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眼鏡對生活帶來了多大的不便,只有帶眼鏡的人才懂阿!!!

眼球就像一顆氣球,度數愈深代表氣球吹得愈大,破掉、眼部病變風險也愈高,高度近視恐出現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剝離,甚至有演變成失明的風險。不用擔心傳統手術會帶來的風險,現在有最新微創技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看完就可以放心了~

快找新竹眼科權威 遠見眼科 安心矯正吧 !!!

 

你還在為近視飽受困擾嗎?最新的微創技術你接收到了嗎?看完這篇就懂了!

近視是大多數人共同的煩惱,戴眼鏡的不方便、戴隱形眼鏡的不舒服,讓許多人考慮要不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但近視雷射要在眼睛上動刀,自己上網搜尋又有許多不清不楚的併發症疑慮,讓許多人想做、卻又不敢去做,而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主任呂大文說,其實高度近視本來就容易產生併發症,並不完全是雷射手術本身的問題。

近視雷射有哪些併發症 最常被提出來討論的,就是近視雷射的併發症,包含乾眼、夜晚眩光、角膜感染造成失明,還有度數反彈的問題。但呂大文說,其實高度近視(600度以上)的人,整個眼睛的結構、角膜的厚薄程度跟健康程度,都會跟沒有近視、或是近視度數較少的人不同,做手術的時候,效果就會比較差一點、保養也會比較困難。

新莊大學眼科院長陳威霖則說,其實通常願意來花錢來做手術的人,都已經是戴隱形眼鏡戴到淚腺分泌不足,眼睛本來就偏乾的情況下才來。在手術後的確會有一段時間眼睛比較乾,但正常來說還是會恢復,但對於本來就乾的人來說,還是會偏乾,並不是手術後遺症造成。

而眩光的問題,書田診所眼科主任醫師廖昶斌說,其實每個人眩光的程度不同,有些人可能本來就有夜晚眩光的問題,也有些人手術後不會有眩光,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度數到什麼程度。

陳威霖也笑笑的說,最嚴重的角膜感染的確是大多數人擔心的問題,但如果談機率,就是10萬分之1,非常非常少,「不過接下來就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就是那不幸的一個?但我覺得這就是個人考量,如果對你來說,生活的不方便很大,那我覺得不用為了一個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擔心,如果生活上還可以接受,那也不用特別去做手術。」

度數反彈的問題,陳威霖則說,的確會有少部分人產生,「但眼科醫師應該要可以處理第二次的雷射手術,因為角膜是很複雜的,每個人的角膜都不一樣,所以可能會因為手術沒有到位而產生反彈,但之後只要再進行一次處理,基本上就可以解決問題,不需要太緊張。」

什麼人不適合做雷射手術?

因為雷射手術是在角膜表面施作,用雷射重新調整角膜的弧度,讓度數達到平衡,所以角膜的健康、厚度就很重要,所以目前衛福部是規定18歲以上才可以做雷射手術。呂大文也提到,其實他建議20歲以上再來做,因為度數穩定,做了才有必要,前期就以戴眼鏡矯正為主。

另外,呂大文也提醒,因為近視雷射會改變角膜弧度,導致眼壓稍微降低,影響青光眼的判斷,所以在做之前一定要做全面性的眼睛檢,如果已經得了青光眼,就不適合做雷射手術,但白內障、飛蚊症等疾病就比較沒關係。

陳威霖則說,嚴重乾眼症的人,眼睛已經乾到點任何人工淚液、眼藥水都沒效,而且還有角膜脫皮的人,手術畢竟會先將角膜切開,所以就不適合做;另外,如果檢測之後發現角膜厚度不,或是度數太高,也不建議做,「所以如果真的想做還是早點做,效果、併發症真的都會比較少,100、200度的人也很歡迎。」 延伸閱讀 近視不只是要戴眼鏡!4種可能失明的併發症等著你 看不清楚以為近視加深,竟然是3C用品造成36歲就老花!

