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款項多樣的金飾就在台中北屯~

近期快結婚啦~拖著老公來台中北屯一家朋友推薦不錯的金飾銀樓來看看
我們已經看了非常多家,但總是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
朋友告訴我們他們那時結婚也是在這裡挑選金飾的
經朋友推薦後,發現這裡的金飾項鍊似乎還蠻多樣的
而且感覺還蠻有設計感的,真的讓人躍躍欲試,說不定這裡會有我想要的金飾!!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一下車,可以看到非常有質感的招牌,招牌上面寫著金飾,鑽石,感覺起來就是可以找到許多漂亮的飾品,看來今天的行程可以期待囉!!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在外面晃了一下,發現櫥窗裡面有著超級可愛的米奇一家,感覺好幸福啊
希望來這裡的新人都能像米奇他們一樣幸福!!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另外還有看起來超級漂亮的金項鍊!!!陽光在金色輝煌的項鍊上面閃閃發光
!!超級美的~~讓人想要迫不及待的戴上去!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一進到店裡,看到整個裝潢超級有設計感!
而且我還聞到jo malone香氛蠟燭的香氣
店員貼心的拿了一杯暖呼呼的咖啡給我,因為等等挑選的時間可能會蠻久的
幸好我下午也沒什麼事情~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我先在店裡隨意看看,其實一進門我就發現了
一整排超級多的金飾!真的超級多!而且外型又好看~
我邊看喜歡的店員邊跟我介紹
原來晶漾的黃金純度都是99.99%,所以不用擔心氧化的問題!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店員先拿出男生的金項鍊給我們挑選,很多男生結婚都會選一條這種項鍊來戴喔,它是中空的設計看起來就很粗一條、很厲害的樣子,看起來很大氣,但是價格卻不會很高。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我拿起了一條很粗的金項鍊幫老公戴上,老公雙手插腰乖乖讓我配戴,看起來帥了幾分呢!!!老公還識趣的說,現在我是這家店最亮的仔~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再來該換我挑選啦~~店員拿了很多種類的金飾出來給我挑選~
我挑選了一個Y字型的金飾項鍊!~是不是超級好看的!
雖然我很滿意這個,但是來到這裡一定要多配戴幾項飾品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再來看到這組店員推薦的,先從戒指跟項鍊開始配戴上去,是不是很適合我阿!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在試戴耳飾之前店員還貼心的用酒精棉片為我擦拭消毒耳朵,耳飾本身也一樣會仔細消毒過才幫我戴上,不得不說這裡的衛生清潔做得真的不錯~現在疫情這麼嚴重,這樣才不會有交互感染的問題!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因為太久沒有戴耳飾,所以耳朵的洞口慢慢復合變一小點,店員還問說你的耳洞在哪裡?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不過店員也很厲害,一點一點地幫我穿過去,都沒弄痛我,要是我自己戴一定已經穿不過去了。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鏘鏘!全部都佩戴好了!!
是不是很美啊!!我跟老公說就是這組了~
金黃色的蝴蝶結戒指加上像是婚紗裙襬的金項鍊和耳環一整個超級美麗~
尤其是金項鍊~從兩側集中變成蝴蝶結,十分有設計感!
佩戴完後我跟老公都非常滿意,相信在婚禮上我肯定是最漂亮的女主角!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ok~挑選完啦這就是這次結婚金飾的全貌!
挑選好後,店員會拿這個非常具有大紅喜氣的盒子包裝完整哦!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購買金飾的話就有附送保證書
而店員也親切的跟我講解保證書上面的內容~~
晶漾的售後服務還有保固都十分完整哦!!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到了付款的時候~
店員說目前的話刷卡分期零利率
哇~聽到還可以零利率分期,突然覺得來晶漾真的是選對了~
之後繳費可以輕鬆繳,完全沒有負擔~

台中銀樓-晶漾金飾

來到台中晶漾,真的是來對了!
有好多好多的婚戒、金飾、珠寶是其他銀樓沒有的款式~
而且還有專業的店員貼心的服務,後續保固服務完整!
想買金飾的話我真的超級無敵推晶漾銀樓
感謝朋友們的推薦!讓我在台中找到這麼好的銀樓~
跟店員們聊天後才知道這間是旗艦店在中部還有另外三家分店耶~等等在下面把資訊貼給大家!
(剛好我表妹也快要結婚了~上次聊天聊到想要找GIA鑽石對戒,剛好可以推給她這家店!)

 

晶漾金飾

官方網站: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
電話:04 2243 7988

北屯百貨專櫃: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電話:04 2243 2997

晶漾金飾員林店:
員林大潤發3F專櫃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電話:04-8349-222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 日藥本舖旁
電話:04 2482 3666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