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眉型就在這!

眉型的好壞,決定整體妝容的成敗!想當個行走的發電機,半永久彩妝流行趨就要跟上!

因為眉毛對顏值的影響實在是太太太大了!

想提升顏值又不知道百百種的眉型如何選嗎?霧眉、紋眉、野生眉、小歐眉最流行的眉款要這樣選!!

逢甲Top 10 神級霧眉店都幫你整理好了,懶人包在此!

想要有自然的眉型,就要選以下的台中神級老師。

image002

image004

 

🔥2021眉毛化妝趨勢小歐眉,五官立體又有精緻混血感,連韓素希都在畫!

小歐眉介於韓國平眉及歐美俐落挑高眉峰之間。眉毛強調根根分明的毛毛流,不僅能突顯東方人的五官立體度,還能創造精緻混血感,是近期日韓非常流行的一種眉型!

爆紅韓星韓素希,就是畫上小歐眉!眉毛整體上是維持著粗平型,但眉峰微微的上挑,自然又立體、深邃感十足,超級撩人心~

image006

三大重點畫出小歐眉

這次有請彩妝師傳授畫出小歐眉的三個重點。

先定位

要先定好小歐眉眉型,可以用眉筆當輔助。眉頭的位置對準鼻翼為起點、眉峰是在眼睛平視時眼球外側對上去的位置、眉尾則是從鼻翼延伸到眼尾再順著出去的位置。但記得眉尾要比眉頭高,才不會有壓眉感,這樣就能畫出眉毛上緣。

彩妝老師解釋,新手畫眉毛這三點一定要先定位出來!這能幫助我們畫出適合自己臉蛋的眉毛,

眉頭:對準鼻翼為起點,向上延伸是為眉頭。
眉峰:我們眼睛平視前方,眼角外側往上延伸對應的位置。
眉尾:同樣透過鼻翼的延伸線、經過眼尾、到達眉毛處,就是理想的眉尾位置。這邊要特別留意,眉尾不要比眉頭低,以免看起來很沒精神、有衰感。

 

2.眉型輪廓,眉毛上緣有角度、下緣可以平一點

三點找到後,我們要把眉毛輪廓勾勒出來。第一步先把眉頭和眉尾連線,畫出眉毛的下側範圍。爾後,把眉頭、眉峰到眉尾做連線,並讓上下線條的尾巴交接,描繪出眉毛整體的寬度和角度。

先畫出眉毛下側的好處,可以避免整個眉毛不小心畫太低,壓縮到眉眼之間的距離,看起來五官會歪樓壅擠。另外,上側的眉頭、眉峰線條可以稍微帶一點點弧度,能更加自然、並降低銳利感。

3.眉頭毛流往上畫根根分明、眉尾往下畫自然梳順

畫眉頭時,先用眉筆由下往上畫,製造一根一根的毛流感,中後段可以比較大範圍的畫,營造像霧眉的感覺。最後,眉頭可以用染眉膏(手邊沒有染眉膏時,也可以用睫毛膏代替),一樣由下往上刷幾下,固定住毛流。

如果是超級稀疏眉,最後填色步驟我們可以用來眉粉輔助,再搭配螺旋眉刷梳理出毛流感。這邊要特別留意,眉頭不要直接做填色,透過螺旋眉刷上的餘粉來補色會更自然暈染、避免色塊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掌握好畫眉技巧後,搭配上這些厲害的畫眉工具,可以讓眉毛暈染更自然,立體度和持久力都更加分唷!

資料:新浪

🔥解鎖霧眉操作“五大忌”2021逢甲紋繡高手老師!

霧眉,顧名思義,就是像霧一樣清新淡雅的眉毛,不刻意強調眉毛輪廓,就像只用眉粉輕輕掃過一樣,淡淡的就很漂亮,是百搭的好款式。

那麼,紋繡師要怎樣打造出清新感的霧眉呢?解鎖霧眉操作五大忌,秒變紋繡高手!

