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藝人們都做過?!雙眼皮手術妳還沒跟上嗎?台中醫美微整!

眼睛漂亮,顏值當然增色不少~雙眼皮手術能讓眼睛變大,更協調,美感十足!不需要再花時間貼雙眼皮貼,或是刻意化妝,雙眸更加年輕明亮,最重要的一點,自己會更加有自信!

 

雙眼皮那些事兒,醫美小白看過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醫美小姐姐做的第一個整容項目就是割雙眼皮。甚至在幾年前醫美還沒有在大家生活中普及的時候,認為整容就是割雙眼皮”......可想而知雙眼皮的地位在我們亞洲人心中是多麼高又是多麼的普及,感覺雙眼皮就是好看的標誌哈哈哈哈。

image001

 也不得不說雙眼皮對一個人外貌影響是真的大,明星就是最好的案例。

比如我們的小鮮肉收割機蕭亞軒,剛出道的時候是標準的單眼皮。割雙眼皮之前也不難看,但是有了雙眼皮後更加魅力十足了。

image002

再來說說《三十而已》大火的江疏影,單眼皮的時候相比現在很多,之前參加《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選角的時候趙薇評論說美是美,就是老了點,現在的疏影不管是元氣小女孩,還是霸氣女神的角色都能Hold得住。

image003

又比如我們女王范十足的張雨綺,單眼皮的時候整張臉攻擊性就很強,有了雙眼皮就溫柔了好多。現在又可以女神又可以女王,可甜可鹽的姐姐真的人見人愛哈哈。

image004

你以為雙眼皮只有女生才做嗎?

當然不是!割雙眼皮的男生真的是一抓一大把。比如陳學冬,單眼皮的時候不僅不好看,還有點死魚眼,睜不開的感覺。雙眼皮之後更帥了不說,眼睛也更深邃,小說裡的男主角大概就長這樣吧~

image005

 包括劉愷威,雙眼皮也是做的。

image006

 就連金城武多少女孩心中的男神,理想中的老公,他雙眼皮也是割的。東方人以雙眼皮為美,雙眼皮真的會給面部的美觀加分很多。

image007

 但細心發現,他們的雙眼皮都有一些細微的差別,並不都是一模一樣。因為我們雙眼皮分為平行型、開扇型、新月型、歐美型這四種,不同的臉型適合的雙眼皮類型就不同。       

image008

所以這些明星調整後五官才那麼的協調好看。那如何判斷自己適合什麼樣雙眼皮呢?

 平行型: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比較典型的代表就是范冰冰

image009

 開扇型:這也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想要追求自然選開扇型就沒錯了。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典型代表:趙露思

image010

 新月型: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瞼中部稍寬。這樣的眼睛就像小鹿般比那樣天然可愛,澄淨的氣質可秒殺一切男性。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典型代表:趙麗穎

image011

 歐美型:是指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適合沒有內眥贅皮的眼睛,西方女性比較多見。這種類型對長相基礎要偏高,適合眉弓高,眼窩深,眼眶骨夠高,五官比較立體混血的人。典型代表:程莉莎

image012

瞭解完雙眼皮的類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手術方式了。我們雙眼皮的術式有三種,分別是全切、定點式、埋線

全切雙眼皮

適用于所有人群,恢復時間1-3個月,通常會比其他的術式要慢些。

image013

韓式三點雙眼皮

通常做三個切口,損傷小、恢復快,一般一個月內恢復自然。適合眼部皮膚基礎較好,含有少量脂肪的,又想創傷小,恢復快的。

image014

埋線雙眼皮

適合上瞼眶隔脂肪少、皮膚薄且彈性好的年輕人。術後無需拆線,恢復時間在3周左右。

image015

接下來當然是要告訴各位小主們,雙眼皮的術後護理了。雙眼皮其實最最關鍵的就是術後護理了,因為眼瞼位置的傷口相對其他手術比較顯眼。一旦術後護理不到位,長瘢痕後就很明顯。

