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過最有用的裝潢秘訣!

塑造經典裝飾,提高人居環境。

挹注漸層、微奢的透視之美,創造出賓至如歸的北歐風。

 

赤腳感受實木地板的暖傳從腳底傳到心裏

打造最貼近人心的空間裝潢,打造完整的室內格局。

 

Ptt推薦台中室內設計使用簡潔俐落的線條做勾勒,形塑出明亮通透的生活景況。

 

你的舒適,我們一起鑄造!

 

 

7大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大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台中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推薦 室內設計公司 知名室內設計

熱度:❤❤❤❤
地址:
40354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F5

官網 : https://www.greatword.com.tw/about.php

 

#木博士團隊/動念室內設計制作/櫃族飾家系統家具

熱度:❤❤❤❤
地址:
40667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1041

官網 : https://www.drw.com.tw/

 

#造陽設計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558

官網 : https://www.stylemidtown.com/

 

#大桓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8-8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ahuandesign/

 

#分子設計

熱度:❤❤❤
地址:
40857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399

官網 : https://moleinterior.com.tw/

 

#子境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
434台中市龍井區東海街15046

官網 : http://www.zinarea.com.tw/

 

 

一篇文章讓你學會所有室內設計風格

我相信很多設計師在跟客戶交流的過程中,都會提起“風格”這個詞,很多客戶一見面就是:我喜歡北歐風格、日式風格等,這風那風的很多,其實真正裝到自己家裡的到底是什麼風格,還真說不准。

image001

但是對設計師來說,風格是標籤,是能否掌握一種設計理念的證明,並且相近的風格里面都會有一些可以互相借鑒的元素,所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解一下這些常用的室內風格!

 

1.北歐風

北歐風格真的是一個快要被說爛的風格了,提起北歐風,我們想像的畫面都差不多,以白色為主,通透明亮,並且在有人把北歐風總結為“性冷淡、極簡”之後,無數人對北歐設計形成了刻板印象。

image002

但是小編想說的是,“北歐風”這個詞在國外根本就不存在!這個風格只是國內對歐洲北部國家的藝術設計風格的泛指,而最早此流派的名稱叫做:斯堪的納維亞風格。

image003

早在1900年代,斯堪的納維亞設計就開始有了姓名,到了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北歐吸收了現代主義中積極的元素,並且在50年代後經由美國市場的推動而發揚光大,席捲全球。

image004

並且很多小伙伴會對北歐風格有一個比較大的誤區,都會以為“北歐風”會比較便宜,其實是因為納維亞家具強調簡約的幾何輪廓,線條和天然材料,也就意味著它們太容易仿製。

但事實上正版的北歐設計幾乎是奢侈品,雖然是極簡風格,但裝飾面處理上講究無“收口”處理,對於工藝的考驗要求非常高,錢一點也不少花。

還有小伙伴會有一個疑問,分不清日式風格與“北歐風”到底有什麼區別?它們都是極簡、都是高明度低飽和度、都喜愛用溫暖明亮的木材、都追求人性化設計,那怎麼區分它們呢?

image005

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弄清楚他們的設計理念就會很容易區分了!日本的極簡,是希望人們忘掉物件本身,只著眼於日常生活;而北歐的極簡,是希望人們聚焦於物件本身!

 

2.工業風

工業風是近年來室內裝修設計中一種頗受追捧的設計風格。它起源於將廢舊的工業廠房或者倉庫改造成帶居住功能的工作室。

image006

住在裡面的大部分都是一群年輕的藝術家,沒什麼錢,只能租下老廠房來改造,保留原來的主體結構,然後再搭配四處淘來的擺件。所以工業風會呈現出一種複古、破舊、硬朗而又不失逼格的特點,深受年輕人和有個性的小伙伴的追捧。

台中室內設計

而小伙伴們只要把下面這幾點做出味道,工業風格感覺也就八九不離十了!

