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電波拉皮跟音波拉皮差別在哪呢?

怎麼有的人說有效,有的人卻又說效果不大?

那應該要怎麼選才對呢?

 

參考醫美

 

菲仕美醫美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電話: 04 2319 8800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facemayCosmeticCenter/

 

風格美學診所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電話: 04 2305 1567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sac.clinic/

 

朵特菈醫美診所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電話: 04 2259 8988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drterraclinic/

 

晶鑽時尚診所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0B1

電話: 04 2319 5800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diamondcosmetic.tw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電話: 04 2202 8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教主醫美整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82F

電話: 04 2322 221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bishop/

 

極緻美型診所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12

電話: 080 000 044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yebrowhair/

 

靚采美學診所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87

電話: 04 2320 8366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firstbeautyTW

 

星和診所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電話:  04 2259 880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StarnicTaiZhong/

 

媄婧美學診所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

電話: 04 2250 0958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台中電波拉皮

圖片來源:匯流新聞網

 

許多網友常問我許多有關電波拉皮的問題,這其實是個好現象,代表著有一部分的人,在面對各式各樣的醫美療程及儀器時,不會再盲從,再隨意聽信廣告詞,而懂得追根究底,在完全了解事實真相後,再進行治療。身為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對此感到很欣慰。在此,特別整理了有關電波拉皮最常被問到的問題(FAQ),供大家參考,希望能幫助一般大眾更了解電波拉皮。

 

 

一、第三代熱世紀電波拉皮,為什麼比其他儀器的拉皮貴?

如上述,第三代熱紀紀電波拉皮,是目前所有拉皮儀器中的黃金標準(Gold Standard)。它有探頭的耗材成本,所以價格會較其他電波拉皮儀器來得高。另外,醫師的經驗值也是價格的一個重要因素。同樣的食材,阿基師炒一盤菜,一定會比剛進廚房學習的廚師來得貴,當然也一定較好吃。所以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機器一樣就會有同樣的效果。選擇醫師是相當重要的。

 

二、電波拉皮一定有效?

第三代熱世紀電波拉皮的療效是世界公認的,目前擁有全世界最多的基礎及臨床學術研究論文來支持其療效,所以其效果是無庸置疑的。

當然,凡事都有例外,臨床上還是少數顧客的治療效果不佳,我想可以歸納為幾個原因。首先就是顧客的篩選。對於年紀很輕的顧客,臉部本身已非常緊實,如果把電波拉皮拿來當作保養,我想進步的幅度會非常有限,不太容易感覺得出來。另一方面,如果年紀在六十五歲以上,平常又沒在保養的顧客,皮膚有時已很鬆弛,要靠電波把皮膚拉緊,難度上會很高。就如同一條已彈性疲乏的彈簧,再怎麼拉也無法恢復了。這種狀況以手術拉皮應該是較好的治療方式。所以,第三代熱世紀電波拉皮對於輕熟齡到熟齡(30~65),輕度至中度的鬆弛肌膚及皺紋,效果是最好的

第二個療效不佳的原因,就是能量。前面有提過,能量愈高,效果愈好,但疼痛感也愈強。有時因為顧客無法忍受疼痛,而把施打的能量降低,效果自然不好。所以疼痛管理也是第三代熱世紀電波拉皮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第三個影響治療效果的原因,就是使用的電波探頭發數。早期對於電波拉皮的治療,希望能量愈高愈好,但其實很容易造成灼傷。新的電波拉皮治療觀念,發現以中能量、多次輪迴的治療方式,不但疼痛感降低,可避免脂肪壞死,且效果也更好。這就好像在燉排骨一樣,「細火慢燉」會比用「大火快煮」,加熱更為溫和、均勻,也才能提煉出食物的美味。大火加熱,如果時間不久,有時食物的外層熟了,但內部卻還沒熟。所以,全臉900發加上眼睛450發的效果,一定比只有900發的效果來得好,而中能量打全臉900發,也勝過用高能量全臉打600發的效果。

第四個原因就是施打方式同樣的一部機器,不同的醫師打,效果會有所差異。就好像同樣一隻毛筆,同樣的墨汁與畫布,張大千畫出來的荷花,就是比其他的畫家要好看、有價值,因為他繪畫技巧的層次,是遠超過其他人的。雖然國外原廠有建議醫師該如何打電波拉皮,以許多國內醫師的經驗來說,這樣打的效果其實不怎麼好,這或許是東西方人體質的差異。因此,有些醫師開始根據自己的心得,發展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打法,正所謂巧妙各有不同。筆者聽過的有密集式、輪迴式、滑動式等等。而筆者使用的方式,是根據許許多多的治療經驗,長期觀察顧客的治療效果,並參照解剖學構造及手術拉皮原理,再與國內外皮膚科、整形外科醫師多次討論後,所研發出的「向量矩陣式」打法,可將治療效果大大提昇。

 

三、電波拉皮安全嗎?有副作用嗎?

在受過訓練、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能量根據個人膚質正確設定,電波拉皮是相當安全的。有些醫師會在全身麻醉的情形下,進行電波拉皮,則會有麻醉本身的風險,最好是有麻醉科醫師在場會較安全。有時因為能量設定較高,術後會產生小水泡,約一個星期後就會結痂掉落。極少數人會因此而產生色素沉澱,但多半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化,不用太擔心。

另外有個情形必須注意。過高的治療能量,有時會讓脂肪壞死,造成皮膚塌陷。因此,在蘋果肌、耳前、內臉頰及太陽穴(夫妻宮)等部位,能量必須拿捏,不是愈高愈好,且治療的發數不可太多,以免反而造成凹陷,破壞了原本臉部的線條。

 

四、 熱世紀電波拉皮可以和微整形注射一起進行嗎?

