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美齒台中牙齒美白推薦冷光牙齒美白介紹牙齒冷光美白分享冷光美白價格V牙科牙齒冷光美白的技術真是太厲害,事前的檢查準備很重要喔!

在牙科矯正完我一口亂牙之後,我又回來牙齒美白啦!
除了矯正技術厲害以外,台中的牙齒美白項目也很推薦~
從小除了羨慕擁有一口整齊牙齒的人以外,等真正做完牙齒矯正
就開始羨慕有一口白牙的人,果然~女人是永遠都無法知足的
因為之前就在建立起健康的牙齒觀念,所以有關於牙齒的大小事
我都還是會以醫師的說法為主。
就像這次的牙齒冷光美白分享
外面對於冷光牙齒美白的介紹可以說是眾說紛紜
很多有做過牙齒冷光美白的朋友跟網友都分享說做完的那幾天
都會酸到頭很痛。
但沒有聽到醫師說,我沒辦法全信啊!

而且其實我一開始也做好心理準備~真的會酸成這種地步的話
難熬的牙齒矯正我都熬過來了!區區幾天的酸痛對我來說算什麼呢?
所以為了有一口白牙,我還是選擇讓我最信任的牙科
牙科算是服務項目非常全方位的診所~
從基本的門診,到專業的植牙、矯正、美白,甚至是最近很夯的兒童牙科都有!
我在這裡還滿常看到小朋友來看牙齒的,他們也有一些針對小朋友的小小服務~
是很親切的牙科診所喔!

他們網站上還有介紹到他們團隊的Leader,是牙科界超級權威-醫師領軍,我爺爺就是給醫師做植牙的,技術好到植牙過程中,我爺爺完全無感到睡著!
他們的醫師團隊有各式牙科專長的專家,像是比較專業的顏面整形重建醫師、齒顎矯正醫師、也有牙周病研究醫師,團隊的專業度可以跟大型醫療醫院媲美了!
目前的院長也是由牙科界很有名的醫師擔任。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因為我做矯正很怕失敗,也怕出狀況,所以千比萬比之後,才讓我找到這家這麼有水準的牙科~
診所的環境很乾淨,牆上也都有滿滿獎狀和證書
也有提供分類垃圾桶和咖啡飲品等等!
他們診所的人員也都會隨時去清理喔
像上次有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打翻飲品,他們人員就即時的去整理了~
因為之前矯正的時候就常過來,所以跟他們裡面一些護士小姐也滿熟悉的
才知道他們很重視環境也是為了要避免病患出現感染狀況。

因為有段時間沒有過來了,所以護士小姐還是帶我去照了X光機
這台儀器可以照一般的環繞X光,也可以做
是大醫院專有的配備,也早就有囉~還運用在每個來看診的病患!
這可以拍出環繞的X光,如果有蛀牙什麼的,都會原形畢露~

DSC00193
看診的地方也很舒服~診療區每一椅子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如果有什麼問題想要跟醫師討論,不想讓別人聽到
都不會被其他人聽到喔!

醫師先看了我的X光片,也幫我檢查口腔內部。
說我矯正完後,的確有做好牙齒保健嘛!牙齒很健康!
但我這次來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做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
聽完我還是覺得冷光美白的價格和快速效果最合我意
除了問醫師這次要做的冷光美白價格外,也問了關於酸痛的問題。
果不其然~我就說還是要聽專業的醫師怎麼說才算數吧!
做冷光美白之前,是要經過仔細檢查的
如果牙齒有裂縫或是蛀牙,都要先處理
有這樣的狀況,醫師是絕對不會直接做牙齒美白療程的

冷光美白是要將藥劑塗在牙齒上作用的,最怕的就是藥劑滲到裂縫或蛀牙裡
這樣就很容易傷到神經的部分,嚴重的話,就要抽神經!
抽完神經的牙齒=陣亡的牙齒!
為了一個牙齒美白而要犧牲牙齒,不是很划算的事

DSC05611

在確診整口牙齒都沒問題後,醫師就開始幫我上藥劑,
也上了牙齦保護劑,防止藥劑去碰到牙齦
因為躺在那太難拍照了,所以就沒有拍到一些細部照~
這照片還是我請跟診的護士小姐幫我拍的

不過醫師在塗完藥劑後,有拿鏡子給我看一下我的嘴巴狀況
牙齦上有一層厚厚的牙齦保護劑,就連接縫的地方也都有上到喔!
美白藥劑也塗得很均勻~
接著就讓我戴上護目鏡,開始用冷光波儀器照射
我就在那裏躺了1小時,沒什麼事可做,就這樣睡到護士小姐來叫我~

DSC05657
比對後,發現牙齒的色階果然比原本還白耶!
照光的時候,也沒有人家說會酸酸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睡很熟!
醫師還是有開藥給我,怕我回去可能會出現牙齒痛
回去後我就沒什麼吃深色食物或喝深色的飲品
剛做完冷光美白盡量吃一些白色食物才不會又染色上去~

回家後,酸到頭痛的問題沒出現,唯一困擾我的就是不敢喝咖啡..
我想網友跟朋友說那酸痛的原因,應該是跟醫師有沒有將藥劑塗好以及事前有沒有檢查牙齒有很大的關係~
有些對於牙齒美白還在觀望的朋友,聽我去做完牙齒冷光美白的介紹
也都跑去做,果然也是沒有敏感酸酸的現象發生~
台中牙齒冷光美白的技術真是太太太私心推薦嚕!

現在~除了有一口整齊的牙齒,我也擁有一口白牙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