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雷射醫美+醫美雷射推薦+淨膚雷射價錢+淨膚雷射除斑+淨膚雷射術後保養+醫美雷射去痣去斑除痘疤+***醫美診所

台中雷射醫美

這次又回到我最愛的***拉~~
自上次打完肉毒瘦小臉之後,臉頰整個都「V」了起來!!
好多朋友看到都稱讚我變漂亮了~~
更幸運地,遇到一樣是上次幫我打肉毒的*醫師唷~~
這位*醫師還滿厲害的,
所以一聽到是*醫師看診,
格外特別親切開心啦~~~

醫美雷射推薦

我還滿喜歡***的整個氛圍,
環境很優雅,採光也很夠,
非常適合自拍((((喂!
不是拉,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的服務都滿不錯的,
時不時還會推一些促銷方案~~
像我就會隨時FOLLOW他們家的活動更新,
有時還可以知道到一些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好資訊呢!!

淨膚雷射價錢

看看我這一臉憨呆樣,
大家有猜到我這次要來做什麼樣的內容嗎?
達拉達拉~~答案就是玻尿酸打下巴拉!!
自從上次做完肉毒覺得效果很棒以後,
腦中就開始有了墊下巴讓臉看起來更尖的想法,
難怪有人會說,醫美會讓人上癮呀!!!
Ps.當然前提絕對要是一間效果很好的醫美診所才行

淨膚雷射除斑

從側臉來看就可以更清楚囉,
因為我的臉頰看起來有點短,
導致臉型並沒有這麼的有線條~~
我所追求的就是像咱們可愛教主楊丞琳那般,
完美緊緻又無暇的小v臉呀~~

淨膚雷射術後保養

那天和*醫師諮詢很輕鬆,
她除了會了解我的訴求和理想樣子外,
還會幫我檢測我的膚質狀況。
沒想到也因此被醫師發現我臉上最近色素沉澱的有點嚴重,
(((儘管那天還是有上妝去諮詢的xD
醫師說基本上我的膚質算還不錯,
只是有一些黑色素讓肌膚看起來很暗沉….
不過還好這小問題可以靠淨膚雷射來解決!!!

在決定要不要做淨膚雷射前,
我可是將這樣手術與醫師打聽了一番。
淨膚雷射是藉由雷射的光束一一打入,
直搗我們的黑色素裡面將它震碎掉,
所以有許多小雀斑、曬斑或天生斑的人,
都會利用淨膚雷射來除掉斑點~~
而且這雷射熱能的進入,
也會刺激我們肌膚增生膠原蛋白,
可說是一舉兩得耶~~~
當然二話不說,我就訂下了我的醫美行程拉啾啾!

首先先來執行我的淨膚雷射囉!!

大致上的步驟是這樣:
卸妝洗臉→敷麻藥→打雷射→敷面膜

醫美雷射去痣去斑除痘疤

即便我頭髮很短,
護理小姐還是很貼心得幫我用毛巾把頭包起來~
肩膀上也有用毛巾套著保護衣服被沾到,
這些小動作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卻可以看出一間診所對於客人的關心和同理心的對待呀~
((((嗚嗚嗚…***我愛你(抱~)

麻藥開始產生效用之後,
我臉頰也漸漸失去知覺了….
雷射之前工作人員用眼膜布蓋上我的眼睛,
再罩上雷射護眼罩(((自己亂取XD

有看到那紅紅的圓點光束嗎?
那就是要幫我殲滅斑點的雷射光英雄大大呀!!!
*醫師經過先前的分析,在打雷射的時後,
也特別幫我加強斑點較嚴重的地方,
甚至是我原本沒去注意的鼻翼和太陽穴那,
醫師都幫我提早發現到了!

台中雷射醫美

雷射光再進去我的皮膚裡面,
會有點刺刺、灼熱的感覺,
時不時還會聞到一些些燒焦的味道,
還滿有趣的XD
打完之後就會看到臉上會有紅熱現象,
是剛剛打完雷射光熱能所產生的肌膚反應,
所以接著就是要敷上冰鎮面膜來鎮定肌膚一下,
手術才算完整喔!!!

冰鎮完後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好許多呀!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玻尿酸拉~~
只見醫師拿著一管玻尿酸,打入我下巴裡面,
可是我發現這枚那麼簡單耶,
因為醫師要注意要打多少的劑量、打的角度正不正確,
還要一手幫我下巴捏住固定形狀;
不過看*醫師滿拿手的,不慌不忙感覺已經非常熟練了~
(((果然經驗豐富就是不一樣~~

醫美雷射推薦

這是術後約一星期,
有了下巴的型,整個臉的線條都出來了呢!!
再加上做完雷射,肌膚光滑了許多,
上妝也是更服貼,看起來更有陶瓷娃娃的感覺呢~~
大致上的醫美過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拉,
其實整段過程還蠻快的,不會花到多長的時間~~
但是也要呼籲大家,不能因此忽略後面的術後保養喔!!
打完玻尿酸之後,
***還會安排再一次的衛教說明,
像是注射後避免按壓搓揉、熱氣的觸碰,
皮膚方面自己也要特別加強防曬跟保溼,
這樣才能真正事半功倍唷~~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