文章出處:

文/盧映慈 圖/何宜庭
近視幾度可以做雷射矯正?眼科醫師:600度以下做最好 | Heho健康

近視和美麗總是衝突的,不少愛美的近視女性總會碰上兩個時尚夢魘,一是費心畫了精緻眼妝但一旦戴上厚重鏡片,就漂亮不起來;其二,為了漂亮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長久下來不僅雙眼容易乾澀,嚴重者可能造成反覆發炎影響健康,眼神不對了與時尚也難搭上邊...。現今透過雷射新技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矯正視力,微創舒適,已成為女性重拾魅力眼神的時尚新趨勢。

image001

前空姐網紅體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生活品質優雅提升

有近七成的人在配戴隱眼時容易出現眼睛乾澀、不適合配戴等問題,尤其不少女性因職場需求,在長時間配戴隱眼下易衍生出諸多困擾,因此紛紛有了想透過近視雷射矯正視力的念頭。網紅天菜小姐就向我們分享了她體驗新一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優點,不僅傷口小術後復原快,從此讓她再也不用一起床就摸黑找眼鏡,更不再擔心戴隱形眼鏡時間過久而過度乾澀不舒服,成為她找回迷人眼神的救星。

天菜小姐過去長時間在乾燥的機艙中勉強帶著隱形眼鏡,甚至發生過因而掉出眼鏡的窘況,如今完成『SMILE全飛秒雷射』矯正的她大嘆應該早點做。

雷射時間只需23秒 10分鐘輕鬆走出手術室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資料顯示,現今世界各國近視盛行率有逐漸增加趨勢,尤其台灣近視人口佔比更是名列前茅,使得近視族群對於近視雷射需求增加。而過去許多人對於近視雷射仍態度觀望而不敢嘗試,不外乎擔心手術過程不舒服、術後恢復期長及副作用..等問題,這些狀況在Smile全飛秒雷射推出後,大大降低了消費者心中的顧慮。諾貝爾眼科張朝凱醫師表示,愈來愈多患者選擇透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技術矯正視力,主要是因為其單眼雷射時間只需約23秒,過程快速且無疼痛感,能輕鬆擺脫近視和隱形眼鏡的束縛,成為不少患者選擇的熱門療程。

傷口微創僅如筆尖般大小 術後修復快且舒適

張朝凱醫師進一步解釋,SMILE全飛秒全名是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微創角膜透鏡取出」,以全飛秒雷射穿透角膜表面,並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角膜透鏡(如隱形眼鏡般的超薄角膜)」,接著在角膜表面掃瞄出2-4mm筆尖切口,取出角膜透鏡來改變角膜弧度,改善近視及散光,相較傳統雷射技術,小傷口較能保持角膜表面完整性,維持角膜強度與視力的穩定度,同時有效縮短患者術後傷口恢復期。

 

image003

結合諾貝爾獎雷射技術 治療精準提升安全性

得一提的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結合了諾貝爾獎雷射技術,運用高精準、低能量,精準作用於角膜基質層,減少破壞周圍組織,使雷射後的角膜更平滑,精準並提升視力品質;且傷口小減少角膜表面神經破壞,降低術後乾澀感,過程舒適無痛,同時獲得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三大國際認證外,加上所有SMILE全飛秒的執刀醫師都接受過原廠的專業培訓認證,療程可說安全有保障。

文章出處:VOGUE BY DIANE TSAI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

 +88636667531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陳志宏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東門街94

+88635251469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9%B3%E5%BF%97%E5%AE%8F%E7%9C%BC%E7%A7%91%E8%A8%BA%E6%89%80/530657220309044

 

 永堅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2

+88635338568

HTTPS://WWW.FACEBOOK.COM/PG/OPHEYEDOCTOR/POSTS/?REF=PAGE_INTERNAL

吳振福眼科

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511

+88635246718

HTTPS://WWW.OK-LASIK.COM.TW/

 

陳雲濤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1

+88635282282

HTTPS://WWW.FACEBOOK.COM/PG/BSA8129R/POSTS/?REF=PAGE_INTERNAL

 

上明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南門街28
+886352428758

https://www.instagram.com/ye_ye_eyelash

 

麗明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539

+88635255185

HTTPS://WWW.FACEBOOK.COM/PG/EYEBB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鄭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93

+88635424126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ocal-Business/%E6%B9%96%E5%8F%A3%E9%84%AD%E8%81%AF%E5%90%88%E8%A8%BA%E6%89%80-%E7%9C%BC%E7%A7%91%E7%9A%AE%E8%86%9A%E7%A7%91-523280198051910/

吳振福眼科

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511

+88635246718

HTTPS://WWW.OK-LASIK.COM.TW/

吳國治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0

+88635220699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B3%E5%9C%8B%E6%B2%BB%E7%9C%BC%E7%A7%91/149702768426867

看完這麼多資訊,是不是對近視雷射手術沒有那麼恐懼了呀!!!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優點很多,重點是快速又無痛,

恢復期也比以往快許多,對於已經出社會的朋友們真是一大好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