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時尚2.0還不知道的話你就弱掉了!Double Q桃園店惡補你的時尚!

在現在的時代,霧眉真的很重要!是網美、網紅、藝人的必備配件!

也因為眉毛對於整個臉型的修飾實在太重要了,但很多天生眉毛就淡還沒型,每次出門都要花上很多時間來畫眉的人,這時候就可以去紋眉來拯救啦!

最近氣候溫差大,小編還特別整理關於天氣對於繡眉的影響哦!

那就一起來瞭解一下霧眉及半永久彩妝吧~

 

該飄眉嗎?飄眉解惑Q&A:霧眉差別?會痛嗎?什麼狀況不能飄眉...

截至|Youtube頻道 居妮Ginny Daily

 

細說線條眉和霧眉的2大區別,到底哪個自然好看,更容易撩倒男人

霧眉和線條眉哪個能讓眉毛更自然好看?有很多想做眉毛的都會遇到選擇性問題,是要做霧眉好,還是線條眉好

其實很多顧客都會有顧慮,怕做的眉毛不適合自己,不好看

所以紋眉前一定要懂得什麼樣的臉型適合什麼眉形。

首先我們來看看時下最流行的幾種眉形:

桃園霧眉推薦

霧眉: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

線條: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

線條+:一根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

眉形決定漂亮程度,線條決定是否自然

線條眉追求的就是線條立體分明的感覺

按照眉毛生長形態分三區六部九個生長方向,一根一根地做出富有立體感、絨毛感和質感的眉毛

整體眉形呈現線條流暢、色澤深淺適度、自然生動的高模擬形態。

除了線條眉以外,目前流行的還有霧眉

霧眉,它追求的是像眉粉一樣掃過的感覺

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半永久化妝、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

它克服了老式紋繡的缺點,不會暈色,也不會變色,後期效果也非常的自然

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眉形呈片狀,做完效果跟用眉粉掃過一樣的淡淡的一層,深受愛化妝年輕時尚女性朋友的喜歡。

霧眉所用色素,採用天然植物色素紋繡色料

只在表皮層和顆粒層之間沉積,所以幾乎沒有任何過敏反應,也沒有色素變化

隨著角質脫落和新陳代謝的進行,會被機體自然代謝消失,如果想去除的話,也可以去除,為廣大愛美者節省了很多化妝時間。眉毛,最美不過霧,最自然不過線,做一對適合自己的眉毛,讓你一秒變女神!

無論是霧眉還是線條眉,設計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臉型設計,根據顧客的整體效果做底色,達到自然而漂亮

資料來自|搜狐

 

 

水霧眉是半永久嗎 什麼人適合做水霧眉!

眉毛對於整個臉型的修飾實在太重要了,但很多妹子天生眉毛就淡還沒型,每次出門都要花上很多時間來畫眉,這時候就可以去紋眉來拯救啦!那就一起來瞭解一下水霧眉吧~

什麼是水霧眉

手工霧眉

水霧眉採用高級定妝儀器,將純天然植物色料植入皮膚表層,效果呈霧狀,就像眉粉掃過一樣,非常自然。其最大優點在於:不會變色,暈色,隨時間的推移,會被機體自然代謝消失。

半永久水霧眉的特點:

靈感來源中國的水墨畫,以筆法為主導,充分發揮墨法的功能,遵循“墨即是色”,既墨的濃淡變化就是色的層次變化;“墨分五彩”,既色彩繽紛可以用多層次的水墨色度!墨為主要原料加以清水的多少引為濃淡層次別有一番韻味稱為“墨韻”作畫者必先立意再有明意最後再創意而胸有成竹的構思出一副有意境的一副畫,而不在於僅僅是筆法和手法的局限性,水霧眉的表現為似水輕柔朦朧的視覺效果,運用水墨畫中的色彩層次變化表現出型色韻的藝術意境。結合傳統簡易手法使其很好的持久保色生動自然的眉妝效果。

什麼人適合半永久水霧眉

半永久水霧眉特別適合眉毛稀少,眉毛雜亂瑣碎,雙眉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不會化妝,或者花費大量時間仍然無法獲得良好妝容,以及紋繡失敗的人群,通過水霧眉可以改變自己的眉形。

半永久水霧眉的效果:

紋眉效果顏色單一,死板,紋眉將針刺入皮膚深層,若誤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便會造成變紅變藍,且不易補救,不易清除。

什麼是半永久紋眉

以前的紋眉效果都是永久的,時間長了會出現變藍變青的問題,非常影響美觀。半永久紋眉是用小型紋繡筆,將植物色素染料輕輕地紋在皮膚上,因為插入皮膚表層較淺,創傷比較小,所以會顯得比較自然。半永久眉毛不會輕易變色脫色,而且色料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代謝掉。這種眉毛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1-3年,所以被稱為半永久。

資料來自|漂亮女人

 

1498551512_Location.pngFB資訊:

💘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地點: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