1忌邊框死板,顏色過重

霧眉講究的就是清新自然的感覺,如若關鍵的邊框處理不好,形深色重,這樣紋出來的眉毛完全就沒了霧眉的朦朧美感,而是撲面而來的厚重呆板感覺。

正確操作:用機器走眉框時,調低一檔再操作,從眉尾向眉頭按照由密到稀的密度勻速點刺。

2

忌走針過多,結痂過厚

霧眉雖然是半永久紋眉最簡單的一種眉形,但是稍微不注意,反復操作,走針過多,會導致後期結痂過厚,紋出來的眉形上色不均,嚴重影響霧眉的美感。

正確操作:第一遍從眉尾沿眉毛生長方向均勻點刺,儘量在邊框內操作,並保持力度速度的一致均勻。第二遍速度放慢,從眉尾向眉頭補白,第一遍點刺過的地方可以不再操作

3
忌走空針,假性上色

紋眉走空針最大的弊端就是導致上色不實,色料沒有進入到皮膚表層,導致假性上色,後期掉痂後的眉毛著色不均,或整體不上色。

正確操作:勤沾色乳,沾之前確保針帽上不存在浮色,以免針帽被堵。沾好後把多餘的色乳在棉片上擦拭一下再操作,以免機器噴色,並一邊操作一邊確保機器均勻吐色。

 

4

忌顆粒感太重

習慣用點刺手法操作的紋繡師,有時候下針角度不對,力度掌握不當,很容易導致做出的霧眉成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顆粒感撲面而來,嚴重影響美觀

正確操作:垂直入針避免斜刺,下針的力度不要過重,確保做出的眉毛顆粒感細膩自然。

5

忌眉頭死板

都說霧眉講究濃淡相宜,手法適中,而眉頭就是考驗霧眉精緻度的一個關鍵部位,要是稍微技術不佳,把眉頭操作得過實,就會特別的死板。

正確操作:操作眉頭時減少點刺密度,力度放輕柔,從眉尾向眉頭輕輕一帶而過地操作即可。

資料:搜狐

🔥眉毛決定顏值?2021年必火逢甲商圈~流行眉型全在這裡!!

image008

晚上好吖小可愛們!歡迎來到Yuki的美妝課堂~

有看《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崽應該都知道,小S在節目裡無時無刻都在整理眉容,對眉毛的執念可以說是超級深!

而我對眉毛的重視程度絕不亞於她,畢竟,眉毛對顏值的影響實在是太太太大了!

就連劉亦菲這樣的大美人,眉毛一但變淡,也會有老太太既視感,超級憔悴

當然,眉毛也不是越濃越好。熱巴就吃過濃眉的虧,又粗又濃的兩條眉毛十分突兀,顯得整個人超級man

即便只是眉形稍作變化,整體感覺也會差很多。

對於很多小可愛來說,畫眉或許是化妝裡最難的一步。

但畫眉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難,我總結了畫眉的三個步驟,接下來會手把手教給大家,一定要認真學喲!

圓臉

圓臉的特點是臉的長度和寬度差不多,面部線條圓潤,容易顯得五官扁平。

適合畫略帶棱角的彎眉,可以增加臉部的線條感,起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陳妍希本來臉就比較肉,平緩的一字眉只會顯得臉更大更圓。

換上弧度明顯的新月眉後,臉瞬間就小了一圈有沒有!

