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珠寶指南,員林必收銀樓名單

辛苦那麼久,不買條鑽石項鍊犒賞自己說得過去嗎?
在員林知名銀樓挑了一下午的鑽石雖然有點累累的,但是!!心靈是滿足的(拿荷包換療癒的概念)
既然沒有對象可以過情人節,總可以送自己情人節禮物吧~

從小我就很喜歡偷看我媽的時尚雜誌,上面閃亮亮的鑽石首飾對我當時的我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單品。
有一次跟我們單位的一位熟女姊姊同事聊天,她跟我聊到婚戒和GIA鑽石項鍊,我才知道原來鑽比較小顆的鑽戒和項鍊都不會很貴,她也跟我推薦彰化信譽不錯的金飾店給我,其中她私心最推的就是晶漾鑽石。
在我以前的記憶中,鑽石都是跟國際精品品牌劃上等號,同事姊姊跟我說要入手鑽石,最公道也最划算就是去銀樓挑好品質的鑽石,和品牌鑽石價差可到2至3倍。
就這樣~晶漾開啟了我人生的鑽石之路💎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這條小鑽石項鍊到現在我每天都戴著喔!
簡單造型~很有女人味。
不枉我挑了好久好久,有太多的選擇,讓我真的好難下決定。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員林的晶漾金飾開在大潤發商場內,櫃位還蠻寬敞的,而且設計的很美很有現代感,整個店內非常明亮相當舒適,還會是專人服務介紹。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晶漾開在大潤發的三樓,不在一樓商場喔!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一樓尋覓,往賣場入口的方向搭手扶梯,可是!!切記!!不要進賣場喔,不然會繞一大圈~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手扶梯上了二樓後,繼續往三樓商品退換貨的指標繼續前進!
我在家上網看晶漾介紹的時候,有看到部落客說大潤發二樓往三樓手扶梯常常都沒有開啟,可以直接往上走到三樓。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到了三樓之後往結帳出口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晶漾金飾・鑽石的招牌。
我的個性是我想要買就一定要買到!
不要小看晶漾開在購物商場內好像沒什麼人知道,錯!我到了他們店門口才發現我小看他們了,店裡面客人好多,我掃了一眼店內的鑽石項鍊,發現款式真的太多了!需要時間細品,所以跟店員說我晚點過來,先跑去逛了一下商場。
店員的態度讓我對晶漾的第一印象很好,店員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態度很親切又有禮貌,這樣的加分行為會讓我願意花時間等待。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我覺得在晶漾應該沒有買不到的珠寶!
他們不只店內有眾多超過千款的珠寶,還有客製化訂製珠寶的服務。
是很專業的珠寶銀樓,而且很多服務和款式都是我從沒想過的專業!
挑選鑽石項鍊的過程更是超多驚喜。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小小顆的鑽石項鍊真的不貴!
比我在雜誌上看到的那些品牌項鍊便宜很多~
難怪網路上很多人都會說不要有品牌迷思,當然有些人就是衝著品牌買,但我走務實路線,一樣的價錢在晶漾可以多買一條鑽石項鍊或是其它飾品耶。
尤其是這樣簡約的鑽石項鍊真的很百搭,店員說第一次入手鑽石項鍊的話~這絕對是入門款!
店員介紹的樣式都很好看,也會說明每一款項鍊設計的特別之處。
我自己覺得我問題蠻多的,問到後來我都覺得自己問題超多😂店員都很詳細一一針對我問題說明給我聽。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店員還跟我分享他們的鑽石都很閃,是因為車工都是最頂級的,他們四家門市(是的~沒錯!他們總共有四家店)的鑽石都只進最高頂級車工,每一顆鑽石都會呈現最完整的八心八箭,現場也會有濾光鏡可以觀賞鑽石的八心八箭,真的好美~看到那八心八箭就會更加堅定要入手鑽石的決心!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我花最多時間的就是試戴了~
好幾條項鍊反覆戴了好幾次就是很難決定!
店員說他們很常進新款,店內不會有放很久的款式(果然生意好的銀樓就是有底氣一直進新款!)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鑽石項鍊的鏈子部分是K金材質,抗氧化也耐腐蝕,日常生活戴著不會黑掉或是銹掉的材質~
多花一點錢買值得保存的飾品真的比買便宜電鍍飾品更超值!
而且晶漾也有提供售後的保固,買回家的首飾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回來檢修,也可以終身不定期回店免費清洗。
像這樣的貴重珠寶,在設計的結構上也都會有加強加固~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彰化銀樓-晶漾員林店

入手我人生中第一條鑽石項鍊~
喜歡的飾品就會越看越喜歡,而且越貴重的首飾也會越珍惜,現在回到家脫下項鍊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亂丟,我也想像同事姊姊一樣,為自己買的每一個首飾都有意義和寓意。
鑽石不用男人送,我也可以自己買!我的夢想一直都是想要當經濟獨立的女人~~~

最近因為情人節,所以晶漾主推情人節雙雙對對的首飾!
不只鑽石對戒,我覺得黃金對戒也都很好看耶~
大家可以追一下他們的官網、粉專喔!
官方網站: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我有從他們粉專上抓四間門市的資料~一起分享給大家
▹婚戒旗艦門市|04-2243798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北屯百貨專櫃|04-22432997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
大買家B1品牌商店街(日藥本舖旁)

▹大里百貨專櫃|04-24823666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大買家1樓(結帳出口處)

▹員林百貨專櫃|04-8349222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319號
大潤發3樓(結帳出口處)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