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婚紗館,彰化婚紗街,彰化婚紗設計,渡假式婚紗攝影,溪湖婚紗攝影,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彰化婚紗館

這次換上我的好哥哥要步入禮堂囉,雖然在台中有很多家婚紗店可以選擇,但是自從哥哥他們逛完一排台中有名的三民路婚紗街後,並沒有找到想要的婚紗店,反而對這些婚紗業者的強勢促銷手法感到心寒。直到哥哥的彰化朋友介紹這家***,才讓哥哥在此定下一切的婚前籌辦。

彰化婚紗街

出發***前,和哥哥上網搜尋了一下他們的婚紗作品,覺得效果還滿不錯的,也滿多網友們說到***服務態度很好,完全是哥哥心目中的理想婚紗店類型,經過討論後於是哥哥就決定來到彰化試看看。

彰化婚紗設計

不過比起服務大嫂更在意的是禮服的品質,我這段時間也常常跟他一起翻新娘雜誌,結果眼尖的我發現這個就是***婚紗的禮服耶!雖然他在旁邊有寫上禮服提供:***,不過平常都只顧著看婚紗,所以就沒發現了!

渡假式婚紗攝影

後來又在雜誌上陸續看到很多***的作品,看起來***經常會在雜誌上發表新的婚紗作品呢!而且大嫂跟我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婚紗呢,更加確定了他們要去***婚紗拍照的決定了。

溪湖婚紗攝影

這次我們千里迢迢跑去彰化的***,才發現原來不只我們,也是有許多新人是外地慕名而來的,可見這間***口碑上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喔!!!那天陪著哥哥嫂嫂從包套討論、簽訂合約到試穿禮服,全天下來在***的感覺是非常自在又舒服,服務小姐也不會有任何逼迫新人加價的糟糕態度,我想這才是婚紗業者真正該有的服務品質呀!!

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裡面的婚紗都非常好看又精緻,完全不用怕找不到想要的樣式,因為裡面是什麼都應有盡有,款式可說是非常豐富。像那天在試穿禮服的時候,***的小姐看嫂嫂這樣嬌小又可愛的個人特色,就幫她選了上面照片的短版婚紗服,不僅非常合搭嫂嫂的活潑俏皮風格,身材比例看起來也高挑許多呢!!!

彰化婚紗館

哥哥和嫂嫂原本是國小同學,在一次同學會中再次碰面,因而擦出愛的火花~~所以攝影師特別為了哥哥兩人設計一場回到國小母校的婚紗拍攝,攝影師不僅很有想法,對哥哥嫂嫂來說,也是非常具有紀念性的一連串婚紗照片呢!!

彰化婚紗街

攝影團隊還幫哥哥嫂嫂準備了國小課本和眼鏡作為輔助道具,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呀~~~

彰化婚紗設計

阿阿阿!!!要不是在拍婚紗照,不然下一秒應該就會被叫去訓導處報到了吧(羞)

渡假式婚紗攝影

來到國小拍照,當然少不了一群我們的小朋友臨時演員囉~~~哥哥說那天拍照小朋友們都非常活潑,讓整個現場氣氛非常熱鬧;為此還準備了超多拍攝道具來增加照片的故事性~~

溪湖婚紗攝影

哥哥也說拍照時後因為太多人要控制了,攝影師也沒因此感到不耐煩喔,還會跟小朋友們適時的互動,說一些小笑話帶動整個劇組,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呢!!!

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攝影師拍攝手法非常自然, 一直有著甜美笑容的嫂嫂也被攝影師捕捉到了呢!!!

彰化婚紗館

台灣有這麼高雅的教堂我怎麼不知道!!!!!哥哥說***婚紗攝影有著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超漂亮婚紗景點,其中這間教堂就是攝影師向他推薦的超神秘攝影基地,教堂不僅採光非常好,像這樣透過櫥窗的開放式教堂延伸視覺到外面的青翠草地,帶著一種清新又高雅的感覺~~~

彰化婚紗街

這樣的超廣角鏡頭將湖邊的整片美景都一覽而入了,加上專業的攝影角度,讓整個畫面變得好有意境,哥哥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呢~~

彰化婚紗設計

渡假式婚紗攝影

哥哥嫂嫂兩人常常穿著這套服裝到處表演,當然也要一塊入境的呀!!除了哥哥自己帶上的服裝與樂器之外,攝影師還加上了非常可愛的大紅「囍」字增加效果,看起來果真是喜氣洋洋呢!!!

溪湖婚紗攝影

看完婚紗照後,就覺得這次專程到彰化去拍婚紗真的是非常值得喔,***服務親切,從禮服造型到婚紗攝影,所有事情都會事先幫新人構思,也不會一直推銷一堆,過程是輕鬆沒有壓力的,讓我這原本要求很高的哥哥都非常滿意呢~~真得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