方臉

方臉面部線條感強,棱角分明,容易給人硬朗的感覺。

畫棱角分明的眉形會顯得很凶,而線條柔和的上揚眉形既可以增加柔和感,又可以提拉臉型,讓臉看起來不那麼方。

舒淇就屬於棱角分明的方臉,畫眉峰鋒利的拱形眉會顯得比較高冷,改為柔和的落尾粗眉後,立刻變成溫婉風格。

長臉

長臉的特點是臉窄而長,一般中庭在面部的占比較大,比較顯氣場。

長臉最適合畫粗平一字眉,可以縮短中庭,調整面部比例,讓臉看起來短一些。

長臉的範瑋琪早期愛畫細彎眉,比較顯年紀,現在她只鍾情于粗平一字眉,不僅起到了很好的臉型修飾作用,也襯得整個人更加年輕時髦。

瓜子臉

瓜子臉的特點就是上寬下尖,臉部線條感同樣較強,容易給人不好接近的印象。

適合化柔和平緩的眉形,來增添親切感,同時眉尾可以適當拉長,會顯得上半臉不那麼寬。

提到瓜子臉第一個就會想到範冰冰,細細的上揚眉顯得臉更加尖了,而且看著有點小家子氣。換成粗平落尾眉後,臉型看起來更協調,也顯得更加大氣。

菱形臉

菱形臉的特點是顴骨比較明顯,下巴尖,面部棱角較多。適合化略弧度平緩的小彎眉,可以中和棱角分明的臉型,增加柔和感。

章子怡就是標準的菱形臉啦,很高級。畫線條明顯的拱形眉也不能說不好看,但是會顯得比較凶,給人距離感。

近幾年她更愛畫柔和的秋波眉,襯得人更加溫柔優雅。

鵝蛋臉

鵝蛋臉真的讓人羡慕嫉妒恨,什麼眉形都適合,一般來說更適合畫平緩的落尾眉。

宋慧喬和宋茜都是屬於鵝蛋臉,她們都偏愛眉形平緩的落尾眉,跟她們的臉型和氣質都很搭調。

看風格

當然,臉型不是決定眉形的唯一因素,個人風格也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

趙麗穎的臉型比較圓,弧度明顯的抛物線眉最適合她,可以把小臉蛋襯得更小,也更顯氣質。

但是作為演員,很多時候妝容還要考慮到角色人設。比如杉杉是個單純可愛的角色,平眉可以加強這種印象。

在《楚喬傳》裡,造型師給她設計了棱角分明的拱形眉,說實話不是最適合她長相的眉形,但卻是最契合她飾演的角色堅韌剛毅,充滿棱角。

徐璐算是個典型的方臉,但因為五官長得都比較甜美,本身人設也是偏甜美類型,所以她的眉形多以平緩的落尾眉為主,甚至有點下垂,給人甜美軟萌的印象。

張雨綺的臉型偏長,按理說適合平眉,但是她一直都是走霸氣禦姐路線,所以上揚的粗平眉會更加分。

眉頭

一般來說,眉頭的位置與鼻翼、眼頭平齊。

但如果你和林允一樣,眼距偏寬,那麼可以適當把眉頭往裡移,可以在視覺上起到縮短眼間距的效果喲。

反之,你和韓國女星朴智妍一樣屬於眼距偏窄的類型,那就要反其道而行,把眉頭往外畫,可以讓眼間距看起來更協調。

眉峰

標準眉峰的位置是與鼻翼、瞳孔的外緣平齊,當然不一定要拘泥於標準

眉峰靠前,會顯得比較精緻有女人味;眉峰靠後則會顯得比較大氣開闊,大家可以多試試,看最適合哪種。

眉尾

通常,眉尾與鼻翼、眼尾平齊即可。也可以像娜紮一樣稍微拉長一丟丟,會有很好的瘦臉效果。

但千萬不要太過,像舒暢這種眉尾就明顯偏長了,看起來很奇怪。

資料:騰訊

image010

🚀202110大逢甲商圈附近必知霧眉店

台中樂比美學神級霧眉紋繡師資團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GOOGLE地圖:https://g.page/lobbyshop888?share

粉絲團:https://g.page/lobbyshop888?share

 

妝專業霧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49號

GOOGLE地圖:https://g.page/hanzhuangeva?sh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hanzhuangeva/posts/?ref=page_internal

 

 

 

DiamondArtSalon 鑽石美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198-1號

GOOGLE地圖:https://g.page/DiamondArtSalon?sh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DiamondArtSalon/posts/?ref=page_internal

 

Nina美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22號13樓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q6DJ2av9WgTMc9Up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Nina686868/posts/?ref=page_internal

 

 

 

黛玲專業飄眉 霧眉 繡眼線 美學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16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GPiv8ELNWq5Ysu3Z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spa9816/posts/?ref=page_internal

 

魅摩登·唯美學 Make Moden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732

GOOGLE地圖:https://g.page/mmoden1314?sh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mmoden1314/posts/?ref=page_internal

image012

🔥2021妝容~~追起來了嗎?

眉型真的不能忽略!!!

如果有在看韓劇~~注意看看韓星們的眉毛~~每個都是精心設計過阿!!

影響顏值的重要因素一定有眉型!

所以眉毛還很雜亂的你!必做半永久彩妝~!!

快去找以上的逢甲的高手紋繡老師~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