💘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

地點: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地點:八德區福國北街桃園市

💘 Beauty Touch 唯美時尚眉藝

地點:桃園市八德區大智路49

💘Dudu美學館

地點:桃園區南平路4783

💘Browvo!薄妝霧眉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14

💘七號微妝 半永久美學 

地點: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59

💘朵琳娜美學館

地點:桃園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69

💘自信美妍坊《霧眉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天祥七街93

💘Tina beauty studio蒂娜韓式美學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37樓之3

 

天氣熱可以紋眉毛嗎 熱天紋眉的壞處你一定要知道

天氣熱可以做眉毛嗎

半永久紋繡

天氣熱是可以做眉毛的,但是我們並不推薦天氣熱的時候做眉毛。天氣熱不推薦做眉毛的原因主要是由於人體也別容易出汗,如果汗水流入眉毛的結痂部位或者眉毛的未癒合的傷口,都有可能導致感染,影響眉毛的恢復和眉毛的成色。因此,儘管很多機構宣傳天氣熱的時候人體新陳代謝結塊,做眉毛更加有利於癒合,但我們並不會建議愛美者天氣熱的時候做眉毛。

天氣熱為什麼不建議做眉毛

天氣熱易出汗 增加感染概率

天氣熱的時候建議愛美者不做眉毛,主要是因為天氣熱出汗容易導致感染。做眉毛需要用紋繡針刺破皮膚,在皮膚表面形成創面。如果愛美者在天氣熱的時候出汗,汗水一旦沾到眉毛部位,那麼就也別容易讓眉毛的創面受到細菌感染,出汗紅腫和瘙癢的症狀,這樣只會影響眉毛創面的恢復。因此,天氣熱的時候不建議做眉毛。

出汗導致眉毛掉色 影響成色

不少妹紙們想知道天氣熱可以紋眉嗎?其實天氣熱不適合紋眉的原因還在於天氣熱容易出汗,而出汗的時候做眉毛的半永久色料,會失去大部分色素。從外觀來看的話,愛美者的眉毛看上去會像是缺了一塊。天氣熱出汗就會影響眉毛的效果,儘管夏天到很多地反都會開啟空調調節室內溫度,但是在電梯、洗手間這些地方都是沒有空調的,愛美者出入這些場所還是很容易出汗。因此,天氣熱的時候並不適合做眉毛。

天氣熱做眉毛需要注意什麼

愛美者如果是迫不及待想要在天氣熱的時候做眉毛的話,那麼就需要儘量保持工作生活環境溫度適宜。天氣熱的時候洗完澡儘量不要再洗手間帶上太長時間來洗衣服,因為洗衣服的時候回流很多汗,容易導致感染。如果在一些氣溫較高的場所一時間出了很多汗,那麼一定要及時地使用乾淨的紙巾將汗水擦拭乾淨,注意不要讓傷口受到感染。

資料來自|7麗女性網

 

冬天紋眉怕凍嗎 馬上告訴你答案

冬天紋眉怕凍嗎

現在的現在的紋眉技術,並沒有季節妨礙,寒冷因素並不會對其造成影響。只是冬天人的血液迴圈沒有熱天快,當然修復起來自然就沒有熱天快,另外冬天溫度不容易造成傷口發炎,受感染,因此反而是比較好紋眉的時間,所以你大可放心。只要注意術後的護理都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或者醫療美容機構。

冬天紋眉注意事項

飄眉教學

保持清潔

在冬天紋眉的話,做完眉毛一定要清潔,用生理鹽水進行清潔組織液,保持創面的清潔乾淨,以防感染。

飲食注意

忌吃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以清淡為主,以防過敏和紅腫。

潔面美白

洗臉時眉毛處不要用潔面乳之類的產品,不能用美白防曬產品,如BB霜粉底液不能打到眉毛上,否則會使眉毛顏色變灰或青色。

結痂恢復期

做完眉毛後的5-7天,是眉毛的結痂和掉痂期,這時候一定要注意,前三天不要碰水,不要用手撕扣結痂部位,讓他自然脫落。

眉形的補色

因為根據自身眉毛留色的情況,正常情況下是一個月左右就需要去補色了,這也是眉毛補色效果最好的時候,最多不能超過三個月去補色。

什麼季節適合紋眉

一般在春秋兩季選擇紋眉最為合適,因為這兩個季節溫度適中,天氣也較為涼爽乾燥,有利於紋眉後的恢復。而天氣熱時容易導致創口發炎與感染,天冷則不利於細胞活躍與代謝,影響恢復。

紋眉恢復過程注意事項

恢復時間一般是要1周左右,2天形成微痂,3-4天脫落後即可恢復,當然也是要看求美者的個人身體狀況來決定。

1、紋眉五天內不要提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2、紋眉後請遵醫囑按時塗抹修復膏和再生霜;

3、若是紋眉後出現了腫脹現象可用冰敷三至四天;

4、紋眉後出現的結痂後不要用手去揭開,應自然脫落為准。

資料來自|7麗女性網

 

 

 

時尚只在一線之隔,就是在紋繡的那條線啦!

看完之後的你相信對於半永久彩妝有更多的認識!

其實霧眉真的不僅僅帶來「美」也帶來生活上的便利,更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不用怕素顏!!

讓你想出門就出門.

如果想要美到沒朋友~歡迎大家加入紋眉的行列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