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創的近視雷射手術完全無痛!Smile手術恢復快~超推薦!

近視了那麼久!國中高中都配戴角膜塑型片~品嚐過白天不用戴眼鏡甜頭的我,自從出了社會每天眼鏡和隱形眼鏡輪替交換,讓我感到心超累. . . .
這也是為什麼我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到台北優爾視眼科做近視雷射~
我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做的雷射近視手術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Smile全飛秒手術。
很多人都知道,早期的近視雷射手術令人有很多疑慮,像是術後容易有乾眼的症狀、晚上視力會有眩光的情形。
但那都僅限於較早期的近視雷射手術喔!自從微創的Smile手術出現後,大家都趨之若鶩,在網路上有不少的資訊,FB上還有一個專門是近視雷射手術心得交流的社團,上面就很多人提到,很後悔沒有早點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台北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我一個當整形外科醫師的朋友推薦給我的,他說在台灣要做Smile手術找陳永煌醫師就對了,近8年前,陳醫師從國外引進台灣完全沒有人知道的Smile手術,當時很多人都還在觀望會不會有後遺症,沒想到許多在國外執業的醫師知道後還專程都跑回來找陳醫師雷射近視,漸漸大家發現微創的Smile手術幾乎沒有後遺症,手術後的隔天就可以恢復日常作息,甚至可以正常上班, Smile手術開始在台灣盛行起來~
陳永煌醫師就是台北相當知名的眼科權威喔!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優爾視眼科∥Smile手術推薦
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網↓ http://yourseye.com/

眼科就在敦化雙星大廈,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門口公車站牌是” 仁愛國中”站,交通上蠻便利的喔!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想諮詢近視雷射的話,要記得事先預約喔!
眼科會安排一對一專人服務的時段,做術前檢查、諮詢說明,透過檢查和諮詢,才能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否適合進行近視雷射~
並不是只有做Smile手術才要做檢查喔!而是只要想做近視雷射,就一定要先檢查眼睛的各項條件~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現在網路上都有很多介紹近視雷射手術的詳細資訊。
光是術前檢查就要花快兩個小時,做10多項的檢查,不僅僅只是測量度數,更要詳細檢查角膜各面向條件,像是厚度、弧度等等,透過不同的儀器,檢查出來的數據超級詳細!
諮詢師說陳永煌醫師是台灣第一個執行Smile手術的醫師,可以說是現在全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眼科醫師,臨床上看過不少案例,深深知道術前檢查的重要性,只要檢查出來有一項條件不適合做Smile手術,陳醫師就會跟患者溝通。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陳醫師幫我看診的時候,很仔細的看了我的檢查結果。
他發現我的近視資歷蠻悠久的~~但是近視度數卻沒有到很深,我也跟他聊了我小時候戴角膜塑型片控制近視的過程。
聊完後我深深慶幸我小時候有好好的控制近視耶!原來近視雷射手術也是有度數限制,手術過程中會依據近視度數的深淺消耗角膜厚度,近視越深需要消耗的厚度就越厚,如果天生角膜厚度不夠,那。 。 。 。 。 。就很抱歉,只能跟雷射手術說掰掰,因為厚度不夠,還會影響到術後眼睛的安全性。
所以陳醫師術前把關才會那麼嚴謹,因為真的不能為了賺錢而拿患者的眼睛開玩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可以做Smile手術的我真的是很開心耶!
陳醫師還請諮詢師帶我在術前先去看看做Smile手術的儀器,看起來真的很科技化又很有未來感。

Smile手術因為有這幾項優勢~所以目前真的是近視雷射手術的指標
*他是目前眼科唯一的微創近視雷射手術,在全世界都相當流行。
*全程只由一台儀器完成~
*手術時間短(十分鐘內),恢復快(一周左右)
*術後發生後遺症機率微乎其微

Smile手術是先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根據每個人的近視度數製作出不同厚度的角膜透鏡,接著在表面做一個2-4mm切口,把角膜透鏡取出來,手術就完成了。
這樣的方式保留了更多角膜表面的神經,也幾乎不破壞角膜張力強度,傷口感染風險極低,恢復極快,舒適度也更高。
最讓我心動的是給陳醫師手術,傷口可以控制在最小的2mm!!
這就是夢想中的近視雷射~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順帶一提~
我的眼睛經過檢查也是適合做LASIK手術的。
但Smile手術的微創傷口對於整體手術的影響巨大~帶來太多的益處,所以我真的無法捨棄Smile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我很幸運~早上檢查、下午手術。
諮詢師看我很期待Smile手術,說陳永煌醫師下午剛好有一個手術空檔,問需不需要幫我安排,或是要安排其它天也沒關係,我想既然都已經做好決定,那何必又要再等到其它天呢?
中午去吃個午餐,下午回來準備手術,手術前護理師會先做衛教說明,手術包都由診所先準備好囉!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天空藍提袋。
墨鏡可以自己挑選。
但. .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護理師很有耐心的陪我模擬手術要看著儀器綠色光點這件事~傳說中的小綠光是也!
手術中是要全程張開眼睛,要穩定的看著前方的小綠點。
會有一個手術模擬卡,護理師說只要放空就好~不要太強求XD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整個是無感的耶!
術前準備的時候會像點眼藥水一樣把麻藥點在眼睛上。
不是傳統印象中用針注射的麻醉方式。
躺上手術台之後,陳醫師會引導,不過我覺得我自己表現得蠻好的!
因為我真的是放空~~放空到中間有段時間我其實沒留意到陳醫師到底說了什麼,我真的很放心的把我的雙眼交給他,在問診的時候,從言談間就感受得到他是一位很在意患者手術安全的醫師,而且毫不輕率,非常嚴謹、認真~

手術大概10分鐘內就完成了喔!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那麼多年的近視~~~居然不到10分鐘時間就把我的近視度數給解決掉了!還是無感無痛的狀態下完成的!

手術後也馬上就可以看得到,連包紮都不用,只是初期兩天會有一點水霧感。
那水霧感是像隔著一層薄霧看東西的感覺。
不過會漸漸的消退~不需要擔心。
在休息室休息大約半小時,回家前陳醫師還有幫我再檢查一次眼睛,兩邊眼睛角膜都只有2mm的小切口。

隔天起床真的有愣一下!因為看東西太清楚了啦!我居然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到我窗簾上的紋路耶~
隔天我就回診檢查傷口了,一切都很正常~

傷口復原大約不到一週,因為傷口真的太小太小了!
手術後都沒有過渡期,看東西都很正常,不過在最一開始其實近距離看小字會有點吃力,可是會慢慢改善,像我現在看遠看近都很輕鬆。
對我來說~術後最棒的不僅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還有不用一直眼鏡和隱形眼鏡換來換去的,不用每天清洗隱形眼鏡是最開心的~

我知道現在許多眼科和知名連鎖眼科也都在狂打Smile手術的廣告,但我認真認真覺得眼睛的手術,就是要找經驗最豐富的醫師啊!
而且目前Smile手術的價格就是公定價~既然都差不多~那~~~當然要找最厲害的醫師才有划算的感覺啊!!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是我最最最不後悔,也覺得是最最最明智的選擇!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