 

1.原始水泥牆面

水泥牆面總能給人一種粗獷桀驁不馴的感覺,但是它同時又能給人一份寧靜祥和,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慢下來,好好享受室內的靜謐與美好。

image008

2.原始的牆面肌理

牆面可以是裸露的磚牆,可以紅磚、青磚,也可以是刷成白色,實在不行也可以貼文化磚代替,重要的是要保留其原始肌理。

image009

3.金屬和實木家具

在工業風中,大部分的家具要么是金屬的,要么是木質的,要么是金屬和木質結合的。金屬是工業時代的象徵,看起來非常硬朗,而木質又能給人以親和力。

image010

4.簡約的幾何線條

在工業風的設計裡,很少看到有復雜線條的家具,大都是直線或者簡單線型構成的家具。

 

5.極富工業感的燈具

燈具在整個空間效果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金屬是工業時代的一大標誌,所以帶著復古風的燈具能讓整個空間裡的工業風氛圍更濃。當然那個時代,由於技術的原因,燈泡還沒有現在這麼多種多樣,所以多以暖色調的白熾燈為主。

image011

以上給大家介紹了兩種比較常用的室內設計風格,但是小伙伴門應該知道,室內設計中的風格可是非常多的!不過今天就到這裡了,下次再跟小伙伴們分享其他的幾種風格,下次見。

 

資料:百度

 

這3位傳奇設計師, 開創了室內設計業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特別喜歡的設計師,不管是設計風格還是人格品質,都可能會是你喜歡上他/她的原因。

但是,不論你喜歡誰,今天一起君要介紹的這些設計師,都是你一定要知道的。

他們可以說都是室內設計行業的「開創者」。

成立世界上第一個室內設計公司、顛覆老舊設計、創立最早的極簡風格先鋒派…

這些人是誰?請接著往下看。

 

1. 美國第一位室內設計師 - Elsie de Wolfe

Elsie 生於1865 年,可以說是室內設計師之母。但這並不足以定義她的一生,她同時還是一個好萊塢演員、外交官夫人、社交名媛…

她的職業生涯源於自己的家,在改造公寓時,她用輕快明亮的色調代替了原本厚重的窗簾和笨拙的家具,一改當時統一家裝界的維多利亞風格。

後來在朋友和愛人的鼓勵下,她結束了演藝事業,接下來克羅尼俱樂部(美國第一個專為社會精英女士成立的俱樂部)的裝飾改造工作。

從此,她就包攬下美國室內設計師第一人以及傳統設計先鋒的名號。

 

2. 她開啟了軟裝時代 - Dorothy Draper

軟裝行業起源於美國,這個業務概念就是由美國傳奇設計師 Dorothy Draper 首創。

1889 年出生在富裕階層家庭的她,在1923 年創辦了美國第一家室內設計公司,開拓了在當時以男性為主導的行業裡令人驚訝的成就。

在她之前,美國人還從沒聽說過什麼室內設計,1939 年,她寫了一本《裝飾是快樂的!》(Decorating is Fun!),一舉成為室內設計領域的先驅。

不僅如此,她還創造了「摩登巴洛克」風格。這個風格特別適合在現在大型公共空間的室內裝飾。

她認為公共空間是人們展現自我魅力的絕佳場所,人們在這裡感受和西區高尚生活品質的全部含義。

她善於運用前所未見的色彩組合,例如紫紅和粉紅、黃綠和翠藍、純白與亮黑的組合等等。

標誌性的「西洋玫瑰」印花棉布加上粗條紋圖案;遍布門、牆和頂棚的華麗石膏線條;黑白棋盤格圖案的地面;鑲板噴漆的大門;用石膏線製作的鏡框……所有這些裝飾特徵都深深地烙上了德雷帕的印記。

 

3. Hadley

出生於1920 年的田納西,2012 年在家鄉去世。他的設計生涯也相當厲害,他的客戶有肯尼迪夫婦、克林頓在任時期的副總統AI Gore、美國作家Brooke Astor、紐約名媛Babe Paley、洛克菲勒家族…

總之都是一些響噹噹的大人物。

他通過電影和雜誌學會了欣賞高雅的風格,相比起跟隨者潮流設計,他更喜歡多花時間看過去的設計,例如凡爾賽宮等。他希望讓自己的靈感來源更豐富,而不是陷入某種既定模式。

後來他來到曼哈頓,與 Sister Parish 合作。

第一個合作項目是位於公園大道740號的巨大公寓,當他們都準備好全部設計方案的時候,公寓主人在度假中發了一封緊急電報,「停下所有的方案,我們要一個漂浮的公寓」。

Sis 崩潰了,但Hadl​​ey 沒有。他說,「他們希望這個房子的設計有現代感,要有開放的空間」。

這次相互配合的合作給他上了重要的一課——將你知道的好東西都用起來,同時還要激發他人。

 

資料:微信

 

 

平價不失高貴,質優更顯風範

讓歲月流轉,居家裝潢品質依然 ! !

看完這篇就跟著小編一起去體驗 超專業的台中室內設計吧‘’

 

新的一年,值得全新的居家住宿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