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要怎麼讓自己比別人更美麗!

所以台南紋眉才能讓這麼多女孩們著迷!

有了好看的眉型,就想著要紋唇或是紋眼線,才能更襯托自己的美~

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紋繡師,成為人人羨慕自然好氣色的美女!

 

 

 

 

 

眉與霧眉之間的差異有哪些呢?隨著網路紅人、美妝部落客分享了自己去飄眉或霧眉的心得後,有許多女孩紛紛開始想要飄、霧眉,但你知道飄眉及霧眉之間要如何分別嗎?其實只要透過1張圖表你也能輕鬆了解原來飄眉與霧眉之間的差異這麼大!

不過,在飄眉或霧眉之前,你一定要先了解最適合自己的眉型是什麼!天母紋繡推薦JR美學苑透過近年流行的3款大勢眉型來教你如何輕鬆選擇自己想要的「眉」感。

一張輕鬆了解飄眉與霧眉的差異在哪裡!

韓式繡眉

飄眉與霧眉的分別是什麼?再加上一款最近非常流行的粉霧眉後,你是不是更不了解3者之間的差別呢?想要快速的了解飄眉、霧眉與粉霧眉之間的差異,就跟著JR美學苑來看看這張表格,讓大家一目了然這3者的差別:

飄眉是什麼?

飄眉是在眉毛上的肌膚刺出眉毛的線條,順著眉型製作出眉毛的毛流感,仿真毛流打造根根分明的感覺,如果想要眉毛效果自然一些,可以選擇飄眉來加強自己的眉毛形狀。

霧眉是什麼?

霧眉在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將眉型打霧,如果你是屬於天生眉毛稀疏者,非常推薦你使用霧眉,因為霧眉是霧狀上色,創造出濃密的豐富視覺效果喔!

粉霧眉是什麼?

使用點狀式上色,讓眉毛呈現霧狀的視覺感,持久且完整性高,不會有空洞,自然有如淡妝般。適合眉毛顏色深、問題不大僅些微稀疏的人。

做好了飄眉或是霧眉之後,那飄眉及霧眉到底該如何保養呢?其實飄眉與霧眉的保養方式都是一樣的,所以這邊提供3個常見且基本的保養方式,讓你在使用飄眉及霧眉後都能在家輕鬆保養喲!

傷口恢復期的照護

剛做好飄眉或是霧眉,依照每個人臉部不同的膚質與膚況,平均有7-10天的恢復期。由於韓式半永久霧眉及飄眉需要的肌膚恢復期較小,所以結的是薄痂,並非像一般的傷口會有一層厚厚的痂!通常有痂的產生就是肌膚在自行修護,過程中有些人會有傷口復原時所造成的輕微不適,是非常正常的修護過程,但恢復期需要注意的是,盡量避免去摳皮膚上的痂,上妝時也應避免底妝覆蓋在眉毛上,這樣才不會影響肌膚的修護或是讓留色狀況變差喲!

避免眉毛恢復期時碰到水及從事水上活動

提醒你,飄眉或霧眉後千萬不要馬上洗臉,建議是施做完後的6-8小時候再洗臉,需要注意的是這段修護期7-10天之間不要用清潔或是保養產品在眉毛上多作停留,因為眉毛上會有一層自我修復的痂還不能碰水,如果需要洗臉的話,一定要避免碰到眉毛,以免影響眉毛留色的完整度喔

使用生理食鹽水濕敷

槓做好眉毛回家後,建議可以在3小時內,以生理食鹽水濕敷5分鐘後輕輕拭除,並持續約5-6,這個步驟主要是要去除霧眉後的傷口滲出的組織液,且可以避免讓空氣中的髒污附著於眉上,再來就是3小時後,每天早、中、晚、睡前4次,一樣使用生理食鹽水濕敷5分鐘後,再輕輕擦掉!

 

 

文章圖片來源:JR美學苑

 

嘴唇是面部很重要的部位,所謂“一點珠紅印嬌容”,可見嘴唇的重要了。飽滿的唇妝打造重點在於唇色可根據膚色或個人喜好而定,讓嘴唇有自然的顏色,嫩嫩的,增加了唇的美觀和立體感。唇色仿佛“咬”出來似的惹人憐愛。

 

 

 

半永久定妝唇是一種非常實用的半永久性化妝術,能夠通過醫用色素的植入達到自然美唇效果,讓嘴唇自然紅潤起來。通過在嘴唇表層下注入醫用色素,可以讓嘴唇不用化妝都能顯得自然美麗,同時醫用色素比一般的化學色素會安全很多。

 

不足就是因為僅僅是在皮膚表層下植入的色素容易被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同時天然色素本身並不能像一般化學色素一樣能夠維持很長時間,所以最佳維持時間實在2-3年,後期可以通過補色來維持最佳效果。

為什麼要做半永久定妝唇?

