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聚餐首選這間竹北海鮮餐廳,媽媽生日全家在這裡享受新鮮活蝦美味!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為了慶祝媽媽60歲大壽生日,我們幾個小孩想找一家餐廳在新竹好好聚餐一下。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新竹聚餐餐廳推薦,因為大家攜家帶眷的還有很多小孩,所以也希望能找到一家乾淨且安全的餐廳,如果能有兒童遊戲區就更好了(當父母的應該都懂)。在網友們推薦的餐廳中一一篩選,結果就決定了去這一家”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家餐廳在新竹很有名,主要是以新鮮活蝦而聞名的,而且在新竹很少見到有現撈新鮮活蝦的地方。餐廳裡面還有育嬰室和兒童遊戲室,對大家來說都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媽媽一直都很愛吃蝦跟海鮮類的,這間餐廳實在太適合我們聚餐慶生了!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我們當天到餐廳才發現,居然有專屬的免費停車場耶,而且停車場很大,我們總共三輛車,一下子就停好了,不用找車位又不用另外付停車費真的超爽的!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空間非常明亮而且寬敞,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撞到東西,而且桌面跟地板都非常乾淨,衛生跟安全方面,過關!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這次聚餐我們有我們家、妹妹一家以及爸媽,總共六個大人和三個小孩,看來我們可以好好享受一頓美食了!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半開放式廚房和旁邊的現撈蝦池,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廚師從蝦池中撈出蝦子,然後現場料理。整個過程都是透明可見的,安全衛生看得見,對於我們這樣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非常重要。我還特意靠近看了一下,發現水質也非常乾淨,真不錯!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兒童遊戲區的設備也很完善,舖有軟墊還有溜滑梯,空間也算蠻大的,足夠幾個小孩跑來跑去玩耍了,小朋友就是要有地方發洩精力才會乖乖的!我們大人也才能好好吃飯呀!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這次人多,我們點了滿桌子的菜,不過很多菜我都沒拍到,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後面吃到都忘記拍照,而且吃蝦就是會用到雙手,所以沒有多的手可以拍照啦!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先來介紹這道我覺得很特別的檸檬田雞,它是炸過的田雞肉再用特調的檸檬醬汁淋上,吃起來酸甜涮嘴,田雞肉是有點咬勁的感覺,很像土雞肉,是會想再回味的味道喔!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這是白飯。白飯有什麼好拍的呢?當時是覺得這個飯桶很可愛啦!因為他們家的白飯是免費自取的,如果人多的話就可以拿這個飯桶裝一桶回來,就不用大家都走來走去盛飯,要自己照現場人數裝喔,不要裝太多吃不完就浪費了。
對了,雖然是免費白飯,我覺得他們也很用心煮,吃起來是香Q好吃的米喔,尤其淋上麻油蝦的醬汁超級好吃的!(糟,破梗了)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這就是剛剛講的那道麻油蝦,除了蝦子好吃,它的醬汁更是一絕喔,只要淋一點點在白飯上面,就會一口接一口吃完整碗飯了,麻油融合了蝦子的精華,所以超級香的,媽媽也超喜歡這道,還問服務生他們是用哪一家的麻油,結果原來是他們自己提煉的純麻油,難怪香氣這麼不一樣,也不會有苦苦的感覺。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麻油蝦的蝦子有去掉背部的一段殼,所以麻油的香氣很入味,蝦子的鮮味也都保留著,吃起來口感脆彈新鮮,這就是活蝦的魅力呀!而且蝦子的熟度也掌握得很剛好,剛剛好熟不會太老,這就是老店的功力,怪不得可以在新竹開二十幾年。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蒜泥蝦也非常好吃,蒜泥真的毫不手軟的放,經過烹調之後的蒜泥一點都不會辛辣,反而有種特別的甜味,很厲害的是這道蒜泥蝦是不剝殼就下去炒,但是濃濃的蒜味一樣能夠滲入蝦肉裡面,真的厲害!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鹽烤蝦也是好大一隻,不得不說烤得真好,只有鬚鬚有點焦焦的,整隻都是漂亮的橘紅色,剝殼的時候還會流出湯汁,那滋味真的超鮮的!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道燒酒蝦,本來想說有小朋友,要不要點蝦鍋給他們喝,後來索性決定兩鍋都點,哈!反正可以打包也不怕浪費,重點是我們幾個大人都想喝燒酒蝦啦!
他們有標榜是使用公賣局紅標米酒下去煮的燒酒蝦,還有加入人蔘鬚與當歸等中藥材,喝起來非常香醇又很滋補,一開始有濃厚的酒香,煮到後面湯頭越煮越甜,越煮越好喝!而且神奇的是蝦肉不會因為煮太久變得很硬,一樣很好吃,這就是泰國蝦的特色吧!

新竹美食聚餐-黃金海岸活蝦

看看這蝦子剝開來流出湯汁的樣子,看得我都流口水了,看來下次聚餐還得再衝一波黃金海岸才行呀!

大家一提到新竹都想到之前網友說的美食沙漠,其實就我觀察,新竹這幾年出現很多高檔餐廳耶,像是我們之前搜尋新竹餐廳推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等等,都會跳出好多沒聽過的新餐廳,價位很高,氣氛也很好。本來也有想過趁著幫媽媽慶生去吃看看,不過最後討論還是覺得很怕吃不慣,又擔心小朋友亂跑,還是像黃金海岸這樣溫馨的聚餐餐廳適合我們。
這次選擇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幫媽媽過六十大壽真的是選對了,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新竹聚餐慶生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