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不痛的台中真空除毛一定要趁冬天給它好好完成~

這次來台中除毛診所見識號稱[貴婦除毛]的真空除毛機!
真的很舒適,前提是不需要上麻藥喔!
除毛的速度又快又有效,我才做一次而已,就白皙有感!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終於被我找到有效的除毛方法~
我自己平常的除毛方法,除了大家最常用的除毛刀,我自己也有使用過脫毛膏和居家蜜蠟喔!
如果要論起舒適度,恩. . . . . .不好說. . . . .
如果那些方式真的有效,我就不會又一直尋找更好的除毛方法啦!
目前,真空除毛真的就是我理想中的乾淨除毛法~
✔過程無痛
✔真正達到毛量減少
✔預期外的可以美白掃除黑色素

媄婧美學診所在台中是很專業的除毛診所而且網路相當多人推薦,更讓我意外的是,聽診所人員說,現在不只女生有除毛的需求,現在有許多男生也都有毛髮減量的需求,都會求助雷射除毛~讓毛髮更好整理.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媄婧美學算是雷射專門吧!
除了雷射除毛有多項機型可以選擇,還有針對各種肌膚瑕疵可以解決問題的皮秒雷射.
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一站式變美吧?!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讓我覺得放心的是這邊的諮詢有醫師做說明,由醫師做專業的評估是最有保障的.
雷射除毛不是做一次就能達到毛髮全除,而是需要多次的療程,才能確保破壞9成以上的毛囊.
我有問醫師,正常而言,大部分的人大約需要做到幾次才能達到毛髮乾淨有感?醫師說目標次數大約是12次,但如果是較粗硬的毛髮,建議還是現場讓醫師評估會比較準確.
媄婧的價格很透明化,也不會有諮詢師一直推銷,醫師的專業讓我完全沒有壓力.
在我深入了解下,媄婧診所的皮秒雷射是用東方人膚質較適合的PICO CARE真皮秒機.
這台皮秒機經過優化改良,可以震碎黑色素,還有一個HEXA技術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真皮秒比起傳統雷射,能量更低,對肌膚更安全,也更能改善膚質.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對了~我一直以為去雷射除毛前要先刮毛,我打電話跟媄婧預約諮詢時間的時候,診所人員提醒我先不要自行刮除,可以留著讓醫師也順便看一下毛髮的粗細度、濃密度.
診所環境舒適,又很安靜,很適合女生給自己一些Me Time來這裡好好保養自己.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真空除毛機打起來的感受就如療程名稱,有真空吸引感.
利用真空吸引的原理,把表皮吸起來讓毛髮更接近能量,這樣雷射能量就可以直接的破壞毛囊組織.
真空除毛也是第一台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認證,完整治療後能夠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效果.
前面完全沒有敷麻藥,打起來真的不痛耶,速度也相當快.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打好之後會進行冰敷,讓肌膚緩和鎮定一下.
真空除毛的雷射能量相當穩定,我的皮膚算是蠻敏感型的,做許多美容療程都很容易泛紅,但這次除毛後都沒有紅腫的狀況發生.
冰敷之後,診所再幫我上一層凍膜,第一是舒緩,第二是為肌膚保水.
這凍膜是我自己另外300加購的金盞花凍膜,金盞花有很好的修護粒跟鎮定效果,裡面還有蘆薈保濕成分,敷在雷射後的肌膚上鎮定效果更好,也能維持水嫩效果.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PICOCARE皮秒雷射的機器長得很美耶!(焦點放錯的感覺)
以往的皮秒雷射機都是比較適合西方人的膚況,醫師有跟我說東方人和西方人的肌膚條件天生就不一樣,尤其我們亞洲人對於某些波長會比較容易有反黑的情況,所以PICOCARE的推出~就是主打適合亞洲人膚況的波長,可以將雷射副作用降到最低.
醫師施打的時候會依照膚況調整能量波長,可以更好的解決想要解決的膚況喔!
就我所知PICOCARE可以治療的範圍更廣泛,像是膚質、凹疤、痘疤、刺青、紋路、毛孔、斑點等等.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超喜歡打完皮秒後診所幫我做的保養修護,是用導入儀將深層保濕的活氧細胞精華液導入肌膚裡面,比只是擦拭的效果更好喔!
導入後會再敷面膜加強鎮定和鎖住水分.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無論是真空除毛還是皮秒雷射我都好喜歡!
這次在媄婧做下來的感受都超棒的,全程都是舒適的.
後續也沒有過敏的反應,真的太棒了~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診所外面也有一道霓虹燈裝置藝術喔!很適合拍照打卡.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這是打了皮秒雷射後大約兩周的效果,肌膚透亮的素顏感我超喜歡~
而且摸起來光滑咕溜.
我臉上有一些淺層斑、淡淡的淺痣,在這兩年都一直跑出來,也是我想要做皮秒雷射的原因.
打完後的效果更淨白透亮,以前我素顏的臉色都是比較暗沉感,現在最有感的就是整個膚況的提亮.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我很重視腋下的效果,雖然除毛過程又舒服又不痛,後續也沒有紅腫,可是還是會有點擔心反黑這件事!因為網路上關於其它種雷射除毛的評價都有提到反黑,幸好完全沒發生~我的腋下還變比較白XD

除毛真的還是打雷射效果更快,而且如果是隔天有重要場合要出席,打真空除毛是不會有修復期的~
對於怕痛的人,真空除毛也真的是最佳的雷射選擇~
接下來的療程,我一定會好好且乖乖的去完成.

媄婧美學診所他們有官網、粉專、IG,都有定期更新~可以追蹤他們的社群平台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LINE ID:@zqd9048r [https://bit.ly/2U7jJTx]

TAG: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
除毛腋下
真空除毛
無痛全除
皮秒雷射
無修復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