1、可以改變唇形。在操作半永久定妝唇前讓紋繡師先設計好唇形,揚長避短,通過定妝唇可以改善唇形不完美的情況,以及唇部明顯不對稱現象。

2、持久定妝。半永久定妝唇是一種持久性的美容化妝項目,是將色料用定妝儀器植入到皮膚表皮層,從而達到,半透明的自然唇色。完成之後效果可以保持2-3年不變色,即使不化妝唇部都能保持紅潤有氣色。

3、嘴唇自然、不誇張。定妝技術講究的是清秀、精緻,所以定妝唇也要求儘量定妝師師避免過於誇張、豔麗的顏色和塑性,更多偏向於像日常化妝一樣清雅、自然的特點,而現在也有一些新的色料,可讓唇部達到水潤的效果,且還可魅力持久。

4、操作簡單、安全。現在定妝市場已經比較成熟了,技術也比較熟練,定妝唇的操作工具衛生安全都是經過嚴格把控的,定妝唇整個操作時長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操作後約45天會產生脫皮現象,是正常的表現,無需擔憂。

半永久定妝唇操作過程

 

適合人群:

1、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顯;

2、唇紅線不清楚,有斷裂或缺損者;

3、唇緣嚴重缺損不齊,唇薄,長短不成比例;

4、因貧血,心臟及循環系統病變而造成的色澤明顯暗淡無華者;

5、為了美,增加唇的美觀和立體感。

禁忌症:

1、唇部有急慢性炎症者;

2、皮膚病者;

3、厚唇、突唇者會誇大缺陷。

 

半永久定妝唇為廣大愛美潮人們省去了每天塗口紅的麻煩,且不會因游泳、出汗等問題而破壞妝容,更不用為就餐、喝水時會吃進大量的化學材料而擔心了。可持續強化唇色,始終給人一個紅唇迷人的形象,卸妝後美唇性感依舊。

文章來源:知乎

 

 

愛麗美紋繡(專業)美學

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70

06 253 8638

https://zh-tw.facebook.com/alimei062538638

 

ity頂級手工紋繡藝術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624F

0910 765 222

https://zh-tw.facebook.com/huahua66/

 

身之藝開運飄眉紋繡美學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81

06 224 8017

https://zh-tw.facebook.com/shenzhiyiqin

 

台南白法美甲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148

06 252 3140

https://www.facebook.com/mynailroom/

 

愛美教主整體美妍館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3

06 295 8006

https://zh-tw.facebook.com/BeautyQueencom/

 

指愛美麗藝術美甲美睫 紋繡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

06 214 0588

https://www.facebook.com/bape430312/

 

ARA芮尼美妝會館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3881

06 302 3588

https://zh-tw.facebook.com/ARA388/

 

台南Lia紋繡教育學苑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六街671

0989 008 563

https://www.facebook.com/lpr9275n/

 

MissWing美睫紋繡

台南市南區新興路53915

0955 353 592

https://zh-tw.facebook.com/misswing7/

 

朵莉絲美學沙龍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763

06 223 2455

https://zh-tw.facebook.com/doriseyelashstore/

 

當眉毛稀疏的你試過市面上的各種產品,包括眉筆、眉粉、染眉膏等還時無法得到自然的眉型,其實有一個更好的選擇。飄眉及紋眉技術,是一個更能自然且持久解決眉毛稀疏問題的方法。它跟傳統紋眉不一樣,有著很自然的根根分明效果!對於飄眉,不少人心裡總有很多疑問。今次就為大家介紹飄眉前的基本知識和該注意的事。

 

跟傳統紋眉不一樣的是?

紋眉是最早期的技術,紋刺對肌膚的效果影響較深層,用的顏料亦比較不穩定,過了一段時間會變色,過後就變成常常見到的紅、綠、藍眉。

thebeautyspecialist@INSTAGRAM,wowbrowuk@INSTAGRAM

台南紋眉

而另一種繡眉紋刺的對肌膚的影響較為淺層,用的色料亦較穩定,不會變色,效果就像用眉粉畫出來的效果。

 

至於飄眉,同樣紋刺深度較淺,以仿造原生眉毛生長的方向為大原則,令眉毛根根分明,出來的效果就像真的眉毛一樣。

 

飄眉的紋眉技術,跟一般的刺青不一樣,飄眉不是用機器注入顏料,而是使用手動器具輔助,所以不會像刺青般,會有置入皮膚底層的效果。

 

簡單而言,飄眉並不是在皮膚注入顏色,而是沿著本身眉毛生長的方向,細心畫出一條條的線條,所以雙眉看起來會更自然。

 

飄眉沒有想像中般痛

飄眉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程度的痛楚,當然亦跟個人的忍痛指數有關係。若要形容痛楚程度的話,基本上就像是肌膚出現輕微刮傷的程度。

 clobrows@INSTAGRAM, heyyyfel@INSTAGRAM

半永久定妝

總括而言,飄眉所產生的痛楚不會令人痛到受不了,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另一方面,很多進行飄眉的店,亦大多會先塗抹麻醉藥,再進行飄眉。

 

飄眉後的照顧很重要

飄眉後亦需要注意眉毛位置的護理,而大原則是要保持乾燥。不可以讓臉上有汗,洗臉時亦不可以沾到水,當然下雨時也要小心照顧雙眉,不要沾濕眉毛。

 

有些人在前一週會有發紅跟養的現象,凡士林會是很好的幫手。剛開始眉毛會比較深,約一周後會比原先的顏色淡3040%

 

飄眉效果相當持久

飄眉的效果基本上可以維持3年,當然亦要視乎看每個人體質,和肌膚本身對色澤吸收的程度。一般而言,大約每半年至一年就需要補色。

 

甚麼人士或身體狀況狀況不太適合飄眉?

一般患有心臟病、易有「蟹足腫」的體質、孕婦、身體凝血功能出現異常情況的人,注意一下不要飄眉。另外,女生在經期時的身體較虛弱,亦不太適合飄眉

 

文章圖片來源:ELLE

 

 

想要維持半永久紋唇,或是台南紋眉.

唯一不變的秘訣,就是按照紋繡師的指示做好保養!

不要去刺激傷口,才不會讓傷口感染,或者留下疤痕,這樣就失去紋繡的意義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