很多人會擔心,如果原先已有進行過微整形注射,還可以再進行電波拉皮嗎?電波拉皮的高溫,會不會造成玻尿酸或微晶瓷的代謝加速,縮短了注射物的療效時間長短?根據國外的研究報告,即使在進行了微整形注射(包括玻尿酸、微晶瓷及舒顏萃sculptra)後的兩個星期內,進行電波拉皮,也不會影響這些注射物質的療效,持續時間及灼傷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建議Thermage電波拉皮可先進行,待一至二個星期後,再進行微整形針劑的注射。最主要的理由,是要避免電波拉皮完後,臉會稍稍腫脹幾天,特別是進行眼皮探頭的電波拉皮,眼皮會稍腫脹約一至兩個星期。如果在腫脹未消退前,立刻進行微整形,有時會造成施打劑量的不準確,特別是在較精細的部位,例如淚溝及眼窩的填補。

五、電波拉皮的效果能持續多久?如果沒持續做,會老得更快?

一般來說,電波拉皮的效果,持續時間約一至兩年。如果平常有在保養,例如塗抹含生長因子的保養品,或是定期進行其他的雷射光療,或進行微整形(如玻尿酸、微晶瓷(3D晶塑)Sculptra舒顏萃等),則可讓效果持續更久。

停止進行電波拉皮,並不會讓皮膚老得較快,而是回復到原本皮膚的老化速度而已。

六、電波拉皮能治療臉以外的其他部位?對靜態紋路,如眼下細紋及頸紋有效嗎?

是的。第三代熱世紀電波拉皮,可以使用許多不同尺寸的探頭。除了治療臉部以外,還可治療眼皮、鬆弛型蝴蝶袖、鬆弛型妊娠紋等。另外,熱世紀電波拉皮也對屁股及大腿附近的橘皮組織(cellulite)有效。

電波拉皮因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原理,因此針對因老化、鬆弛所產生的眼下細紋、頸紋,有改善的效果。但靜態紋路就如同一張經過摺疊的紙,雖然將紙用力撫平,摺痕還是隱約可見。電波拉皮無法將這些靜態紋路「完全」撫平消失,但如果能搭配微整形,例如玻尿酸或微晶瓷填補紋路,則可讓效果進一步提昇。

 

七、電波拉皮可以消除脂肪嗎?

熱世紀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單極無線電波,穿透至真皮深層及脂肪纖維中隔(fibrous septae),產生電流和熱能而有緊縮作用,達到臨床上看到的拉提效果。在此作用的同時,熱能會經由纖維中隔傳遞至脂肪細胞,造成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破裂,而有溶脂的效果。因此很多顧客在進行完電波拉皮後,會覺得原來肉肉的臉變緊實、變小,同時下頷線的線條也會往上拉提,雙下巴縮減,人因此看起來更年輕。但如同上述,治療時的能量必須拿捏好,否則如果在太陽穴、蘋果肌及臉頰等部位,造成大量的脂肪細胞壞死,則反而會形成塌陷。

 

八、電波拉皮可以取代手術拉皮?

如同上述,在慎選適合客人的前提下,熱世紀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幾乎接近手術拉皮的效果,如果再搭配微整形針劑的使用,則效果更好。當然,對於平時沒在保養、六十五歲以上的肌膚,手術拉皮的效果會優於電波拉皮的效果。

不過反過來說,電波拉皮也有手術拉皮所達不到的效果。由於電波拉皮是有熱能的,所以在治療後,膠原蛋白會持續增生,膚質會變得較亮、較細緻。有些客人會覺得有毛孔縮小及出油量減少的效果。這些則是手術拉皮沒有的附加效果。

 

文章來源:高雄皮膚專科林政賢醫師

 

原理是什麼

超音波直接聚焦作用於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使膠原立即收縮,超越傳統雷射與電波作用深度,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筋膜拉提、臉部年輕化的美容效果

適應症:

肌膚鬆弛、細紋、眼周緊實、頸紋、木偶紋、雙下巴、抬頭紋

治療前注意事項:

禁忌症:
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及對治療期望值過 高之患者不是合做此治療
1-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電波或填充物療程,應由醫師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治療後注意事項:

1.術後可能輕微泛紅現象,30分鐘-數小時內自然消退

2.若有泛紅現象,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

3.術後即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及防曬產品

4.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清醒時避免使用熱水

電波拉皮Q & A

那些人適合使用倍提音波?

1.無論男女,想改善鬆弛下垂肌膚和動態紋,回復年輕輪廓者都適合這個療程。
2.唯治療前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此外、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及對療程有過度期待者,亦不適用。

恢復期需要多少時間?

1.倍提音波拉提是透過聚焦音波技術,將95%的能量集中作用於筋膜層,對表皮無任何影響,因此表皮無傷口也無恢復期
2.術後可以立即上妝

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依據個人需求可能搭配不同療程,一般而言,一次療程大約需要40-60分鐘

需要做幾次療程呢?

1.在諮詢時,諮詢師或醫師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根據不同需求制訂療程
2.一般而言僅需一次,即可維持1-2

什麼時候能看到效果?

治療後會有立即的皮膚緊縮感受,術後第三個月膠原蛋白增生後能達到最佳立即效果

 

文章來源:童綜合醫院

 

 

 

不管是要台中電波拉皮還是音波拉皮,都要找合格的醫美診所才是最安全的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