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棒的台中醫美診所是這家~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微整形讓我自己更有自信!
在台中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打玻尿酸和肉毒桿菌後,呈現出來的自己就是我想要的自己.
我覺得美容不該是上了年紀才做的事,而是把自己維持在讓自己感覺好的狀態~

因緣際會下,朋友跟我說在台中想打肉毒或是玻尿酸微整就要到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這一介紹不得了,我在這裡找到了我一直以來很想要遇到的厲害整形外科醫師:懂得患者想要的效果又不失自然的改變~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一開始接觸到診所櫃檯的行政人員時,親切的態度讓我第一印象就覺得很好.
診所環境相當乾淨明亮,他們幾乎都是預約居多,所以整個診所空間讓人感覺很舒適自在,還蠻放鬆的.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比較特別的就是潘朵拉已經連續多年通過國家衛福部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是中南部唯一診所等級中,連續8年都通過的.
這代表他們是經過政府認證,在這裡做微整形或是整形手術類都有一定的保障.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黑板上有一句話我覺得寫得很好,讓我很有共鳴~
『有保養老樣子,沒保養樣子老』
現在醫美等同於日常保養,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美魔女或是不科學的產後媽媽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潘朵拉的院長何宗融醫師,他是相當有名的整形外科權威,但平常相當低調,不像其他在路上看到的台中大型連鎖醫美診所,大肆的宣傳廣告、宣傳名氣,何院長的有名是實力派的~

很多人都會問:什麼時候開始進行醫美保養會是最適合的時機?
我覺得與其等到肌膚有很嚴重的困擾出現才求助醫學美容,不如越年輕時做醫美,更可以延長鎖齡時間,而且也有更深入的保養效果.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何院長會親自幫每一位患者諮詢,可以感受到他不是客人上門說要做什麼他就照做的醫師.
院長說微整形雖然前面有個[微]字,但有很多事要考慮,而且每個人的情形不同,別人適合施打的針劑和劑量效果100分,但並不一定適合自己,微整形必須量身訂製.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以前我都覺得自己還算年輕,底子還不錯,就算有感受到一些膚況上的困擾,還是很自(鐵)信(齒)的覺得可以靠保養挽回.
一直到最近發現保養品效果甚微,隨著年紀增加,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頰凹陷、法令紋出現,擦再多的膠原保養品、喝再多的膠原蛋白、啃再多的雞爪豬腳都趕不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 . . .我最後認清現實,我終究需要做醫美的!!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何院長建議我的療程是在臉頰及法令紋打玻尿酸填補,再加個肉毒瘦小臉.
能夠解決我的困擾外,讓臉型比例更精緻.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潘朵拉的護理師團隊也相當專業喔!診所內每一位身穿粉色制服的都是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我有跟幫我做體溫血壓量測的護理師小聊一下,原來他們診所是完全沒有所謂的諮詢師、醫美師,堅持只由有受過醫療專業訓練的醫師及護理師提供每一位患者服務.
而且量測體溫這並不是因為疫情後才有的做法,一直以來這都是他們替每位患者做微整形前的基本把關.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開始施打玻尿酸前,何院長也特別先用美容筆在我臉上畫出施打的部位區域讓我了解.
每個人臉頰凹陷的狀況都不一樣,在何處下針、需要多少劑量填補才自然,靠得就是醫師本身的經驗和神準的眼光.

玻尿酸的效果是填補作用,施打後馬上就可以見效~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施打肉毒桿菌前,院長也再次跟我說明肉毒桿菌的特性還有施打時可能會有的感覺.
與玻尿酸相比,打肉毒桿菌會比較有感一些,會有點酸酸的,這是打肉毒都會有的感受.
但施打好後就沒有其它感覺了,不會覺得不舒服.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整理一下儀容回到休息區等候最後院長的說明,趕快看了一下自己打好微整形的樣子,讓我最開心也最滿意的就是何院長的技巧真的很厲害,都不會覺得疼痛,而且幾乎都沒有很明顯的流血和瘀青.
本來因為太瘦凹陷的臉頰還有明顯的法令紋都因為有玻尿酸豐潤的效果而改善了!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我是抱著超級興奮的心情走進診間的!
自己已經先照鏡子看到效果~接著又再何院長的電腦上看到診所幫我拍的微整前後比對照,真的好滿意!
之前凹陷的臉頰和法令紋都讓我外表看起來比自己實際年齡還要大,以前真的很討厭別人跟我聊到年紀的話題,很多人聽到我年紀都會小小的驚訝,但不是那種會讓人喜歡的驚訝!感覺對方都是禮貌性用:哦~來掩蓋他們的意外!
現在的樣子是我最喜歡的狀態~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肉毒-潘朵拉微整形

臉還是尖尖的,因為有打肉毒瘦小臉~臉雖然顯小,但因為有玻尿酸維持臉頰的豐潤感,還有被改善超級多、幾乎看不到的法令紋~雖然我還是我,但看起來就是更有朝氣感,也看起來有那麼一點不同.
我追求的醫美微整形不是讓我變一個人,而是改善我的困擾,讓我變成我的2.0版~

我心中最棒的台中醫美診所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