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手術做完隔天就可以正常健身!台中近視雷射權威推薦

做近視雷射,我最推這家台中眼科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最近有朋友有發現我臉上的眼鏡不見了!
我跟你們說,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所以我在我上班的地方~台中台全眼科做近視雷射了啦!
每天起床我都要找眼鏡,因為我都會忘記我前一天到底是放在床頭?梳妝台?有一次找了超久!原來放在我家一樓鑰匙櫃上,總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改不了眼鏡亂丟的習慣,每天都要找眼鏡真的是很煩的一件事!
我的職業是護理師,每天都在診所上班,大家都知道診所絕對是一開門冷氣就開著,戴隱形眼鏡每次到了快下班的時候眼睛就會很乾很癢,但是我又比較喜歡戴隱形眼鏡,因為覺得自己戴眼鏡真的不好看。
之前我有戴眼鏡上班過~但因為我近視度數700度,鏡片很厚,上班戴眼鏡反而會被學姊和醫生說我看起來很沒精神,我難啊我!

我們診所每天都有很多人來諮詢近視雷射,每天的近視雷射刀也很多!
看到那些來做近視雷射的人每次回診檢查都很滿意很開心,我也一直觀望。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我知道我自己推薦我上班的診所,有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嫌疑,但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項技術就是真的厲害~不然全世界治療數破800萬隻眼是怎麼來的?而且因為平常我就有在跟我們家院長黃釋緣醫師的刀,熟悉她看診風格的我,就很相信院長的技術!
我自己本身也是護理人員,我也有受過專業醫護訓練,有清晰的判斷力,照常理判斷,我是絕對不可能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
懷疑我業配沒關係,但不能懷疑Smile手術的厲害還有我們家黃院長的技術。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我們診所很多同事一開始對於近視雷射也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他們都比我還勇敢,都比我快就接受Smile手術,看著她們手術後一點都不影響工作、也都不曾喊過不舒服,我真的很心動啦!

我們家診所的設備都特別引進新型高階的儀器,之前有聽院長說,新的檢查儀器可以提高病患的檢查舒適度,檢查上也會更精確,自己這次成為被檢查的角色,被這麼多厲害的儀器檢查內心真的會比較有安全感。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院長很重視術前的檢查。
她有跟我說過,每一雙眼睛都是每個人的靈魂之窗,每個人每天早上睜開眼過生活第一個就是要依靠眼睛視物,關於眼睛的手術就是要認真看待。
術前檢查等於是第一道守護防線,透過詳細的檢查,才能知道自己的眼睛狀況,讓院長評估適不適合進行近視雷射。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檢查之後,諮詢師會講解眼睛構造、還有各種術式的說明。
基本上我還是有蠻多疑問的,所以這天也跟我的諮詢師同事深入討論了很多我內心的疑問。
除了Smile手術外,另外兩大主流手術是Smart TransPRK和LASIK手術。
Smart TransPRK這個手術全程都是儀器自動化,優點是基質層厚度保留蠻多的,但有的人術後會感到強烈疼痛,恢復期也比較長,而且術後有機率發生視線霧化。
LASIK手術會在手術的時候將角膜表皮掀起一塊皮瓣,手術後再覆蓋回去,傷口大概是22-28mm,優點是復原也很快,隔天就可以上班,大傷口相對破壞的神經較多,可能會影響淚液分泌功能,比較有高機率出現暫時性乾眼的症狀。

Smile手術幾乎克服了Smart TransPRK和LASIK手術的缺點。
是德國蔡司的專利技術,把近視雷射提升到更高一層的境界。
他是直接在角膜的基質層施打雷射,透過只有2-4mm的小傷口把切下來的基質層取出,
所以Smile手術不用掀角膜瓣、術後也不會痛,傷口比LASIK更小。
不過Smile手術比起另兩種手術更注重醫師技術,所以做Smile手術首要條件就是挑對醫師。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全診所

諮詢後做了淚液測試、散瞳檢查,也給院長看了我全部的檢查報告,評估後我的眼睛要選擇Smile手術是no problem的~
雖然~Smile手術價錢比其它兩種手術價格都高,但是綜觀全球的案例還有我日常最常接觸到的我們家診所患者的回診回饋,我真的到現在沒有聽過做完Smile手術有抱怨的~啊!有~~很多人抱怨為什麼沒有早一點做😆

還有一點,因為我很怕術後會影響運動,有問也有在健身並且做了Smile手術的同事,術後多久可以健身?她說隔天馬上就可以運動,這也是讓我決定要做Smile手術的原因。

雖然跟著院長刀很多次了,但是手術前跟當天還是有點緊張,畢竟這次是自己要躺上手術台,好在手術非常順利!術後當下的眼睛很酸很酸,流眼淚看手機看不清楚,可是兩三個小時後視力就慢慢恢復了。
自己接受手術,才真正感受患者每次讚嘆的心情,手術完的隔天就看得很清楚!還可以很無阻礙的出門逛街吃飯,手術後兩天回到健身房做重訓舉重物都沒有問題,而且我一個禮拜後的視力能看到1.5耶!
到現在也很少乾眼的問題,應該說是根本沒有。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現在的視力比以前戴眼鏡還要好☺️
確實會很後悔沒有早點做,不過我覺得現在手術的時機剛剛好,擺脫大近視眼,我的人生重新起步~
要注意~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不代表吃了無敵星星喔!
如果沒有良好的用眼習慣,還是有可能會再近視的,大家還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雙眼~

最後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手術&診所資訊
台中| 台全眼科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官網| https://www.taichan.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台中雷射近視〉超真實雷射近視心得分享!手術方式比一比,Smile手術會痛嗎?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