所以小本本記好哈!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適當的冰敷,一次局部的冰敷是20分鐘左右,一般間隔2~3小時敷一次。

2、口服消炎藥三到五天,一周內局部不要蘸水,保持傷口清潔,乾燥

3、一周內禁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海鮮,煙酒儘量避免

4、一般7天左右拆線,術後拆線後開始局部熱敷,熱敷是為了活血化瘀,讓傷口疤痕快點平復。

5、拆線後一周開始塗抹祛疤產品(切記,祛疤產品要在傷口沒有痂殼並且乾燥情況下使用),早晚各一次。

文章取自: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

五種雙眼皮形態最後一種不要選。 

第一種開扇型雙眼皮。特點是雙眼皮褶皺在眼頭裡面,向外逐漸增寬,像一把打開的摺扇,內窄外寬,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適合很多喜歡自然風雙眼皮的姑娘,明星代表劉亦菲。

image016

第二種平扇型雙眼皮。內窄外寬,和開扇唯一不同的是眼頭位置褶皺線顯露在外。較開扇型更顯得時尚一點,寬度更寬,化妝更好看,因為咱們大多數人駕馭不了平行和歐式眼,更多的喜歡時尚小姑娘建議選擇平扇,明星代表孫儷。

image017

第三種平行型雙眼皮。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這種雙眼皮給人感覺洋氣、穩重、端莊,被很多小姑娘青睞,然而,這種雙眼皮對眼型要求較苛刻,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但是上眼皮又比較薄的人。一般人做了這樣的眼型,術後很容易出現假、寬、深不自然,所以建議大家慎重。典型明星是迪麗熱巴。

image018

第四種新月形雙眼皮。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雙眼皮中部稍微寬一點。像彎彎的月亮。天然可愛,澄淨的氣質可秒殺一切。很適合圓臉小姑娘。典型代表趙麗穎。

image019

第五種歐式雙眼皮。雙眼皮形態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眼窩凹。特點是時尚、大氣、缺點是適合西方人。典型代表是袁泉。建議咱們的小姑娘不要模仿,否則,術後後悔的幾率很大,由於去除了過多的組織脂肪,修復的難度不是一般的高。

image020

給大家分享一例歐式雙眼皮術後修復案例:

姑娘雙眼皮術後表現內側特別寬,凹陷,內眼角瘢痕明顯,還存在大小眼問題,即使做了修復,也不能完全改善完美,有的損傷是永久的,醫生技術再高,也是沒辦法的!

image021

韓國高允貞被譽為整形範本眼,她的雙眼皮也不是說特別的寬,也不是說特別的深,只是簡單的扇形雙眼皮,為何會被大家追捧,就是因為適合她!

image022

再來看下洪秀珠刷新了韓國最新整形範本,成為了高允真的接班人

image023

同樣自然流暢的扇形雙眼皮卻擁有著萬千少女夢寐以求的五官,這就是和諧美帶來的效果。

簡單的適合二字,說起來容易做到很難,大家現在對雙眼皮的認識和理解出現了很多的誤解和偏差,回歸自然美才是美的真諦,千萬不要不切實際的選擇,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健康美、自然美帶來的快樂。

文章取自:知乎

 

 

台中醫美推薦: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7

04 2319 8800

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

朵特菈醫美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04 2259 8988

https://www.drterra.com.tw/

風格美學診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04 2305 1567

http://www.styleclinic.tw/

極光美學台中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靚世紀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

04 2302 2266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晶緻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68

04 2475 5009

http://cbeauteclinic.com/

韓風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04 2320 5866

https://www.jmclinic.com/

采風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0

04 2472 8817

https://www.facebook.com/lf40201

順風美醫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406

04 2475 3123

https://www.sfclinic.com.tw/

美安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

04 2255 6661

http://www.makeclinic.com/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擁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能夠讓人心動,

同時也可以讓五官顯得更加靈動!

透過醫美你也能擁有雙眼皮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