因為我也有稍微看一下價格,30分以上的鑽戒有超出我的預算,所以ok的~就是一個動力,要更努力拚上一階,下次順利買到30分以上的GIA鑽石!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看來看去就是最喜歡這只四爪設計的單鑽款式.
店員跟我說市面上大部分的鑽戒都是做六爪的設計,四爪的設計比較特別,而且遮蔽鑽石的爪數比較少,更能反射鑽石光芒.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但是因為現場的戒指尺寸對我來說都太大啦!
所以晶漾必須幫我重新訂製一只全新的鑽戒~
測量戒圍的時候,店員反覆的幫我做確認,適合的戒圍就是手握拳也不會太緊,手打開不會太鬆,如果手有壓痕就表示太緊了啦~千萬不要勉強嘿!不然美美的戒指戴起來就沒有美感啦!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雖然不能當天就把我心愛的鑽戒帶回家有點小遺憾,但我的手指圍本來就偏小,怪不了別人~
這次就先留下我的資料~先付款囉!
這裡還可以Line Pay我覺得超方便的!
現在多元支付相當便利,身上都不用再帶一堆現金,但是就變成一定要記得帶手機出門,不然真的就會身無分文XD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晶漾的店員都很熱心的介紹鑽戒,也很熱心的說明鑽石怎麼挑選怎麼觀賞.
感謝朋友帶我來晶漾挑選鑽戒,挑得很安心、買得很放心!
他們家的黃金也好美!最近也快要過年了,這次也想要趁過年的時候除了包紅包給爸媽,也想買個黃金送他們!現在我也有能力送禮物給爸媽囉!

台中鑽石黃金推薦/晶漾金飾

◆台中旗艦店◆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電話 : 04-2243 7988

◆彰化員林店 (大潤發3F結帳出口) ◆
地址 :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電話 : 04-8349 222

◆北屯店 (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
地址 :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
電話 : 04-2243 2997

◆大里店 (大買家地下室B1日藥本舖旁) ◆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電話 : 04-2482 3666

官網網址/ https://www.jy-jewel.com.tw
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